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之“好愛她 好想他”〈下〉〝終〞
~單家~
采月看到均昊抱著天瑜回來,擔心的:均昊,天瑜她怎麼了?
均昊:天瑜她因為腳麻了!又加上昨天又睡不好!
采月:原來是這樣阿!我還以為天瑜發生什麼事了!
明鈴從樓梯走下來的:單媽媽、….均昊哥早安!
均昊不想要再追究的:早安!對了,明鈴妳今天就自己去公司吧!
明鈴:我知道!但是……今天我要請假!因為我要去參加party!還有,均昊哥,今天大偉借我囉!拜拜!
~大偉的車上~
明鈴:大偉,我剛剛已經幫你跟均昊哥請假了!所以你今天不用去公司了!還有,待會不管我說了什麼,你都不要有疑問喔!
大偉:恩…..!
~party現場~
〈明鈴到了party的現場後,直拉著大偉找一個人………〉
明鈴看到了一個waiter後問:Excuse me﹒Where is Mr﹒Martin?〈抱歉,請問一下馬丁先生在哪裡?〉
waiter回答:Oh, he is over there﹒〈他就在那裡。〉
明鈴:Thank you﹗〈謝謝你〉
明鈴看到自己的Daddy後,便拉著大偉跑到父親的面前:Daddy~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Mr﹒Martin:明鈴妳說這位是妳的男朋友?
明鈴肯定的:Yes﹒Daddy~~他是我的男朋友!
Mr﹒Martin對著大偉:年輕人,你會不會講英文?我的中文不好,如果可以我們來講英文。
大偉認同的:Nice to meet you,Mr﹒Martin﹒My name is大偉﹒
〈Mr﹒Martin一聽到大偉可以講出英文後,竟然當著眾人的面前宣布……….〉
Mr﹒Martin對著大家宣布:Listen to me,everyone﹗The man is my daughter’s boyfiend﹒
眾人無言的:……………
Mr﹒Martin:And I believe﹗He can take good care of my daughter﹒
〈大偉嚇到了……明鈴看到大偉的表情後,立刻想要逃離這個地方……..〉
明鈴:Daddy~~我跟大偉先回去了!Good—Bye﹗
~大偉的車上~
明鈴連忙解釋的:Sorry﹒我真的不知道我Daddy竟然會在當眾宣佈!
大偉:恩….!但是,可以先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明鈴同意的:恩……!去咖啡廳再說吧!
~某某處的咖啡廳~
大偉:可以說了嗎?
明鈴:恩……。以前我Daddy經常想盡辦法的幫我找男朋友,而且一找到就是有錢人家的大少爺,但是……那些跟我交往過的人,都只是一些光說甜言蜜語的而已,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因為這些事情,我總是跟我Daddy吵架,我曾經跟他說過,我只想要談一場平平凡凡的戀愛就好了!像今天的這一場宴會,把你嚇到了對吧?對不起!我完全都不知道我Daddy竟然會這麼做!
大偉同情的:沒關係啦!我不在乎!
明鈴好訝異大偉竟然會這麼說,完全的脫口而出的:你不在乎?這是什麼意思?我Daddy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自作主張的對著當眾說耶!
大偉脫口而出的:我喜歡妳!
明鈴一聽到大偉對她表白好驚訝的:什麼?
大偉:自從第一眼看到妳從公司裡走進來的時候,我就一直喜歡著妳!只是…..我知道,公主到最後還是會嫁給王子的……但是我,還是很樂意的在一旁當著妳的騎士………在妳身旁守護著妳……..。
明鈴感到好溫馨的:在我的心裡,沒有王子和公主的差別。愛就愛!不愛就不愛!如果…….我是公主的話…….那你,李大偉就是我的王子!
大偉:妳是說……我可以不用再當騎士了!我可以名正言順的當妳的王子了?
明鈴微笑的:恩!
大偉高興的:耶!好高興喔!明鈴~~。
明鈴:好奇怪喔!我Daddy在叫我明鈴~~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好不對勁,可是你叫我的時候,我卻覺得有一股甜甜的……這就是戀愛嗎?
