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之“好愛她 好想他”〈中〉
〈知道天瑜懷了兩個月的身孕後,均昊更是在心裡作了很大的決定…….〉
~病房內~
天瑜醒來:均昊?你怎麼會在這裡?還有…..這裡是哪裡?
均昊心疼的抱著天瑜:天瑜~~對不起!我再也不會讓妳在公司裡加班了,也不會再讓妳熬夜了!
天逾疑惑的:均昊~~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會突然跟我講這些呢?
均昊:天瑜~~答應我!以後身體有什麼不適一定要告訴我,讓我在第一時間照顧妳!
天瑜再度疑惑的:可是,均昊~~我完全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耶?
均昊生氣的:葉天瑜!妳知不知道妳剛才昏倒在游泳池畔!而且送來醫院時,醫生說妳已經懷孕兩個月了!
天瑜訝異的:真的嗎?怪不得我最近看到油膩的東西就會想吐……〈均昊彈了天瑜的額頭〉
天瑜驚訝的:幹嘛啦!
均昊:誰叫妳要這樣子嚇我!幸好妳是因為懷孕才昏倒的,而不是別種因素……
天瑜心疼的靠在均昊的肩膀上:均昊~~我好高興喔!看到你那麼拼命的為了我,我好感動喔!
均昊:天瑜~~不管我是再公司裡的哪一個角落或是再開什麼重大的會議,只要妳一出什麼狀況我都還是會什麼都不管的跑到妳身邊的。
天瑜感動的:恩!均昊~~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均昊也感動的:恩!天瑜答應我!不要再像今天這樣讓我擔心了!
天瑜:恩!
〈均昊&天瑜陶醉在兩人擁有另外一種幸福的甜蜜之中,卻因兩位〝不速之客〞…〉
子騫&芸熙:天瑜妳身體好多了嗎?
天瑜笑笑的:好多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芸熙:天瑜妳知道嗎?當時本來是要約妳一起去吃飯的,誰知道跑到游泳池畔的時候,竟然看到妳昏倒在哪裡…嚇死我了!不過…..幸好妳沒事了,而且更讓我意外的是妳也懷孕了!恭喜妳喔!
天瑜:謝謝!我也好意外耶!不過…我反而覺得這是上蒼給我和均昊的考驗。
均昊疑惑的:為什麼?
天瑜笑笑的躺在均昊的胸口上:因為….祂讓我跟你有了愛的結晶阿!祂讓我有了幸福的生活,所以我們要繼續幸福的生活下去喔!
均昊感動的:恩!
子騫:咳!咳!均昊、天瑜你們….應該知道我跟芸熙還在這裡吧!這麼快就當我們不存在囉!會不會太不尊重我跟芸熙啦!
芸稀有點生氣的:子騫,你看均昊和天瑜都一直甜甜蜜蜜的,哪像我們每天都在忙著公事……
子騫:……..
天瑜:芸熙妳不要以為我跟均昊都很你儂我儂的,其實我跟均昊也跟你們一樣都在忙公事。
均昊:子騫,我有事情想要拜託你!
子騫:均昊,你有什麼事情?
均昊:我想請你當代理董事長,因為我想空出一些時間陪天瑜。
子騫:可是,我才想說要請Gery先替代我的位置。
均昊:那怎麼辦?
子騫:不然,請明寒來替代好了!他現在在國外學習如何經營、管理。
均昊:恩!
天瑜擔心的:均昊~~真的沒關係嗎?一直以來SENWELL不是你最重視的嗎?
均昊:以前是很重要的,但是…現在….妳,葉天於對我更重要!
子騫:對阿!以前是SENWELL排在第一位,現在….換成女人排在第一位了!
芸熙好奇的:那你呢?子騫?
子騫:我當然是范芸熙排在第一位囉!工作永遠排在最後一位!
芸熙感動的抱住子騫:子騫~~我好感動喔!
金枝突然冒出來:都已經結婚兩年了!還在那邊你儂我儂的!不怕被其他人經過看到阿!
天瑜:媽~~!
金枝:哎呀!我好像來錯時間囉!
子騫:金枝媽媽,妳怎麼知道我們都在醫院?
金枝:因為我突然看到門外有一大堆賓士車圍在錢來也的門口,我跟正哲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之後就跑到SENWELL要找天於和均昊阿!誰知道才一進去就碰到了你的特助〝咖哩〞了,他就告訴我你們都在醫院阿!
均昊疑惑的:賓士車?
天瑜提議:均昊~~不然我跟你一起回錢來也看看吧!反正醫生不是也說了,只要我醒來就沒事啦!
子騫:我看我和芸熙也跟你們一起去吧!
均昊:恩!
〈均昊&天瑜、子騫&芸熙以及金枝正在前往錢來也的途中,直到抵達了錢來也門口,卻看到有一名男子從賓士車裡出來………〉
~錢來也~
某某男子:單董事長,我們等你很久了!
均昊疑惑的:你認識我?
