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人們總認為有天堂與地獄之分,住在天堂的人皆是善良之人,且過得很快樂,而住在地獄的人皆是邪惡之人,且過得非常痛苦。

  然而並不盡然,畢竟這世上對於好壞之分是有著模糊成分。

誰能正確判斷好人呢?又有誰能判斷壞人呢?

  正當所有人在質疑這些問題時,一場龍捲風正在民間颳起,讓原本一切美好的事物逐漸變得虛幻、模糊……。

 

  「糟糕了!糟糕了啦!」一個女孩從遠方慌慌張張的跑來,並大喊道。

  「不好了!不好了!尊者,大事不好了!」一名女孩慌慌張張地叫喊道。

  「發生什麼事了?」一名風姿綽約的婦人回答道。

  「就是......

 

  女孩將事情經過詳細地告訴尊者,尊者聽完整件事後,皺眉且面色凝重。原被囚禁於地獄的一名使者,在昨日夜間逃獄。

只是令人想不透的是,那名使者在被囚禁前,就已被閻羅封住魔力,但在昨夜,他竟然能解除封印,釋放魔力而逃逸。

  尊者的心裡泛起一股不安感覺,彷彿民間將有一場大災難!

 

  「葉兒,去幫我叫瑜兒過來。」

 

  葉兒走後,尊者閉上眼睛、雙手合十,觀看民間的狀況。

  很好!到目前為止,民間皆是和諧狀態,這意味著那名使者還未準備作亂,所以這時派人去擒拿他還來的及。

 

  「尊者,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葉瑜兒走至婦人背後呼喚道。

  「瑜兒,我要妳到民間找那名囚犯,並帶回給閻羅。」尊者嚴肅的命令道。

  「是,我知道了。」葉瑜兒面無表情地回答道。

  「瑜兒,妳要記住一件事,我們是天使,必須屏除七情六慾,尤其是情的部分要密切注意!」尊者嚴肅叮嚀道。

  「是,我知道,我會小心注意。」葉瑜兒回應道。

  「好了,妳準備一下就下凡吧!」尊者拍了下葉瑜兒的肩膀說道。

 

  待葉瑜兒走後,天母掐指算了下,望向葉瑜兒飛走的背影,嘆氣著。

  她發覺這次事件並不單純,簡直是衝著她而來。

 

  「尊者,您似乎有事瞞著她。」不是疑問,而是肯定,男孩突然出現說道。

  「以騫,還是你了解我。但我只能說,無論發生什麼事,這都是她的宿命。」尊者語重心長地回答道。

  「以騫,你也跟著下凡吧。」

 

  徐以騫明白在尊者心裡似乎藏著一個重大祕密,而這個祕密與葉瑜兒是有關聯的。

  但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他也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