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子騫我知道你一直很氣我這樣子對待你,但是你如果要發脾氣的話,請對我發好嗎?不要找茼蒿的麻煩好嗎?
子騫:你要我告訴你多少次阿!我已經告訴過你好多次了!我要報復的不是茼蒿而是現任總經理單均昊
天瑜:你錯了子騫,茼蒿就是單均昊,你為什麼總是要讓我在他們兩個之間搞混亂呢?這是你的目的嗎?那我現在可以很清楚明白的告訴你,你要是對單均昊造成傷害就是等於對茼蒿的傷害,你聽懂了嗎?
子騫:你今天來我這裡的目的只是要跟我說這些嗎?你會不會太無聊了?
天瑜〈掉著眼淚〉:子騫,我今天會來這裡的原因主要是,你可不可以留一條生路給均昊走,我求求你好嗎?
子騫:少在我面前貓哭好鼠,這招對我不管用了!你走吧!
天瑜:要怎麼做你才會放過均昊呢?
子騫:我沒有要你怎麼做,我現在只是希望你趕快遠離我的視線,快點走,我不歡迎你!
天瑜:子騫求求你啦!不然我就在你家的門口外面一直跪到你答應好嗎?
子騫:隨便你!就算你跪到死也沒有用的,死了這條心吧!
〈於是天瑜便一直跪著〉
之後不久,一群記者紛紛的跑來訪問~~~~~~~
記者:ㄟ!你不是葉天瑜嗎?怎麼會在這裡跪阿!該不會是跟男朋友吵架而請求他的原諒吧!
天瑜此時還是不發一語...............
某一處的銀行
均昊:該死,這個葉天瑜在搞什麼阿!
天瑜:茼蒿,你為什麼會在這邊?
均昊:天瑜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妳自己阿?妳知不知道你這樣我會看的很心疼
天瑜:茼蒿,你不要管我,我沒事,我的身體很強可以撐的住的......
均昊:天瑜!天瑜...........妳撐著點阿...........
某一家醫院.......
均昊:天瑜你一定要趕快醒來阿!..........
----------------待續-----------------
不久之後,金枝媽媽趕到了醫院......
金枝媽媽:單均昊先生你才承認說你是茼蒿,怎麼馬上又讓我們家天瑜搞成這樣阿!
均昊:金枝媽媽,我跟你說聲對不起,是我沒有及時跟天瑜聯絡,而害她跑到子騫那裡受委屈了!對不起!
金枝媽媽:ㄏㄚˊ你說天瑜跑到子騫那裡受委屈了
均昊:嗯!天瑜為了我而跑去跟子騫求情
金枝媽媽:不可能吧!敞篷帥哥對我們家天瑜很好阿!怎麼可能?茼蒿,別想騙我,你以為你這樣告訴我,我就會相信你的話,而來討厭敞篷帥哥阿!你別妄想了!想騙我練個幾百年再來跟我見試吧!
均昊:金枝媽媽,是真的!但是很難跟妳解釋就對了!
金枝媽媽感到疑惑:好吧!暫時相信你,你待在這裡照顧我們家天瑜好了!我要先回去了!我怕那個葉正哲給我搞出一些※◎§※◎€○◎※§◎※※◎...............
均昊:我會的
〈於是金枝媽媽還是感到疑惑的跑去找子騫.....〉
均昊心理想著:天瑜昏迷了那麼久,起來的時候一定會很口渴吧!
〈說完均昊就跑出去買礦泉水了........〉
【天瑜的夢裡】
天瑜:茼蒿,是你嗎?你在哪裡?你不是已經跟芸熙離婚了嗎?你不是還跟我說過要當我一輩子的燈塔嗎?
芸熙:葉天瑜你想太多了!我不可能會放開均昊的!
均昊:對阿!稍微拿一張假的離婚協議書給你看就真的相信了阿!芸熙我們走吧!
芸熙:你看,均昊給我的真愛戒指我拔都拔不下來..........
天瑜:等等!我也有真愛戒指阿!ㄟ奇怪!我的戒指勒........
均昊:記得改一下妳那種愛騙人的毛病吧!愛說謊的小麻雀!
天瑜:茼蒿,你說過你會一直在我身邊的阿!茼蒿你不要走好不好............我需要你阿............
〈天瑜突然驚醒過來了......〉
天瑜:這裡是哪裡?醫院?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茼蒿勒?
