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第一天

今天是要去參加英語初戀營的第一天,小姑姑陪我一起去文藻註冊。
我心裡一直很期待初戀營到底要幹嘛?
帶著期待的心情一步步邁向我未來要念四年的學校─文藻。
當時我手拿著行李進去宿舍,看到了我的其中一位室友,也仔細觀察了我的房間長什麼樣子。
原來就是長這個樣子啊~↓
     
 

上面是床板,下面是書桌。
剛開始看到這個床板後,我很慶幸我有帶床墊(雖然很薄><)

  這是我宿舍的號碼,宿舍一間裡面有四個床,所以我有三個室友,有兩個都是同個團隊的,只有一個不是,但是我們相處得很融洽^O^

放完行李,我就到仰福廣場坐著等時間到來。因為我去太早了,結果12點多才要集合= =
進去餐廳,我跟小姑姑坐在裡面聊天。
聊到後來,我有個結論。我發現原來阿嬤不是不讓我出去,而是我的行為有時候會讓她很不放心˙˙˙><
現在我知道了,我想˙˙˙
以後我應該會試著跟阿嬤說一聲我要出去吧,然後讓她老人家別那麼擔心我。

12點多,我到仰福廣場集合,我看到了很多跟我同個團隊的人,但是互相都不熟就是了><
去求真樓註冊完後,我們回到了教室,開始每個人自我介紹。
CA的名字是Brad&Angel。
我發現到高雄人只有4個人(加我) 其他很多都是從台中、新竹、彰化來的人。抽中宿舍的人也才兩個><好少喔!!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想隊呼,其實是˙˙˙花了很多時間= =CA因為看不下去所以也跟著我們一起討論。

這是我們最後想出來的隊呼↓

We are Team 7
We aer the champion
If you're not scared
We'll show you the heaven!
Team 7(男) Here!(女)
Team 7(男) There!(女)
We are winner YA~

想完隊呼後,CA就帶領我們去認識校園。認識完校園後,我們就去用餐啦!
菜色很不錯而且都有飯後水果跟飲料。我們都吃得很飽^^

吃完飯後,我們去化雨堂,裡面有著歡迎晚會等著我們。
一進去裡面,學長姐們都很熱情的迎接我們來臨,害我有點小小的嚇到><
進去禮堂我聽到一首歌─歌舞青春的All for one!
哇~~真好!原來學長姐們也都喜歡歌舞青春耶~~~~讚啦!

晚會開始後,有很多表演接著上場,有大跳Sorry Sorry的、有手語社帶來的表演、有國標舞、有熱舞社˙˙˙等。
好開心啊!等到表演結束後,學校說什麼怕我們會太high然後睡覺導致會作惡夢,所以邀請修女來為我們晚禱。
其實就算沒有晚禱,我們也睡得著= =因為好累><

九點四十分我們回到宿舍,好睏喔= =
回到宿舍看到我的那兩位同團隊的室友,跟一個不同團隊的室友,我們就一直聊天,聊得很開心,等到12點多的時候,我去洗衣服回來時,他們三個已經睡著了,而我是最後一個睡的><

8/24第二天

6點起床 7點吃早餐 8點10分集合。
我們就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活動了。

我不禁想講,校長實在是太會講話了><講到我昏昏欲睡= =
我們就坐在第一排,結果我還是當著校長的面打盹!哈哈哈~我真勇敢耶!!
講完後,我們拍團體照。

拍完團體照,我們就回到教室,一到教室我就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多久,Angel叫醒我,叫我撐下去,還給我一顆Air waves= =
接著去吃完午餐,我們就回教室準備要考大專英檢。
考完後,我只有一個心得,好難!而且題目好多!!有些還寫不完,直接用猜的。
接下來就去化雨堂準備要回答他們的quiz。

吃完晚餐後,開始了副校長的演講。
唉~聽到一半我還是睡著了= = 哈哈哈~
接著就是晚禱><
然後小組時間,我們聊個天講講事情就放我們回去宿舍了。

8/25第三天
早上也是同個時間集合。
我們回教室玩一種紙牌遊戲,類似撿紅點的樣子,但是是看英文字不是看數字,要想辦法找出能夠配得上字的紙牌。
我被發到的牌很爛,所以玩完也才得一分= =
然後就是連著三堂的英文課,老師上課都是用英文,所以有時候還滿催眠人的><

上完課吃完午餐又上了一堂課,我們就在教室練習晚上要表演的歌。
一部電影裡面的Mama mia─Honey Hony。

上台會有五個人拿麥克風,然後其他人就是要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喔耶~~~我是主唱之一耶~~~好開心喔~~~但是野好緊張ㄋㄟ><雖然我上台過好幾次了= =
晚上就是singing contest了!!!我們五個人都好緊張喔!!!
剛開始上去唱得時候,我們五個人被男生藏在後面,然後唱到一個地方時,男生轉身走過來牽起我們的手走到前面,他們在後面跳舞,那時全場都在尖叫,一個叫Hazel的人跟我說,我們團隊是尖叫最多的人,頓時我心想,我們應該會得到名次吧?
結束後,就是晚禱時間了,意料之內的,我又睡著了!!哈哈哈~

8/26第四天
又是一樣的集合時間,然後也是回到教室玩紙牌遊戲,跟連著上三堂英文課。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玩大地遊戲↓

Docter Math
Together
Guess harder
Color Man
Wenzao super star
Heart attack
More more more
Silence
Whisper
Spiderman
Guess Who?

