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之“好愛她 好想他”〈下〉〝序〞
〈經過了六個月後,張明鈴還是很討厭天瑜,使得天瑜不知該如何是好……〉
~單家~
明鈴:均昊哥,我們去公司吧!
均昊:可是.我要陪天瑜去做產檢......
天瑜:沒關係啦!〈這時金枝突然來到了單家〉
金枝:天瑜阿!妳不是今天要去做產檢,我陪妳跟均昊去吧!
天瑜:媽,均昊要陪明鈴去公司。
均昊:明鈴,我看今天你就自己去公司吧!我陪天瑜去做產檢。
明鈴:不要啦!陪我去公司啦!
金枝看到情況不對勁的:均昊阿!我看你就陪這位小姐去吧!今天就讓我陪天瑜去就好了!
天瑜若無其事的:對阿!均昊~~有媽陪我去。
均昊:好吧!那如果有什麼狀況的話,記得跟我連絡喔!
天瑜:恩!
~SENWELL~
〈看到明鈴漸漸地走進辦公室後,均昊跟大偉交代幾句話後,就快速的衝到了醫院…….〉
均昊:大偉,我今天只來公司一下下,我有事要回去一趟!
大偉:恩!
~醫院~
金枝:天瑜阿!妳沒事叫均昊陪那位小姐去公司做什麼阿?沒事把自己搞的那麼累,知不知道我這個媽會不會擔心阿!?
天瑜:媽~~我知道妳很不諒解我這樣做,但是我跟均昊已經結婚了!妳總不能叫我每天把他綁得緊緊的吧!而且我肚子裡有我跟均昊的愛的結晶,這一點我已經很滿足了!
均昊突然冒出來的:天瑜~~我甘願被妳綁得緊緊的。
天瑜訝異的:均昊你怎麼會在這裡?
均昊心疼的:對不起,我不應該讓妳那麼的不安………。
天瑜:均昊,我不是叫你陪明鈴去公司了嗎?你怎麼不待在公司裡面?
均昊:因為我擔心妳阿!明鈴已經平安的到達公司了!所以我們不用管她了!
天瑜:恩……!
均昊:媽,天瑜做完產檢後,醫生有沒有說什麼?
金枝:醫生說天瑜要好好的休息,也不要搬重物!
均昊:搬重物?天瑜我不是叫妳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嗎?交給林嫂去做就好了阿!
天瑜:我當然知道阿!只不過每天要我待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很痛苦耶!
均昊:這點我可以了解!但是為了孩子嘛!就忍耐一下吧!
天瑜:可是……..唉唷!〈天瑜的肚子突然痛了一下〉
均昊擔心的:天瑜~~怎麼了?是不是要生了?
天瑜笑笑的:豬頭!才六個月而已還要再三個月!是你兒子在踢我啦!
均昊了解的:真的阿!讓我聽聽看!〈說完,均昊把耳朵靠再天瑜的肚子上聆聽著〉
均昊:寶寶在踢了!不過這樣還不夠!要這樣…….。〈在天瑜的肚子上親了一下〉
天瑜撒嬌的:均昊~~等到孩子生出來後,你彈〝我的家庭真可愛〞給我們的小寶貝聽好不好?
均昊:恩!那我們的兒子、女兒叫真真跟愛愛好不好?
天逾疑惑的:你怎麼知道我會生出兩個呢?醫生說我只會生一個,而且是男的。
均昊笑笑的:科技又不一定準確!看妳的肚子那麼大一定是有兩個!
金枝覺得好欣慰的:天瑜阿!好好照顧身體!對了,今天晚上那個死胖頭在觀美旅店有辦一場餐會,天瑜阿!妳跟均昊一起過來吧!
天瑜:恩!
〈就這樣均昊&天瑜度過了一段甜蜜的時光……但是回到家時,卻看到明鈴生氣的瞪著他們……..〉
~單家~
采月:天瑜你們回來啦!
明鈴沒等均昊開口答話的對天瑜大發雷霆的:葉天瑜!都是妳這個大禍害!害得SENWELL沒有辦法簽約!
天瑜無辜的:我沒有阿!我沒有…….!
明鈴不等天瑜說完話便對她打了一巴掌:都是妳!妳還敢狡辯!
均昊生氣的對明鈴喊叫:住手!張明鈴!天瑜現在懷孕中,萬一被妳打出什麼事來怎麼辦?
明鈴生氣的:均昊哥!你知不知道今天SENWELL出了狀況?之前打算跟我們簽約的Mr﹒Suzuki因為沒有看到你,就突然說不簽約了!
均昊訝異的:怎麼會這樣?
明鈴生氣的:怎麼會這樣?那就要問問看你旁邊這位〝掃把星〞!
均昊:夠了!張明鈴妳給我住口!
天瑜愧疚的:明鈴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明鈴更加生氣的:妳以為妳一句對不起,Mr﹒Suzuki就會反過來跟我們簽約嗎?
均昊故意裝做沒事的:天瑜~~我們去觀美吧!