〈把手指拿起來找尋真愛戒指的行蹤〉
天瑜:怎麼辦!我的戒指不見了!難道........夢是真的...茼蒿騙了我..........茼蒿你在哪裡阿!沒有你我該怎麼辦阿~~~~~~
〈均昊聽到了天瑜的呼喚聲,而加快腳步跑了進去〉
均昊:天瑜,你醒啦!怎麼了............
天瑜:茼蒿?你是茼蒿嗎?還是單均昊!
均昊笑著回答:天瑜,你怎麼還問這種蠢問題勒,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是愛你的茼蒿兼單均昊阿!
天瑜:真的嗎?那你說你會一直當我的燈塔對不對?
均昊:嗯!
天瑜:對不起!我把真愛戒指弄丟了!那不就證明我不是你的真愛了.........我不要...........
均昊:妳這個小傻瓜..........
天瑜:怎麼辦......我不要......我不要啦...........
〈均昊看著天瑜一副很緊張的找著戒指..........覺得此時的天瑜好可愛〉
均昊:你的記憶什麼時候退化了阿!妳忘記你丟在海邊了嗎?
天瑜:對吼!走吧!
均昊:要去哪裡?
天瑜:當然是去海邊找戒指阿!
〈均昊覺得此時的天瑜真的好可愛喔〉
均昊:好啦!不逗妳了啦!我變個魔術給妳吧!來!把眼睛閉上吧!然後默念真愛戒指在哪裡三遍
天瑜:喔.....〈閉上眼睛了〉
〈於是均昊把一直放在口戴裡的真愛戒指給拿了出來〉
均昊:鏘鏘!妳看戒指出現了!
天瑜:真的耶!妳怎麼做到的!
均昊:妳猜猜看阿!
〈在天瑜的猜測間,均昊就把戒指給套在她的手指上〉
天瑜:茼蒿,我還是猜不出來耶!
均昊忍不住的笑出來:葉天瑜妳被騙了!其實戒指一直在我這裡,也難怪妳會找不到.............
天瑜:吼!妳這個死茼蒿,臭茼蒿,騙我....妳真的很差勁耶..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半信半疑的金枝媽媽,又可以為茼蒿跟天瑜怎麼討回公道呢?敬請期待!
半信半疑的金枝媽媽來到了SENWELL公司
金枝媽媽:小姐,請問一下那個敞篷帥哥徐子騫在哪裡阿?
某某小姐:那請妳先等一下喔!
金枝媽媽:好,謝謝
某某小姐:Gery請通報一下總經理,有人要找..........
Gery:誰?
某某小姐:他說她是葉天瑜的媽媽
Gery:好,我知道了!總經理,葉天瑜的媽媽找你
子騫:好,我知道了!叫她到游泳池那裡等我
Gery:是!總經理!
〈不久之後,子騫跟Gery來到了游泳池這裡〉
子騫:金枝媽媽妳找我阿!
金枝媽媽:敞篷帥哥,你最近怎麼都沒有來觀美阿?
子騫:每天處理SENWELL的大事小事,妳覺得我有那個時間嗎?
金枝媽媽:對吼!敞篷帥哥你知道嗎?我們家天瑜現在在醫院耶!結果我問茼蒿怎麼一回事,他卻跟我說是你讓我們家天瑜變成這樣的,可是我想來想去.......還是不太可能耶!
子騫:所以.......妳來這裡只是為了要求證?
金枝媽媽:也算啦!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應該要想信茼蒿的,還是你阿?
子騫:那如果.......我跟你說是真的勒....
金枝媽媽:ㄏㄚˊ!不可能啦!你之前都對我們家天瑜很好不是嗎?
子騫:之前是之前,現在是現在!
金枝媽媽:ㄏㄚˊ!
子騫:老實告訴妳吧!我會對天瑜那麼好,完全是因為她自己先選擇了我,而且也曾經給過我承諾,說要永遠的陪在我身邊,但是現在呢?她卻選擇了單均昊!妳說我去觀美要幹嘛?看著葉天瑜跟單均昊很幸福的樣子嗎?
金枝媽媽:.............
子騫:看吧!連妳都默認了.....我好不容易可以對除了芸熙以外的女孩敞開心房,但是我卻被葉天瑜給傷害了!妳說我應該要去嗎?
金枝媽媽:我覺得妳還是說錯了!你跟我們家天瑜在一起過嗎?我想你應該只是要一個范芸熙的替代品吧!
子騫:隨妳怎麼說,反正我想既然葉天瑜已經選擇了單均昊,那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金枝媽媽:...........
子騫:金枝媽媽,算是我最後一次叫妳了吧!從今天起.....我跟你們觀美的人沒有半點交情!以後在路上遇到了....我會直接叫妳〝陳金枝女仕〞
金枝媽媽:那很好,該講的都已經講過了,我只是想提醒你記住你今天跟我講的話,免得日後你跟我求情阿!
