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流川的事情,只有阿慶、日祁、碧玟、松衡知道。

事情就這樣隱瞞了一年,然而紙是包不住火的,在阿慶與日祁疏於防範下,人維知道了。

以人維衝動的個性,一知道了流川的下落,直覺就想立刻通知嘉恩,但是卻被流川攔住。

 

在那個夜晚,人維留下來照顧著流川。

兩個男人間的對話,沒有人知道。

唯一只知道的是,人維決定也幫著流川隱瞞,同時也決定天天傳遞嘉恩在英國的一切事情讓他知道。

 

『為什麼……發生這麼大的事……不跟我說……選擇一個人扛?』

 

嘉恩哽咽,眼淚從兩頰滑落。

 

『為什麼……要從我的世界……消失?』

 

嘉恩搖著頭,無法認同流川的想法。

 

因為保護她,他選擇把她蒙在鼓裡。

因為保護她,他選擇自己一個人扛。

因為保護她,他選擇從她的世界消失。

 

總覺得內心的疼痛度將要破表,她快要窒息了!

 

『因為……杉峰他,不希望造成妳的負擔……。』

 

碧玟握住了嘉恩的手。

 

『因為……杉峰他,要妳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

嘉恩低下頭,任由淚水滴到桌面上,無法克制地無聲啜泣著……

 

『嘉恩,杉峰他是愛妳的……就是因為愛妳,才會希望妳自由。』

 

碧玟伸出另一隻手搭在嘉恩的肩上,輕聲地安慰著她。

 

嘉恩明白。一直都明白。流川是愛她的。

當年流川提分手時說的那些話依舊在她的耳邊迴盪著。

 

就是因為愛妳,才要跟妳分手!

就是因為愛妳,才要跟妳分手!

 

『阿姨,我知道,我明白。但是流川愛我,我也愛流川,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克服難關?為什麼他總是要把我推開?』

 

『我想,流川當時一定很脆弱,但是他是怎麼活過來的?』

 

『我想,他一定很辛苦……很辛苦……

 

聽了由嘉恩口中說出的話語,碧玟的心裡很感動。

看到自己的兒子身邊有一位那麼愛他的女孩,她感到欣慰。

擦去了頰邊的淚水,她來到嘉恩身邊坐了下來,握住了她的雙手。

 

『嘉恩,是妳。是妳,讓他活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