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了不了解我?

如果你了解,你就會讓我去台北。
如果你了解,你就會不阻礙我。

去台北有大人跟著,為什麼還是不行?
叔叔臨時取消去台北的行程就已經讓我很不爽了,你卻還在那邊白目說!!
我恨你!我恨你!
你總是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這是之前跟你的約定。
你說我暑假要去台北的那一天,你會給我錢上台北的!!
老天啊!我竟然為了幫你省錢不去畢業旅行!!
我真是瘋了!!瘋的有夠徹底!!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這句成語你沒聽過嗎?
你總是做不到!!
你是個孬種!!答應我的是從不曾做到!!
我說你只能喝兩杯,你就是不聽!!還在那邊給我五四三...你是真的不怕我離家出走給你看就是了?
很好!!再一次!再一次備我抓到你又喝超過兩杯酒,我就實現我的諾言!『離家出走』

你這個良心被狗啃掉的傢伙!!

我想去台北見朋友為什麼就是不行?
別人都很好出遠門為什麼我就是不行?
老天啊!我真他媽的開始羨幕起那些可以自由自在的人。

如果不是那支死老頭把我的3千塊扣著,我早就上去台北了!!
真是的!有夠混蛋!!
現在想去你的那個地方,好好的跟你談判一下。
還是要我拿一把刀架在你脖子上?要脅你讓我去台北。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Because you are my best father!!
我對你很失望!!

當那張卡片被叔叔撕掉的時候,你有幫我討回公道嗎?
沒有!!你反而是回了我一句『不要太計較!!』
計較?我的卡片耶!!
很好!那如果哪一天我把你的信用卡帳單撕掉了,你會怎樣?你還會笑笑的說『不要太計較!!』嗎?
屁!!你肯定會大發脾氣!!相對我呢?你根本就聽不進去我的心聲!!
你只是一昧的想阻擾我的脾氣而已!!
你有為我想過嗎?狗屁!根本就只想到你自己吧!!

星期日回來的你,別想跟我說話!!

我,徹底跟你槓上了!!

你他媽的王八蛋!!

by 佩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