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做第十一集的王子變青蛙。
其實讓子騫跟天瑜交往滿不錯的!
因為這樣才會讓均昊品嚐一下吃醋的滋味^0^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贊成昊&瑜配跟騫&熙配!
看見均昊與芸熙站在一起,就是沒有Feel....
看見子騫跟芸熙站在一起,會很有Feel
看見均昊與天瑜站在一起,會很有〝相愛〞的Feel
或許喜歡昊瑜配的人,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之前鳳嬌姨說過〝茼蒿是男的,天瑜是女的這點相配外,其他好像都是人家茼蒿吃虧喔!〞
我覺得茼蒿是看上天瑜的率真吧!
因為天瑜每個舉動很自然,沒有半點虛偽。
更因為天瑜的笑容是出自真心的,沒有半點虛假。
所以茼蒿愛天瑜是正確的!
芸熙被均昊抱著時,她感覺到自己好沒安全感....
均昊心不在焉的樣子,讓她感覺到好不安....即使他答應自己跟采月結婚的事情,但她好怕他的心會飄到天瑜那裡...好怕他會想起〝茼蒿〞的記憶...離開自己...。
當大偉說〝總經理,你變了〞均昊遲疑了一下
有嗎?什麼時候自己變了?
天瑜讓茼蒿知道為在乎的人去努力是不求回報的
茼蒿讓均昊改變了
變的會去聆聽別人的聲音
〝幫我把這個戒指丟掉〞〝你確定?〞〝那我丟了,你不要後悔〞〝既然不想丟,就不要丟嘛!〞
〝這個戒指是你的,應該要物歸原主。我知道你不喜歡看到我,還給你,我們之間就什麼都不存在了。以後我不會再帶給你困擾。〞
其實天瑜很不想要還戒指吧!
〝茼蒿,這一次我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