某個男子突然冒出一個聲音:單均昊!這麼久沒見,不記得我啦!?
均昊驚訝的:張明寒怎麼是你?
明寒:Marco,去請小姐出來!
某某女子:均昊哥!
均昊再度疑惑的:這位是……..?
明寒:這位是我妹,張明鈴,她因為長期住在國外,很少會回來臺灣,所以你們從來沒有見過她。
張明鈴:這位應該就是葉天瑜吧!〈指向芸熙〉果然跟我想的沒錯,天瑜妳好漂亮喔!
均昊連忙解釋:明鈴妳搞錯囉!這位才是葉天瑜。妳剛指的那位是范芸熙。
張明鈴訝異的:痾…..均昊哥你在開玩笑吧!一副鄉巴佬的樣子,說身材也沒有身材肯定很胖!
天瑜生氣的:這位小姐長的那麼漂亮,名字取的那麼好聽,怎麼說出來的話那麼難聽!
張明鈴:我有說錯嗎?均昊哥,你怎麼會喜歡上這種阿!要娶也要娶像范芸熙這種阿!
均昊生氣的:張明鈴!不要以妳在國外的經驗就拿來評斷每個人!葉天瑜是我單均昊的真愛,范芸熙才是子騫的真愛!請妳不要搞錯了!
張明鈴堅持自己的己見:真愛?我才不信這種名詞呢!算了,哥,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啊?
子騫急忙的:明寒你就住我家吧!至於明鈴….妳就先住進單家吧!
天瑜不敢相信要跟一個討厭自己的女人住在一個屋簷下….連忙反對的:不要!不要!我死也不要!
張明鈴打著如意算盤的:好阿!反正我長期住在國外又對這裡不熟悉,不如我就先照子騫哥的安排住進單家好了!
張明鈴心裡想著:葉天瑜妳給我記住!看我怎麼弄亂妳跟均昊哥的生活!
〈張明鈴開始住進了單家,也漸漸地在開始著她的計劃……〉
~單家~
采月:均昊、天瑜你們回來啦!這位是…….?
張明鈴撒嬌的:單媽媽妳好,我是張明寒的妹妹,我叫張明鈴。
均昊:媽,明鈴她會先住在我們家一段時間。
采月:恩!林嫂幫明鈴小姐提一下行李!
天瑜想要跟明鈴和諧相處,而想幫忙她:明鈴,我幫你把行李拿上去吧!
明鈴立刻拿回自己的行李:不用妳的雞婆!我自己有手!而且單媽媽也叫林嫂幫我提了!
林嫂:明鈴小姐請跟我來!
明鈴立刻裝撒嬌的表情:好!單媽媽、均昊哥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先回房休息囉!
采月:恩!
〈等到明鈴上樓後,采月開始問著均昊與天瑜……..〉
采月:均昊、天瑜,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天瑜:……….
均昊:就是本來........€※§◎○€※§◎※……………………………。
采月: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天瑜妳沒事吧?
天瑜:沒事!只是….來得太突然了!有點反應不過來……..。
均昊:媽,順便告訴妳一件事!妳盼望已久的孫子已經來報到了!
采月:真的嗎?天瑜,過來一下讓媽看看!
采月叮嚀著均昊:均昊!天瑜已經懷孕了!你要撥一些時間陪天瑜!知道嗎?
均昊:是的!媽。
天瑜:媽,時間很晚了!我跟均昊先回房休息囉!
采月:恩!
均昊&天瑜:媽晚安!
采月:恩!晚安!
〈在這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天瑜&均昊都做了很甜蜜的美夢,卻不知道等到醒來的時候是一場永久的〝惡夢〞………〉
~早上~
張明鈴:單媽媽早安!
采月:早安阿!明鈴。
〈明鈴本來一大早起來很開心的說,卻突然看到了均昊與天瑜從樓梯下來甜蜜的模樣……〉
均昊:天瑜小心一點!
天瑜:哎呀!均昊我才懷孕兩個月而已,不用大驚小怪的啦!
均昊:不然妳讓我扶著妳下樓。
天瑜:恩!
均昊&天瑜:媽早安!
采月:早安阿!
明鈴:均昊哥早安!
均昊:恩!
〈明鈴吃完早餐後,發現均昊有一點怪怪的………….〉
明鈴:均昊哥~上班不是要遲到了嗎?怎麼你好像不在乎的樣子阿!?
均昊:明寒沒有跟妳講嗎?從今天開始妳哥就要替代我的位置阿!而我要待在家裡。
明鈴打著壞主意:可是,我今天第一次到SENWELL上班耶!對那裡人生地不熟的,均昊哥你跟我一起去公司啦!
均昊:可是……….
天瑜:均昊,我沒事啦!你今天就先陪明鈴去SENWELL好了!我就待在家裡吧!
均昊:恩….那有什麼事要記得告訴我喔!
天瑜:恩!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到底這位張明鈴又會有什麼如意算盤呢?而均昊跟天瑜的生活會變的怎麼樣呢?敬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