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
天瑜望著這一棟別墅,她嚇到了!這裡是她以後要跟單均昊住的地方‧‧只有彼此,沒有第三人‧‧萬一!萬一他又像昨晚那樣戲弄她怎麼辦?昨晚他的舉動,令她的心跳跳得好快‧‧差點就快要從嘴裡跳出來似的。一想到自己要跟冷血男住,她就整個毛骨悚然起來‧‧要跟他住一輩子?別傻了!她打算在葉氏集團拿到Senwell的資金時,立刻跟他離婚!並且斷的一乾二淨!
~隔天晚上‧別墅~
呼~終於結束了!今天的結婚行程,搞得她筋疲力盡。她發誓,再也不要結第二次婚了!天瑜整個人癱在沙發上‧‧看見他換下西裝,拿著一堆公文走進書房。她躡手躡腳地來到書房門口,看見他打開Notebook,眼睛專注在公文上。隨即,她走到廚房泡了一杯咖啡,拿著一杯咖啡走進書房‧‧沒想到卻引來了一場大衝突‧‧‧。
天瑜把咖啡放到桌上:我只是因為看你有點疲累,所以才泡的。(說完,轉身要走)
均昊嚐了一口咖啡:等一下!是誰告訴妳,我喜歡喝這種咖啡的?(天瑜毫無反應)妳去問芸熙的吧!為了巴結我‧‧妳還滿有心的嘛!
天瑜轉身:請你不要曲解人的意思!(他冷笑一聲)我問你,你什麼時候要拿出資金援助葉氏集團?
均昊似笑非笑的看著她:目前我還沒想好要拿出多少資金。妳覺得我應該要拿出多少資金來援助你們才夠?一千萬?一億?還是要單家全部的財產才夠?
天瑜怒視著他:單均昊!你以為我希罕你家的財產啊?告訴你,我一點也不希罕!你這個冷血男!(說完,氣沖沖地走掉)
~天瑜房間~
天瑜os:氣死我了!我是好心泡一杯咖啡給他喝耶!不領情就算了,還講一堆傷人的話!
天瑜生氣的大喊:單均昊!你家的財產是有多了不起啊!我寧願當一個乞丐,也不要你踐踏我的自尊!死冷血男!
天瑜躺到床上後,過了沒多久,她睡著了‧‧睡夢中,她夢到小時候的他,影像很模糊‧‧讓她無法看清楚他的面貌。她想問他為什麼不遵守約定?為什麼要給她期待,最後卻帶給她失望?為什麼?為什麼?想問他,過的幸福嗎?過的快樂嗎?她流著眼淚,遠遠地望著他‧‧難道他不知道自己會漸漸忘記有關於他的記憶嗎?也好!一切都來不及了‧‧她,已經跟別人結婚了!而他,或許也已經結婚了‧‧她不再思念他、不再為他掉眼淚、不再想有關他的回憶。就讓一切都隨波逐流吧‧‧一個聲音把她給叫醒‧‧‧。
天瑜睜開眼睛:芸熙?
芸熙擔心的:天瑜~妳終於醒來啦!嚇死我了‧‧妳整整昏睡了兩天耶!
天瑜疲倦的:真的嗎?我好想睡喔~!(兩隻眼睛閉上)
芸熙擔心的:天瑜~不要再睡了!(搖著她)天瑜!天瑜!(拿起電話)喂!子騫,現在立刻開車過來送天瑜去醫院!
~醫院~
醫生替天瑜上下檢查後,發現原來她的後遺症發作了!她每睡一天,就會漸漸忘記有關於〝他〞的記憶。看樣子,她似乎已經忘記他了‧‧。醫生警告她說,千萬不要去記重要的事!因為以後,她的記憶力會越來越衰退‧‧她悶悶不樂地走出檢查室,看見芸熙、子騫臉上的著急樣,她故作沒事的走上前去‧‧不想讓他們擔心‧‧‧。
天瑜微笑的:我沒事啦!醫生說我是因為太疲累,才會這樣。抱歉~讓你們擔心了。走吧!
~別墅~
天瑜、芸熙、子騫,三人坐在客廳。天瑜坐在靠窗的位置,望著天空出神‧‧芸熙因為有事去了一趟Senwell。客廳只剩下子騫、天瑜兩人‧‧子騫覺得她有事在隱瞞,當他想跟她問清楚時,她主動開口。
天瑜平靜的:醫生說,我已經徹底忘記他了‧‧。他警告我,千萬不要去記重要的事情。他還說‧‧以後‧‧我的記憶力會越來越衰退‧‧‧。
子騫走上前:什麼?應該可以治療吧?天瑜,為什麼不去治療?
天瑜一笑置之:不了。醫生說,治療的機率非常低。沒有他的記憶,我會過的比較快樂‧‧‧。
子騫把她擁入懷裡:哭吧!我知道妳現在一定很想大哭一場。(她抱著他哭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