大偉:應該吧!但是,我是個不會講甜言蜜語給妳聽的人,所以妳真的確定要跟我交往?
明鈴:我才要叫你多多體諒我吧!我的脾氣很不好!所以你要多多的諒解我喔!
大偉:彼此彼此!
〈在咖啡廳裡的大偉&明鈴兩人共度了甜蜜的時光,而在家的天瑜&均昊兩人更甜蜜……….〉
~房間~
〈天瑜醒來後,卻發現均昊沒有躺在床上…….以為他去了公司……..〉
天瑜醒來後不見均昊蹤影的:均昊?對吼!均昊去公司了!唉!整個家就只剩下我跟媽兩個人了…….。
〈正當天瑜走進浴室準備要刷牙的時候,突然有一雙大手從後面把她抱起來………〉
天瑜拿起牙刷的:唉!又是漫長的一天…….阿~~~~~~~!〈均昊從後面抱起天瑜〉
天瑜嚇到的:阿~~~~~!色狼!打死你!......均昊!
均昊也嚇到的:天瑜~~有這麼帥的色狼嗎?很痛耶!妳知不知道?
天瑜生氣的:對不起啦!可是….你很奇怪耶!為什麽要嚇我阿!知不知道很恐怖阿!
均昊知道惹火了老婆大人的後果可是很嚇人的,連忙道歉的:對不起啦!好啦好啦!下次不會了!
天瑜笑笑的:恩!
均昊很紳士的帶領著天瑜到餐桌的:等一下喔!我親愛的老婆大人,要吃什麼?
天瑜笑笑的:我要吃……..單均昊!
均昊惡作劇的:要吃我喔!可是…….我的肉不好吃耶!要嘛!吃妳……..〈嘴巴貼著天瑜的唇〉
天瑜甜甜的:你很奇怪耶!老是要佔我便宜!不過……我喜歡!
均昊正經的:好了啦!要吃什麼?我叫林嫂幫妳準備!
天瑜:恩!
〈正當天瑜&均昊兩人甜蜜的共度午餐的同時,明鈴剛好跟大偉回來了……….〉
大偉:學長,你們在吃午餐阿!
均昊:恩!耶?明鈴?妳跟大偉玩的還快樂嗎?
明鈴:當然快樂阿!
天瑜對著明鈴:明鈴,昨天的事我很抱歉……..我知道現在的我就算說什麼也於事無補…..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聲抱歉。
大偉靠在明鈴的耳朵:我想…..妳應該可以接受天瑜了吧!
明鈴認同的:恩!
明鈴對著天瑜:葉天瑜,我承認SENWELL這件是跟妳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我也只是想要把脾氣出在妳身上而已,但是……我很抱歉,這幾個月來……一直擾亂妳跟均昊哥的生活…..對不起喔!
天瑜:沒有關係啦!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真的喔………!
明鈴微笑的:那…..我們之間可以扯平了嗎?還有我可以…….叫妳“天瑜”嗎?
天瑜擁抱著明鈴:當然可以阿!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跟妳好好相處了喔!
均昊看到明鈴終於跟天瑜和睦相處了的:明鈴,我很高興妳可以跟天瑜好好的相處了!至於…..大偉恭喜你找到了女朋友!
明鈴疑惑的:均昊哥,你怎麼知道我跟大偉在交往?
均昊:剛才從進門之後,就看到妳在跟大偉〝眉目傳情〞了!妳以為我跟天瑜看不出來阿!?
明鈴不好意思的:喔!
天瑜高興的:明鈴,恭喜妳喔!有了男朋友!要幸福的生活喔!
明鈴微笑的:恩!
〈經過了三個月後….明鈴&大偉、均昊&天瑜兩對都過的很幸福,明鈴&大偉因為太愛對方了,而決定好要訂婚了……但卻出現了一場無法挽救的悲劇………..〉
~婚紗店~
明鈴笑笑的:大偉~~你看!我穿這件禮服好不好看?