哈哈哈~我覺得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一關是:Spiderman
玩到最後一關Brad叫我去玩,他的理由是Anna手長腳長很適合玩。
痾....我忘記我玩的那個單字是什麼= = 唯一知道的是我整個人趴在紙板上面然後雙腳打結 哈哈哈~~~

玩完大地遊戲,我算了一下,哇塞~我們贏了五關耶!!Good!
吃完晚餐後,我們開始討論話劇。
我們團隊是演 The 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

故事是從王子跟公主在花園散步時開始,兩人散步時一個男巫出現了,因為王子是娘娘腔,所以要靠公主保護。
接著公主跟護衛要對抗男巫,男巫下了咒語把所有人都給制服了,王子跟護衛被關了起來,公主必須要闖關拯救王子。
公主跳凌波舞時,因為棍子上面有刺所以昏倒了,正當男巫很高興得到公主時,王子這時勇氣大增,逃出了監獄。
男巫嚇到立刻逃走了,王子看到公主沒有醒來,正要低頭吻她時,公主跳了起來,說什麼不想被他傳染H1N1,所以不用親了,接著就回家了。
這次沒有晚禱,就直接討論完後回宿舍休息了。

8/27第五天
集合完後,我們就各自去自己系上的集合地點。
我在應用華語文系,我們去到自己系上的教室,學長姐們都很熱情,讓我覺得能在這個系真好^^
上了連續兩堂的英文課後,吃完飯,我們開始練習話劇,整個排演一次。
晚上,吃完晚飯後,我們開始演出。
演完後,再要回宿舍之前,我們大家圍成圈圈一個一個說出自己的心得。
我的心得:
I'm so glad to join Team 7. You really do good job!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有的團隊都沒睡覺,開起派對來了。
我們在411玩數枝數枝,數到那個人就要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我們是在房間,而且又很晚了,所以我們只玩真心話。
玩到最後,Hazel先落跑了,再來就是Linda、Yumi、Sally了。
有人提議說要講鬼故事,我說可不可以不要= =我每次聽完都會做惡夢><超級恐怖的!
因為我們只有9個人,所以只好散場啦~接著我們就各自回自己的寢房睡覺了。

8/28第六天也是最後一天
今天有比較晚集合了,我們的房間因為沒有說很髒亂,所以我們很快就打掃完了。
回到教室,我跟每個人拍照留念,還填寫了好多題目的問卷。
再來就是Closing Ceremony,幸好這次沒有演講了,呼~~><
聽完每個團隊發表的感言後,再唱完營歌─All for one後就解散了。

以下是照片分享時間↓

 這是跟我同間寢房的室友之一,名字為Linda。

 這是跟我同間寢房的室友之一,名字為Rainy。
 這是我的好友之一,名字為Sally。
 這是我的好友之一,名字為Yumi。

 這是我的好友之一,名字為Stefanie。
 這是我的好友之一,
名字為Joy。這個我要多加介紹一下,我們兩個的個性很像,雖然喜歡的明星不一樣,但是我們從第一天就好有話聊,她看我沒有帶零錢去洗衣服,她就邀我一起去洗衣服,我們一起吃飯、一起討論事情,簡直就是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啦!!對了,在這裡我恭喜她考到汽車駕照,機車駕照唷^^
 這是我的好友之一,名字為Hazel。我們是因為被選為主唱的時候認識的,我們也都很有話聊,她還會主動跟我一起用英文聊天,我非常喜歡她這個好友喔^^
 這是主唱之一,名字為Ice。
 這是在教室坐在我旁邊的團員之一,名字為Vicky。她是第二天才加入營隊的。
 這是在英文堂上認識的團員之一,名字為Jane。她會說日文唷~好厲害喔><而且也去過日本耶!!!真好~~
 她是團員之一,名字為Elin。唉~我老是念錯她的名字,幸好在要拍照的時候念對了,要不然我會很尷尬><
 她是我在做道具的時候認識的,名字為Lori。
 她是團員之一,名字就像是她的中文名字一樣,為Yuki。
 她是團員之一,名字為Sapphire。
 她是團員之一,名字為Jean。

 她是團員之一,名字為Kelly。
 
 
 
 這是五人組,我們團隊上的五個男生,名字為Geoffrey、Jacky、Jason、Kevin、Johnny。

痾˙˙˙有些照片旁邊沒有列名字的,因為有些人我忘記了名字= =所以只好在這裡向他們說一聲抱歉了!!><

雖然這六天很操,雖然大家的默契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Team 7 Team 7 I love you>O<
我很開心在這六天裡面,每個團隊都會互相鼓勵、彼此加油打氣,沒有心機的團員們。
也很開心能在Team 7,跟每個人相處得很融洽,謝謝^O^

 這是我們的CA─Brad
 這是我們的CA─Angel

最後我想說的是˙˙˙

I'm Team Seven's member forever!!!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