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了黑道情人....
昨天我看黑道情人看到3點多才睡...在看的期間,我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
想起黑道情人曾帶給我們的感動,那是很驚人的感動。
看到了第八集,我快哭了...。
因為只要一想到看完第八集就沒有下一集,我就很難過。
第八集我看了好幾次,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促使我想繼續重看。
我只知道我愛上了黑道情人!!

之前的我很期待每個禮拜二,晚上9點半。在上課時,我會去期待今天會演什麼呢?聶震朝&方梓恩是否會有更驚人的發展?
種種的畫面都塞滿我的腦袋,讓我會不能自拔的一直期待著。

可是自從聽到黑道情人沒有要繼續播時,我很難過。
因為它奪走了每個禮拜二晚上9點半的樂趣。

大大跟我們說,因為命中的關係,希望我們能把對黑道情人的熱情放在命中身上。
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兩齣不一樣的戲,怎麼能混為一談? 支持命中跟支持黑道情人是不一樣的。

命中播到現在,我心裡還是在排斥著。
也許是因為只有恩恩演,沒有明道的關係吧...
也許是因為它的關係,導致了黑道情人的停播...

如果哪一天有人問我說,我支持明道多一點還是喬恩多一點?
我答不出來。
我喜歡明道的心情就像喜歡喬恩的心情一樣。怎麼分辨的出來?

王子變青蛙、櫻野3加1,都是我最支持的戲。
即使櫻野的收視率不好,我還是會支持下去。我在乎的不是收視率,而是每個演員的辛勞。

說我執著也好,說我任性也好..我還是只喜歡明恩演的戲。

至於命中...我真的沒辦法...。

我在等待它。我一直在等待它。
我所摯愛的 黑道情人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