〈天瑜也不想說什麼了…….只能乖乖的到觀美旅店……….〉
~觀美旅店~
阿勝,鳳嬌姨,大師傅:天瑜跟均昊回來了!
天瑜現在雖然沒有心情,但還是硬撐起笑容的:對阿!我們回來了!〈雖然硬撐起…但是還是滴下了一滴眼淚〉
老爺看到天瑜跟均昊的臉色不太對勁的:天瑜、均昊你們怎麼了?
天瑜若無其事的:沒有阿!只是剛才在車上聽到一篇故事好感動喔!睡美人因為王子愛上了別人,而讓她化成一堆散沙落在海裡。好感人喔!
正哲突然冒出一句:姐,那應該是美人魚公主的故事吧!
天瑜:是嗎?〈轉身往旅店的天台上移動〉
老爺:天瑜!天瑜!
均昊:老爺沒關係啦!我去找天瑜。
~天台上~
天瑜的笑容終於宣布瓦解的哭了起來………在一旁追來的均昊也很無助………〉
天瑜哭著:均昊~~我真的對不起你…….都是因為我………….
均昊抱住天瑜的:別動!現在的我很需要妳來當我的燈塔………..。
天瑜心想著:當均昊抱著我的那一剎那,我的新裡很明確的感受到了他的無助,現在懷孕的我……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哭………緊緊的抱住他………….
〈今晚的事情發生得好突然,讓一時之間的天瑜&均昊好難接受…..就連明鈴……….〉
~單家~
大偉突然來到了單家的:明鈴小姐,學長在嗎?
明鈴心情超不爽的:你是沒有眼睛看喔!你有看到家裡有半個人嗎?
大偉:喔!那我改天再過來。〈看到明鈴眼框紅紅的,於是拿了一條手帕出來〉
明鈴以為大偉是虛情假意的:走開!不要同情我!我不需要你這種人的同情!
〈其實,自從明鈴進來公司後,從明鈴走進公司裡的第一步….大偉便開始的對她有好感….但是他心裡明白,騎士永遠是配不上公主的……因為到最後公主是會跟王子的…….〉
大偉心疼的:明鈴小姐,不要哭了!
明鈴不知是哪跟筋不對勁,竟然開始對他敞開心房:謝謝你!你的肩膀可以借我嗎?
大偉:恩………!哭吧!痛痛快快的哭出來,不要憋在心裡!
〈明聆聽到了大偉的回應後,便放心的痛哭了起來……..〉
~天台上~
金枝:唉!天瑜跟均昊不知道是怎麼樣了?今天在醫院的時候還很快樂的,只是變的好快!不過也真是佩服他們,竟然也可以在這裡睡著…….。
老爺:金枝阿!我們就不要管他們了!就讓他們睡吧!
~單家~
明鈴對著大偉:其實…….這件事情跟葉天瑜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我只是想找個人好好的發洩情緒而已….結果,我卻惹均昊哥生氣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大偉:恩!其實…..當初第一眼見到葉天瑜的時候,也跟妳一樣的觀點,但是只要慢慢的去了解她,就會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明鈴疑惑的:葉天瑜,她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一個人?
鈴~鈴~鈴~鈴~鈴~鈴~
明鈴接起手機的:喂!Daddy?男朋友?不用了啦!......我有男朋友了!好阿!那就明天見囉!
明鈴對著大偉:大偉,明天陪我去參加宴會,就這樣!明天早上來接我!還有,謝謝你的肩膀。我發現…….痛快的哭出來後,心情變的好多了!
大偉貼心的:不用客氣!明鈴小姐,以後如果有需要我的肩膀的話,隨時跟我說一聲!
明鈴給了一個燦爛的笑容的:恩!
~大偉的車上~
大偉想著跟明鈴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而在心裡不停的問著自己:明鈴,我可以愛妳嗎?我可以當你的王子嗎?不要再當騎士?
~明鈴的房裡~
明鈴想著剛才大偉跟她說的話,而在心裡不停的問著自己:大偉,他對我的影響力好大…..大到我都無法預料的到……我應該對他敞開心房嗎??
~隔天早上~觀美的天台上~
均昊醒來便叫醒天瑜:天瑜~~快點醒來!
天瑜醒來睡眼惺忪的:怎麼了阿?唉唷!〈天瑜整個人跌坐在均昊的腿上〉
均昊:天瑜妳怎麼了?
天瑜:腳麻了啦!
〈均昊一想到昨天的事情之後,立刻抱起了天瑜……..〉
天瑜嚇到的:為什麼要抱我阿?
均昊笑笑的:因為…..想要抱我最愛的老婆去吃早點,不行阿?
天瑜感到甜蜜笑笑的:恩!
〈被報在均昊懷裡的天瑜,感覺到自己的腳尖好像踩在幸福的雲端,清楚的聽到了自己的不安但快樂的心跳……〉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到底明鈴是否真的能對大偉敞開心房嗎?而均昊&天瑜又會再度有什麼考驗呢?敬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