芸熙不敢相信:怎麼可能?我第一次看他這樣耶!不過,你們的發展未免太快了吧!後天才要結婚耶!
天瑜激動的:我才不會跟他結婚咧!我躲他都來不及了!
芸熙脫口而出:難道〝他〞還在妳的心裡?
天瑜搖頭,感傷的:醫生說,那場車禍引發後遺症‧‧我會漸漸忘記有關於〝他〞的記憶。就像現在,我已經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了‧‧‧。
芸熙感傷的:天瑜~不要難過了!現在醫學那麼發達,說不定可以治療啊!
天瑜一笑置之:不了。我,不想治療!醫生說,治療的機率非常低。而且忘記他也沒差!或許他已經跟別人結婚了吧!(看向窗外)希望他,能過的幸福。
芸熙感傷的:天瑜‧‧‧
天瑜轉移話題:芸熙,我們睡覺吧~有點晚了‧‧晚安。(說完,夢周公去了)
芸熙os:天瑜~我看得出來,妳還是很在乎他‧‧‧。(也跟著夢周公去了)
~婚紗店~
天瑜生氣的:爸、媽,你們怎麼一回事啊!要賣女兒也不是這樣賣吧!我死也不要進去婚紗店!
傅傑嘆氣的:唉~天瑜,聽爸的話,進去試婚紗吧!
天瑜把腳卡在門旁,反抗的:我不要啦!結婚是你情我願,哪有人用強迫的方式啊!
宜平哀求的:天瑜~媽求妳~進去試婚紗吧!
天瑜掙脫不了,靈機一動的:啊!單均昊在那裡!(趁著兩人不注意,跑走)
天瑜慌張的跑著,卻沒注意到前方有人走過來,就這樣撞上去,穿著黑西裝的男子驚訝的這位小姐,妳沒事吧?
天瑜抬起頭: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徐子騫!你是‧‧徐子騫?
徐子騫驚訝的:妳是葉天瑜!好巧喔~妳怎麼會在這邊?
天瑜尷尬的:就是‧‧‧(瞥見一旁有人)單均昊!
芸熙走向前:天瑜~妳怎麼會在這裡?我爸、媽在婚紗店等著妳喔~!妳該不會是想‧‧‧
天瑜心虛的否認:怎麼可能!我‧‧我是才剛要到婚紗店而已。
子騫驚訝的:不會吧?均昊跟天瑜要結婚?芸熙,妳是在開玩笑嗎?
芸熙微笑的: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天瑜很快就要當我的大嫂了。
子騫瞄了天瑜一眼,又瞄了均昊一眼:不錯啦~!均昊跟天瑜還滿相配的!只是天瑜比較委屈一點就是了‧‧要嫁給一個冷血男‧‧唉~天瑜,妳辛苦了。
芸熙打了他胸口一下:欸~你說這什麼話啊!我哥才沒你說的那麼冷血呢!不理你了!(氣的跺腳)
采月走了過來:天瑜~我跟妳爸、媽都在婚紗店裡了,妳怎麼現在才到?
天瑜尷尬的:阿姨,其實我‧‧‧
采月催促著四人:好了。趕快去試婚紗吧!等會兒還要去看新家呢。
天瑜驚訝的:新家!
天瑜無可奈何地走進婚紗店。結婚本來是一件很幸福、很快樂的事,但她卻是被強迫的!她呆呆地注視著店裡的禮服‧‧宜平與采月開心的挑選禮服,耀榮與傅傑則坐在一旁聊公事。均昊站在一旁思考著,自己真的要跟這個女人結婚嗎?結婚後,自己就要跟她劃清界線了!他眉頭深鎖的望著天瑜,想起她剛才撞上子騫的畫面‧‧他的胸口竟會有股刺痛感‧‧不可能的!他對葉天瑜那種人沒有任何興趣!他只對青梅竹馬的她產生感覺而已。
均昊與天瑜拍著婚紗照,站在一旁的芸熙好羨慕。子騫趁機靠近:羨慕吧?芸熙~妳哥都結婚了,那我們呢?妳什麼時候要答應我的求婚?
芸熙靈機一動的:要我答應你的求婚,可以啊~!幫我一個忙!跟天瑜傳緋聞。
子騫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麼!妳要我跟天瑜傳緋聞!為什麼?
芸熙解釋:因為我哥很需要被刺激。我要他忘記她,跟天瑜快樂的在一起!
子騫理解的:那‧‧‧什麼時候開始?
芸熙神秘的:我會通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