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承認我真的很迷糊啦!!

今天在家裡找了好久,就是沒有找到我的身分證!!

我當場真的是急到快瘋了!!

記得以前弄丟了健保卡,我爸就一副氣到神經錯亂的樣子了...那現在又不見身分證...唉~我實在不敢看接下來的發展啊><

還好,立即想了一個辦法,趁著今天去申請一張新的吧。

不過代價好貴啊= =

大頭照洗一組要90元耶...我的天啊!再加上重辦一張要付200元耶...我的天啊= =

可是除了辦,還有什麼方法呢?

今天騎著機車跑了3趟....好累啊...

第一趟:只帶了大頭照去
第二趟:帶了戶口名簿、大頭照、駕照
第三趟:帶了畢業證書

經過這三趟的路程,我終於把身分證辦好了!!哈哈~

唉~~不過我真的覺得戶口名簿真的很詭異耶!好好的放在房間裡,很少人會去動到它,可是拿出來卻只有半張...很瞎= =連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

我想,今天我的迷糊應該是從小到大裡,只有這一次算是用盡...

我相信,經過今天的迷糊後,以後我會更珍惜我的身分證、健保卡...以及其他證件等...。

我今天真的是後悔啦!!!!!!!!!><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