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櫻野3加1超好看!!
夏天為了不讓阿將退學,答應了孔龍的條件。
可是阿將不知道,且還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方威跟阿將說,要從明天開始追夏天...。
阿將的心裡變的五味雜陳....。
阿將把夏天形容的好糟糕!
〝她的鼻子這麼塌,屁股又這麼大,最重點是她的脾氣不好,去當車展的Show Girl可能都沒有人要,去當那個收票的,會跟客人打起來〞
〝其實夏天給我的感覺...遠遠超過你說的溫暖...那種感覺在我心裡面...應該可以說是...熱!炎熱!就像夏天的太陽一樣,曬到會讓人家受不了!〞
〝我從小到大對她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她真的很白目!野蠻的大白目好不好!〞
隔天,方威打算在朝會時刻向夏天告白。
〝祝福我吧〞
夏天趁著方威上台跟校長聊天時,偷溜進廣播室把麥克風給關掉。
阿將則是把開關給關掉。
兩人四處摸索,摸著牆壁走...巧合的是,兩人剛好親到。夏天反應過來當場甩了阿將一個耳光!
阿將則是分不清楚狀況的說,〝誰?〞夏天認出他說〝阿將!〞
阿將也認出她說〝夏天!〞她捂住嘴巴跑了出去
追了出去的阿,伸手摸了摸嘴唇,尷尬地別開眼
孔龍把夏天跟阿將抱在一起的畫面給拍了下來。
準備向阿將〝勒索〞,阿將拿出一千元買下照片。
這時方威走上前看了一下照片說,〝你買這個幹嘛?留作紀念阿!〞
阿將轉頭看了夏天一眼說,〝我覺得很丟臉,所以要趕快買回去銷毀阿!〞
此刻,夏天&阿將為了照片打起來了!所有同學看的津津有味,就連訓導主任也一樣。
最後是由蔣伯出面勸架,端著兩個盆栽。
一個寫夏天,另一個寫阿將。
阿將想跟方威說出今天在朝會上做的事情.....。
預告:
方威知道後生超大的氣,認為阿將是說一套、做另一套的人。沒資格跟他當朋友!
孔龍被打事件,夏天出面跟孔議員反抗說〝我看走後門是你這種爛議員的專利才對吧!〞
孔議員惡狠狠地甩了夏天一記耳光!
阿將隨即動怒了起來,〝你在幹嘛!夏天從小到大沒有被這樣打過!你要是敢再碰她一下,我一定跟你拼命!〞
〝因為我擔心你啊!〞夏天淚眼汪汪的看著阿將
〝妳真的是個野蠻的大白目〞阿將把夏天擁入懷中

以上是今天櫻野3加1第3集的劇情。
接下來要說出自己的Feel了。

我覺得阿將說的那句話真的好傷人!
〝看來又是我多管閒事了!好!對不起!是我錯了!我應該要遵守我的諾言,不要再幫妳甚至不要再理妳!省得到時候又被妳咬一口!〞
〝你以為我咬你的時候,我心裡會好受嗎?〞
〝妳心裡不好受是因為妳內疚!因為妳知道妳自己錯了!〞
〝才不是!〞
〝妳不想講是因為妳無話可說!〞
〝走了啦!最好讓她受點教訓,看能不能治好她的白目!〞
放夏天一個人在陽光鬼屋......
幸虧曉寒有跟阿將說出夏天的苦衷。
當時一聽到槍聲時,我的心裡震了一下!超恐怖的!
阿將一聽到槍聲飛也似地跑到陽光鬼屋,看見夏天無助地蹲在地上,他走上前去,夏天也聽到阿將的聲音,害怕的跑過去〝阿將〞她抱著他,而他也抱著她,〝沒事了...夏天...已經沒事了...〞
這個畫面超美的!真恨當時沒有用相機照下來><
還有一幕是,夏天想起阿將對她的形容,伸手拿起石頭往阿將房間的窗戶砸過去。
〝誰阿!誰!敢打破人家窗戶不敢出聲音阿!沒品!夏天?夏天?〞
這一幕看的超爽!哈~誰叫阿將要把夏天形容的那麼糟!活該~!
超期待第四集的!!!
☆櫻野3加1★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