大偉也笑笑的:當然漂亮啦!妳是我最漂亮的新娘!
天瑜甜甜的:明鈴~~妳穿這樣真的好漂亮喔!
均昊笑笑的:就算明鈴再怎麼漂亮…….但是在我的眼中…..葉天瑜永遠是最漂亮的!
天瑜:今天有吃糖吼!
明鈴:均昊哥,妳很不夠意思耶!主角是我,妳卻連誇我一點都沒有!
大偉為了熄滅明鈴心中的火而吻了她的:好了啦!學長既然不想誇妳,那……換我來誇妳吧!張明鈴,是我這一生看過最美的新娘!
明鈴微笑的:恩!
~單家~
采月:天瑜、均昊、明鈴你們回來啦!
天瑜&均昊:恩!
采月:明鈴,明天就要訂婚了!趕快去休息吧!別忘了,明天可是需要妳這位神采奕奕的新娘喔!
明鈴:恩!那….均昊哥、天瑜、單媽媽我先去休息囉!晚安!
天瑜:恩!晚安!唉唷!
均昊擔心的:怎麼了?又在踢了嗎?天瑜~~我看明天妳就待在家裡吧!有我跟大偉…….
天瑜沒等均昊說完話的:不要!我一定要去!再說,我會小心的啦!
采月:那….天瑜妳要小心一點喔!均昊!給我好好看著天瑜!
均昊:遵命,媽!
~隔天早上~
明鈴:天瑜~~我的裝飾呢?
天瑜:在這裡!
明鈴:恩!謝謝妳!對了!
天瑜:我知道,這個對吧!我去拿給妳!
明鈴一想到有點不對勁的:不要啦!天瑜~~我去拿就好了!天瑜.............
〈天瑜因為要跑到樓梯間拿一個東西,而不小心從樓梯上跌了下來.................〉
明鈴:單媽媽!天瑜.......天瑜她從樓梯上掉下去了!
采月嚇到的:什麼!天瑜.......林嫂快點打電話給少爺..........
均昊回到家後:媽,發生什麼事了?
采月:均昊,天瑜從樓梯上摔了下來!快點叫救護車!
均昊慌張的抱著天瑜:天瑜!天瑜妳趕快醒醒阿!
〈救護車來了..............天瑜被送去醫院...................〉
~醫院~
均昊緊握著天瑜的手:天瑜~~天瑜妳醒醒!天瑜妳醒醒!
〈天瑜被送進急救中...........這時采月、子騫&芸熙、大偉&明鈴隨後趕到了醫院......................〉
子騫:均昊,天瑜怎麼了?為什麼會從樓梯摔下來?
均昊崩潰的: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明鈴:都是我!都是因為我!如果那時換我去拿東西,天瑜就不會這樣了!
均昊生氣的:拿東西?張明鈴,妳有沒有搞錯阿!妳明明知道天瑜快要生了,為什麼要叫她去拿東西!
明鈴道歉的:均昊哥對不起!都怪我!
大偉心疼的:明鈴~~不要再責怪自己了!學長冷靜一點!
均昊崩潰的:天瑜變成這樣,你要叫我怎麼冷靜阿!
醫生突然冒出來的:單先生,請你做好心裡準備.................
均昊激動的:心裡準備是什麼意思?天瑜!天瑜........!〈說完,跑進去急診室裡〉
均昊搖著天瑜:天瑜...........!葉天瑜妳不能丟下我.............
天瑜睜開眼睛的:均昊~~不要哭.........你看!那是我們的小寶貝........好可愛喔!均昊~~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要好好的照顧真真跟愛愛喔!很抱歉........這次我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真愛戒指掉落〉
均昊:天瑜..........天瑜.........天瑜妳不能丟下我..........葉天瑜妳不能丟下我................天瑜妳起來,起來跟我說話阿!妳還沒說完..................天瑜...........我還沒彈〝我的家庭真可愛〞給妳和我們的小寶貝聽阿!天瑜........................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