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確實很笨!笨到還會再相信你一次!

第一次向你提分手,是因為我真的忍無可忍!

2/14 情人節,你放我鴿子。
3/14 情人節,你放我鴿子。

你一個禮拜消失不見,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你經常不接我電話,知道我很擔心你會出事嗎?
你把所有心事都告訴你的好朋友,卻總是都不告訴我,到底我是你的誰?
你把心事都往肚裡塞,說什麼不想讓我擔心,知道我會因此更擔心嗎?

想要知道你的事,我必須從你朋友口中得知,我到底是你的誰?
想要跟你聊天,我卻只能死守QQ、百度,因為你都不接我電話,這樣的我很難過你知道嗎?
想要你打一通電話給我,你卻總是不打,知道我等的很辛苦嗎?
想要你不忙的時候傳給我一封簡訊,可你卻都不傳,知道我等的很期待嗎?

你知道嗎?
當我得知你在忙大學論文時,我真的覺得我錯怪你了!
我不該在你重要的時刻無理取鬧,這點我真的深感抱歉。

得知你的論文得了獎,我很高興!但是為什麼是從你朋友口中得知這個消息?

一聽到你跟我說,論文寫完了,我超級高興!因為這代表你有時間上線陪我了,也有時間傳簡訊給我了。
但是並沒有!你忙完後,我們彼此像是兩條平行線一樣沒有了交集...

受不了你的冷漠,我在QQ上向你提出分手。
然後你在一個禮拜後才看到分手宣言...並且罵了我一句〝瓜婆娘〞
我看到了,當時的我沒有半點生氣的感覺,反正都已經分手了,幹嘛還生你的氣?

過了幾個禮拜,你上百度了。
你說祝我端午節快樂。我欣然的收下了...。
後來你說你永遠不會上百度了...可是接連三天你卻是纏著我...好吧...這點我也認了!

過了兩個月後,你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聽說颱風即將來襲,要小心身體不要著涼了,我擔心你!〞
後來你上了百度,你問說〝你沒有話要跟我說了嗎?〞
我說〝恩〞
你說〝我們之間真的沒話說了嗎?我知道錯了,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說〝恩...給我一天的時間考慮...〞
接著,你下線了...

那天我想著這個問題到凌晨四點...後來我的結論出來了。
我不想做出後悔的決定,所以我答應跟你複合。

星期三~星期五的回憶很美好...美好到我多想繼續下去。

我以為我們能繼續發展下去,哪怕是只有一年也好...可是你卻在星期六提出分手了...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提分手是請你朋友幫你提?
你真的很孬!超級孬!
為什麼不是你上線跟我提分手?
為什麼不告訴我原因?

現在我只想問為什麼?

好短啊...三天...復合之後的交往期限只有3天...真的好短啊!!

我不禁想問,如果交往期限只有3天...為什麼要向我提復合?

我好不容易快把你這個人給忘了...連同對你的回憶...可是你卻在兩個月後出現...又來招惹我...

你知不知道忘記一個人很難?

忘記你給的溫柔,忘記你給的笑容,忘記你的聲音,忘記你告白的字眼...

這些真的很難忘記!!!

我恨你!恨你闖入我的生命裡!恨你不說原因的跟我提分手!

我承認今天真的不該為你哭...因為為了你這個傢伙流淚是浪費!

我...想忘了你...真的...我保證只哭今晚...以後再也不會為了你流半滴淚!

從明天開始,我會走出你的世界,不再割捨一絲絲的情感..把喜歡你的心全數收回...

我做得到嗎?

算了,就算做不到也得做!

愛情,真的是好累好累...累到我不敢再碰了...好累...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