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月走下台,均昊拉住她:媽,我什麼時候有個未婚妻了?而且還是叫葉天瑜!
采月疑惑的:怎麼了?這件事是我跟你爸決定好的。明天就要去試婚紗了!
均昊不解的: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采月無奈的:事情是‧‧‧
~游泳池畔~
天瑜os:〝你〞是誰?為什麼我想不起來你的名字?或許你‧‧‧已經忘記我了‧‧‧或許你已經跟女的女生結婚了。但為什麼每當我想起你時,我的心會那麼痛?你,對我來說,應該只是空氣吧!〝你〞到底是誰?
芸熙走過來:天瑜~原來妳在這裡啊!我到處都找不到妳。
天瑜疑惑的:找我?有事嗎?
芸熙開心的:天瑜~妳快變成我的大嫂囉~!我們的緣分好特別喔!還有啊,我媽叫妳今晚在我家睡,明天試禮服會比較方便。對了,今晚我們可以聊通宵耶!
天瑜無奈的:恩.‧
均昊走過來:芸熙,妳先去媽那裡,我有點話想葉天瑜說。
芸熙微笑的:好~天瑜,我等一下再來找妳。(說完,離開)
天瑜轉身,背對著他:你要說什麼?先說好,我還沒答應要跟你結婚!
均昊冷酷的:別裝了!聽我媽說,葉氏集團的資金不足,需借助Senwell的資金才行。妳明明就很樂意!說!妳到底有什麼企圖!
天瑜生氣的轉身:我的企圖很簡單!那就是能離你多遠就多遠!(說完想走,卻被他抓住)放手啦!
均昊似笑非笑:得了吧!要我援助多少?五千萬?一億?還是妳要單家的財產?
天瑜用力地甩開他的手:誰希罕你家的財產啊!像你這種冷酷的人懂什麼?只會用錢來衡量別人,你又懂什麼?告訴你,我一點也不想跟.你.扯.上.關.係!(他的腳步越走越前面,把她逼到了游泳池,只差一步,她就會掉進去)你幹嘛啊!後退啦!天氣很冷耶!你這個冷血男!(他拉住她的手,想把她拉走,卻害她一時失足,兩人同時掉進水裡)
芸熙聽見水聲,著急的跑過來:哥~天瑜~你們怎麼啦?
天瑜爬上來,全身顫抖的:妳哥是神經病!現在是冬天耶,他竟然害我掉進水裡!真是莫名其妙!哈~啾!哈啾!哈啾!唔~好冷喔!我要回家了。
芸熙向前拉住她的手:等一下啦,天瑜!妳忘了嗎?妳今天要睡我家耶!走吧~我們回家。
~單家大宅~
天瑜照著芸熙的指示,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頭髮吹乾後,她躺在床上,她覺得這個床好軟~好舒服~帶著疲倦睡著了均昊經過芸熙的房間,聞到一股好香~好香的髮香味,於是走了進去。看到她躺在床上,心血來潮的坐在床邊,摸著她的睡臉他覺得她的臉好軟又好嫩。原本睡覺的天瑜,感覺到臉頰上冰冰涼涼的,她不耐煩的睜開眼睛,卻看見一對很深遂的眼睛注視著自己,他頭髮上的水一滴滴地落在她的臉頰上,濕濕的襯衫也慢慢地沾濕她的衣服她的臉紅通通,像一顆紅蘋果似的。
天瑜嘴唇顫抖的:你‧‧你幹嘛?(他的頭越來越低,她緊閉著唇)
芸熙跑進來:天瑜~妳洗好澡了(尷尬的別開頭)ㄜ抱歉!我打擾到你們了!你們繼續。(說完,走出去迅速地關上門)
天瑜os:芸熙在說什麼啦!不會吧?我的初吻要沒了啦!怎麼辦?怎麼辦?
均昊迅速地站起來,冷酷的:我對妳沒興趣!(說完,離開)
天瑜os:沒興趣?幸好他對我沒興趣要不然我的初吻就沒了.‧。
均昊回到房間,腦裡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天啊!他竟然想吻葉天瑜!難道他忘記她了嗎?不可能!他永遠只愛她!她,是所有女人都無法取代的!
~芸熙房間~
芸熙:天瑜~妳沒事吧?妳的臉好紅.‧‧
天瑜把臉頰用手給蓋住:哪有!我覺得妳哥好恐怖喔!不過,幸好他對我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