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之“離婚記”〈下〉
〈三個月過去了....天瑜的病情還是沒有好轉,當所有人都已經漸漸地對天瑜失去了信心,但......金枝&均昊始終還是對她有信心,相信天瑜一定會恢復的......等待奇蹟的出現.......〉
~病房內~
均昊:天瑜妳知道嗎?已經三個月過去了,但妳的病卻一直沒有好轉....妳知道嗎?昨天是觀美最熱鬧的流星雨季.....而且........每對情侶們都互搭著肩在看流星雨耶!連媽&老爺、正哲&立欣他們也浪漫的在欣賞喔!但我........
正哲疑惑的:姊夫,你每天都跟我姊說甜言蜜語,不會覺得很累嗎?
均昊:不會阿!能說甜言蜜語給你姊聽是我的幸福,說不定.......等你姊恢復以後...你姊有可能會要我說更多的甜言蜜語給她聽............。
金枝心酸的對均昊:茼蒿阿!我想你也累了,你要不要先回家休息一下.........?
均昊:媽,我不累!我只要陪在天瑜的身邊說什麼我都不累。
金枝:我看你還是...........
天瑜突然流下一滴眼淚:茼蒿~~不要走........
均昊訝異的:天瑜~~天瑜~~妳恢復了嗎?天瑜......醫生!醫生快點來阿!
〈醫生趕到了天瑜的病房,幫她上下檢查.........直到.....〉
均昊著急的問:醫生,天瑜他人檢查的怎麼樣了?
金枝:茼蒿阿!人家醫生在幫天瑜檢查,你在急什麼阿!
醫生幫天瑜檢查完後:真是可喜可賀阿!天瑜小姐是我看過所有患者裡面最意志堅強的一個,她恢復了!她腦中痛苦的記憶體終於消失了!護士,幫這位患者先打一針安眠藥!
均昊疑惑的:真的嗎?天瑜她真的好起來!?
醫生:是真的!但是天瑜小姐需要休息一下,等她醒來後就沒事了!
金枝喜極而泣的:太好了!我們家的天瑜終於恢復了!
均昊也喜極而泣的:對阿!媽~~真是太好了!
金枝心疼的:茼蒿阿!既然我們家天瑜恢復了!你就先回家休息吧!
均昊:媽,天瑜終於恢復了!所以對我來說睡眠已經不重要了!現在的我只想要一直陪在天瑜的身邊。
金枝擔心的:可是......你這樣........
均昊:媽,別可是了!
〈就在均昊跟金之爭辯的時候,芸熙&子騫、采月以及觀美所有的人都趕到了醫院.........〉
采月著急的問:均昊,天瑜怎麼了?
均昊:媽,天瑜她恢復了!她已經完全恢復了!醫生說天瑜需要休息一下,等她醒來後就沒事了!
采月高興的:太好了!真是上天保佑阿!
芸熙也高興的:子騫~~子騫你有聽到嗎?天瑜恢復了!太好了!
子騫:恩!太好了!均昊。
均昊:謝謝!
〈就在大家高興的聲音下,大家卻都忽略剛才醫生說的話.......〉
天瑜醒來不耐煩的:吵死人了!我在休息耶!到底誰才是病人阿!?
均昊愧疚的:天瑜妳醒了阿!對不起,吵到妳了!
天瑜想到出車禍之前的事便生氣的打了均昊一巴掌:走開!我不要看到你!
均昊疑惑的:天瑜~~?
天瑜生氣的:走開!
子騫想到之前均昊跟他說的那件事後:均昊,你出來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
均昊:好!
采月疑惑的:天瑜妳怎麼了?是不是還對那天的事在生氣?
天瑜逃避的:媽~~就當作是為我好.....不要再提那件事了好嗎?
采月:好!那天瑜妳先休息吧!媽明天再來看妳。
天瑜:恩!謝謝媽!
〈說完,天瑜就沉沉的睡著了......金枝把采月給留了下來......〉
金枝:親家母阿,我們家天瑜跟你們家的均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阿?
采月:就...............。
子騫提議的:均昊你先別灰心!你這三個月裡一直沒吃沒睡的,你先回去休息一下!
均昊失望的:恩..........!
金枝訝異的:什麼!我們家天瑜跟均昊提離婚!
采月感傷的:親家母,我想妳也不想要看到天瑜跟均昊變成這樣吧!
金枝同意的:恩!唉!想當初我們家天瑜是多麼辛苦的愛上茼蒿阿!不.....均昊阿!
采月突然想到一個方法的:親家母阿,不如我們就這樣.....那樣的.........妳說好不好阿?
金枝同意的:恩!親家母阿,妳的這個點子滿不錯的!
~隔天早上~
金枝:葉天瑜起床了!
天瑜:吼唷!媽,我要睡覺啦!
