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銷3支警告,只好星期六、日兩天去學校幫忙。

星期六真的多災多難的一天= =

一去到衛生組,組長就命令我拿垃圾袋跟夾子去校園巡一圈,有垃圾就要把它夾起來。
太陽超大!Oh My God!曬到有點快要中暑了><
巡完一圈後,我回到辦公室...坐在椅子上吹著超涼的電風扇,真是一大享受!
看到前面有一群女生坐一圈聊天,我不想靠近...(我承認自己有點孤僻= =)
聽到她們那邊傳來笑聲,不知不覺開始羨慕起他們來了...><
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腦螢幕發呆,組長進來之後5、6分鐘後,又命令我去巡一下+撿垃圾。
我拿著垃圾袋,哇哩咧~考生真的是有夠多的!而且還滿吵的!垃圾也越來越多!
回到辦公室,有一位同學問我要喝什麼,她說組長要請客。我由衷地感謝她,這種天氣沒飲料真的會熱死!
到了中午,冷氣開了。(辦公室的冷氣規定說上午10點~下午4點才能開)看到那些女生坐在一起,我鼓起勇氣走過去說,〝可以跟你們一起聊天嗎?〞他們說好,我把椅子搬了過去,跟他們聊了起來。
目前我認識的有國貿科、室設科、會事科這些女生,我們講了滿多糗事,通通都笑成一團。
吃完便當後,雅x來了,看她臉超紅的!想必外面的太陽真的是超傷!唉~~真是辛苦她了。

下午的垃圾超多的!!尤其是活動中心...我的天啊~子母車滿就算了,竟然下面有好幾大袋的垃圾!!我們去推了推車過來,把一些比較重的垃圾先抬去垃圾場。
第一次超感激那些撿回收的阿嬤們!!看到他們在垃圾場附近收括,我們就把回收的那袋給了他們,不然的話,我們就必須要把每一包垃圾都打開,一個一個分類了= =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要8點了,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累〞超累!!早知道這禮拜就不要去岡山,還被外婆、舅媽、媽媽罵...超衰的!!
該死的火車,原本我可以在7點30之前回家的,都是火車的錯!!6點57的火車開到高雄竟然停了將近5、6分鐘...後來開到新左營又停了2、3分鐘..害我回到家時已經要8點了!!我還被舅媽罵說,我是去學校玩喔!如果是去玩的話,我還會高興的跟他們分享呢!哪會一副累又困的樣子呢?

星期日只做半天。今天不小心遲到了10幾分鐘,我還以為老師會罵我呢..結果並沒有。
一到那邊,隊長就分配工作,我們3人去巡活動中心的垃圾,還把子母車推到旁邊,讓他們可以丟垃圾。
回到辦公室後,我們坐在椅子上聊天,這時雅x也來參一角。我們就一值在辦公室裡面待到快11點,組長就命令隊長趕快分配一下工作,我們去巡了好幾個地方。
12點多吃完便當之後,組長催促我們盡快去清理垃圾。

大智樓真的是超多垃圾的!!好幾大袋啊!!數一數至少也有8袋..這要拿到什麼時候啊??
後來我建議隊長去推一輛推車過來,這樣應該會比較快結束。
我們把一些工具拿到〝彩虹屋〞放著,這時雅x看到高標準的解答,很開心的拿起來。當下我的感覺是...有點...暈~~~這有啥好樂的??= =
走到垃圾場看到阿嬤出現,我超開心的!!趕緊把推車上的回收給了他們,就回到活動中心繼續幫忙...
其實認真說來,星期日的垃圾比星期六的垃圾少..大概..5/1吧..不過還是滿多的= =

清理完畢後,回到辦公室去洗衣服,一排人包括我在洗手台洗著背心,看這個畫面還滿壯觀的!!ㄏ~
忙完也已經快2點多了,我打電話給爸爸請他來接我回家。
回到家是2點多,一看到床鋪就撲上去睡著了。5點多起來睡的超飽的!!滿足啊~~

我覺得這算是還滿不錯的了!之前銷1支警告而已,要8個午休我都必須要去幫經濟老師改考卷之類的工作,那才叫累!
現在想想,還滿划算的!兩天就可以銷掉3支警告了耶~超棒的!!

再多的辛苦...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