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天未亮,熟睡的嘉恩醒了過來。

突然發現窗外有一盞燈,一閃一閃地亮著……

令嘉恩想起了那次英語體驗營,某人也曾經做過……

莫非……摩斯密碼?是流川?!

 

迅速跑至窗邊,但是一切都只是幻想……

那個燈光只是一個路人在測試機車的車燈是否故障。

目光收了回來,嘉恩微微笑了一下……怎麼可能……別傻了!

 

回到床上本想再稍微睡一下,卻發現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只好坐起身來。

時鐘顯示著清晨六點半,看著前方那台充滿回憶的電腦……也許該去吃個早餐。

 

桌上一籠小籠包加一杯熱豆漿。

一樣熟悉的味道,一樣香醇濃郁的豆漿,一樣的位置。

唯一不一樣的是,只有她一個人,左邊的位置沒有了他……

 

吃完了早餐,嘉恩回到了家裡,發現白雪似乎已等候她多時。

 

『學姊?妳今天不用上班嗎?』

 

『嘉恩,我有件事……要告訴妳。』

 

幾乎是快速移動!

一聽完白雪說的事情時,嘉恩立刻衝出門,在門口攔下一輛計程車離去。

 

『妳好,我找劉杉峰先生。』

 

『小姐,請問妳是?』

 

『我姓林,是劉杉峰先生的……朋友。』

 

嘉恩的手心有些握到泛白,嘴唇有些顫抖,她努力地保持冷靜,讓自己能夠平靜地開口。

 

『好的,直走到底就是315病房,進去就會看到他了。』

 

嘉恩的手腳都在發抖。只要每走一步,她的心就會跟著痛一次……

 

到了315病房門口,嘉恩的腳步踟躕不前,她好緊張!

雖然每天都在腦裡幻想過無數次重逢的畫面,但是現在這種情況自己從來沒想過……

見面後的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嘉恩的腦筋瞬間打結!

該怎麼辦?

來回、來回、來回,嘉恩不曉得來回走了幾次,她只知道,自己好緊張!

 

此時從病房裡傳出了腳步聲,嘉恩趕緊走至一旁的角落躲起來。

一名婦人從病房裡推著一個輪椅走了出來,輪椅上的人影正是嘉恩朝思暮想的劉杉峰,水氣使得她看不清眼前的人影,她大力地抹去兩頰的淚水,默默跟了上去。

 

『兒子,媽咪知道你希望身體趕快好,但是醫生都說了,這是急不得的。』

 

『媽咪,妳知道的,嘉恩就快要回來了,我不希望讓她看到我現在的樣子……我一定會努力做復建,趕快好起來。』

 

『好,復健過程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跟媽咪說,別逞強。』

 

流川只是微微地點了下頭。

碧玟抹去了即將要落下的眼淚,振奮起精神陪著他一起做完復建。

 

流川……我在這,我就在這,你感覺不到我嗎?

 

站在遠處角落的嘉恩,看著流川做著復建。

她知道,現在的他很辛苦!

看著他額頭冒著冷汗,拼命咬牙撐完醫生所指定的復建動作,嘉恩感到心疼、心痛極了!

復建告了一段落,碧玟推著流川回到病房休息,而嘉恩也默默地跟到了病房門口。

 

『妳是……嘉恩?』

 

正要離去時,後方的婦人輕聲喚住了她。

 

『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