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櫻野3加1第二集的重播。
我覺得喬恩的眼淚真的會讓我有想哭的Feel
怎麼說呢?
夏天抱著夏警官哭泣,心疼自己的爸爸在退休前一刻把槍給弄不見了....真的是很想一起哭.....
『其實...我還真有點捨不得退休...我已經跟上級申請延後退休了。』夏天跑到台上,『先瞞著,不要掃了大家的興』夏天心疼的抱著夏警官痛哭
夏警官自己的佩槍掉了,他一定很無奈、很難過,但是看到他在大家面前堅強的樣子,我心裡真的超難過!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王子快點出現。』
這句話也讓我超有Feel
阿將無奈地看著夏天跑走,心裡五味雜陳.....
多虧方威,阿將才漸漸地了解到自己對夏天的感覺。
『嘴巴說不追,跑得倒挺快的嘛!』
BULU說了這句話,阿將真的好遲鈍喔><

最近常會有錯覺.....
總覺得在阿將身上會看到茼蒿....
行為舉止也很像茼蒿....
雖然版版的大大有說過,『櫻野是櫻野,請不要以王子的角度來看櫻野。』
的確!他說的是事實!
但是中〝王毒〞太深的人,怎麼可能會分辨的出來呢?
不管是在杜亞斯或是陶斯的身上,我都還是會去尋找茼蒿的身影...。
就算是腦子裡拼命提醒著自己,他是杜亞斯!他是陶斯!
眼睛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尋找〝茼蒿〞。
算哩!就陷下去吧!〝蛙毒〞是一種沒有解藥的病毒。
一旦陷下去,就會無可自拔!
現在只想說一句話
☆櫻野3加1★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