金枝:葉天瑜!不要以為你現在在住院,就可以給我偷懶!
天瑜心不甘情不願的:好啦!現在要做什麼啦!?
金枝:出院阿!醫生說妳已經恢復可以出院了!
天瑜:喔!
~錢來也~
天瑜回到房間大叫的:媽!
金枝:葉天瑜!大白天的妳在鬼吼鬼叫什麼阿!
天瑜:媽!我的衣服怎麼只剩下一件阿!?
金枝:妳是得了失憶症喔!誰叫妳跟茼蒿結婚以後,把妳的衣服都搬到單家去了!
天瑜著急的:對吼!那怎麼辦阿!?
金枝:怎麼辦?去單家把妳的衣服拿回來阿!反正妳跟茼蒿已經離婚了!拿回衣服也是應該的啊 !
天瑜抱怨的:可是.......媽........
金枝:別再可是了!趕快去拿回妳的衣服!難不成妳要我去幫妳拿喔!
天瑜:好啦!去拿就去拿!
〈原來這些都是采月的計劃,趁晚上的時候把天瑜的所有衣服都給搬到均昊&天瑜的新婚房裡面.........〉
~單家~
采月:林嫂,待會就照我所說的話去做!對了,少爺呢?
林嫂:是的,夫人!少爺他從昨天回來後就一直在睡覺。
采月發覺計劃快要成功的:說不定這招行得通!好了!林嫂妳先去忙吧!
〈突然一陣門鈴聲.........〉
采月:林嫂,等一下就照我的計劃去做!
林嫂點頭便去開門:天瑜小姐妳回來啦!
天瑜:林嫂,媽呢?
林嫂:夫人去跟子騫少爺與芸熙小姐喝茶,少爺則在睡覺。
天瑜:喔!好,我知道了!
〈天瑜走著走著來到了均昊的書房.........〉
天瑜:奇怪了!我的衣服到底在哪裡阿?
天瑜翻開棉被大叫:阿~~~~~~~~!
〈天瑜看到....不禁尖叫,只是....這次均昊卻沒有醒......〉
天瑜訝異的:天阿!他怎麼沒有醒來?
天瑜心疼的:茼蒿~~你多久沒睡了?為什麼要一直照顧我....聽子騫說你這三個月以來都沒吃沒睡的,.......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你自己.....?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會讓我好心疼......好心疼...〈天瑜開始哭了,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均昊的手背上〉
均昊:別哭!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如果因為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到她!
天瑜:茼蒿~~!單均昊你....為什麼要說茼蒿說過的話阿!你很無聊耶!
均昊:因為我就是茼蒿!
天瑜生氣的:你...不想理你了!我要走了!
〈正當天瑜走到門邊時,門竟然打不開.........〉
天瑜訝異的:天阿!林嫂!林嫂......!
均昊:不要叫了!我以為.....只有我會被鎖在房間裡....沒想到這次換妳了........
天瑜:你想太多了!我也有被關過阿!跟子騫...........
均昊假裝生氣吃著醋:跟子騫怎麼樣阿?!
天瑜故意氣均昊的:那一天我們度過了一個很甜蜜的夜晚....超甜蜜的........
〈均昊本來只是假裝的生氣吃著醋....但卻聽到天瑜說出這番話後,憤怒的把天瑜強壓在床上........〉
天瑜訝異的:單均昊!你在幹嘛阿!?
均昊憤怒的:我告訴妳!你是我單均昊的!我不允許別的男人碰妳一根寒毛!包括徐子騫在內!〈說完,便強吻了天瑜〉
天瑜嚇到了;茼蒿~~你沒事吧?
均昊摟住天瑜的:天瑜~~我真的好怕會失去妳.....不要再刺激我了好嗎?妳知道嗎?在妳生病的那段期間我一直在等待著奇蹟.........
天瑜也摟住均昊心疼的:我知道!我知道你為了我做了多少事.......
均昊:天瑜~~答應我!不要再讓我失去妳了.....還有妳說過希望我能變回之前失憶的茼蒿.........
天瑜:沒關係啦!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均昊沒等天瑜說完自己搶先一步的:子騫已經把我辭職了!所以我也已經不是SENWELL的董事長了!這樣做的話.....我就可以跟妳一起回觀美漁村居住了!
天瑜感動的:均昊~~
均昊訝異的:天瑜~~不叫我茼蒿了嗎?
天瑜:不要!我發現我還是叫你均昊~~好了!以後我都叫你均昊~~!
均昊感動的:天瑜謝謝妳給了我一個這麼幸福、美好的家.........。
天瑜:均昊你知道嗎.....?均昊~~?睡著了!為了照顧我....沒關係!睡吧!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說完,天瑜也跟著均昊一起進入夢鄉了.....兩人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臉.....〉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