子騫:Gery!送客!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芸熙會用什麼眼神看待這樣的子騫呢?
而均昊跟天瑜還會有什麼更勁爆的愛情發展呢?敬請期待!
~錢來也雜貨店~
天瑜:媽,你去哪裡了阿?
均昊:對阿!金枝媽媽你跑到哪裡去了阿?
正哲:媽,我肚子好餓喔!你怎麼現在才回來阿?
金枝媽媽:葉正哲,你這是什麼意思阿!你整個腦袋裡面都只有吃、吃、吃,不會裝點別的喔!去吃泡麵啦!
正哲:可是...媽......
金枝媽媽:去、去、去..........
正哲:喔........
金枝媽媽:茼蒿阿!那個敞篷帥哥真的是吼,說翻臉就翻臉,實在是有夠過份的啦!
均昊:金枝媽媽,你去找子騫了喔!不要緊吧!
金枝媽媽:不要緊,只是快被他給氣死了!他怎麼可以這樣阿,馬上就好像不認得我一樣..........真的實在是氣死我了!
均昊:金枝媽媽,不要氣了!他自從得知真相以後,就變的不認識任何人了!只有芸熙他還認得,其他人都恨的牙癢癢的!
金枝媽媽:唉.....你們年輕人的事情自己去解決,天瑜阿!我再問妳一次,妳確定妳要再給茼蒿一次機會?
天瑜:是的!因為我愛均昊所以我更要相信他!
金枝媽媽:好吧!女兒阿,既然這是妳的決定,那我只好成全妳跟茼蒿了,以後妳跟茼蒿有什麼麻煩的話,那也要妳自己去學習好好的面對知道嘛!
均昊:金枝媽媽,謝謝妳的成全,我會好好疼愛天瑜的,我絕對不會再拋棄她的!
天瑜:媽,妳放心我會好好的面對的!
~天瑜的房門外~
天瑜:茼蒿,我覺得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那我有一股好像是在作夢的感覺耶!
均昊:我也覺得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耶!才前幾天我們才在對對方互相表白而已,子騫的憤怒而把我踢出了SENWELL,讓我正在上演王子變青蛙的感覺........
天瑜:〝王子變青蛙〞讓你感覺到丟臉了嗎?
均昊:咳!咳!咳!我是說........
天瑜:不過或許我應該要感謝子騫吧!因為她讓我的茼蒿又變回來我的身邊了!
均昊:我想這或許不是子騫的主意吧!我反而覺得是老天爺注定我們兩個必須要經過那麼多的考驗,來證明我們是真心相愛的!不過我還是覺得變回單均昊比較好耶!
天瑜: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有錢人過的太舒適了!無法了解窮人家的生活
均昊:你不是一直想要嫁給有錢人嗎?現在的我一定讓你感到很失望吧!妳夢寐以求的有錢白馬王子飛了........
天瑜:單均昊,你聽著!自從茼蒿出現以後,我就沒有什麼想要嫁給有錢人了!我只知道當時的我只想要跟在我身邊的茼蒿永遠在一起就好了!雖然每天我們兩個總是要做很多粗活的,但是我們還是過的很快樂
〈均昊有些感動的聽著天瑜繼續講著〉
天瑜:還有雖然現在的單均昊沒有錢了!但在我心裡面的感覺是〝他永遠都是我的有錢白馬王子〞誰也無法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均昊:天瑜,我真的很感激老天爺能有妳陪在我身邊支持著我〝妳真的就像是我的天使〞
天瑜:然後呢?你不是都很不希望女生主動表白的嗎?
均昊:手借給我!妳看,手上的戒指就是最好的證據了!妳永遠都是我的真愛.........
〈說完,均昊便低頭吻了天瑜.....〉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芸熙要出現囉!她將會帶給子騫什麼更驚人的改變呢?敬請期待!
〈由於芸熙的病一天比一天惡化,而導致對均昊有莫大的困擾,所以現在的她只想要趕快離開這裡..........〉
天瑜:茼蒿,你真的確定要把芸熙交給子騫去照顧嗎?你不再考慮一下嗎?
均昊:我也跟你一樣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因為子騫已經跟我們沒有關係了!但如果...這是芸熙的決定..我會順從她的.......
單媽媽:芸熙,這些是媽幫你準備的行李,你去到子騫家要乖乖的知道嗎?
芸熙〈彷彿佑瘋言瘋語的〉:媽,妳在說什麼阿?我怎麼都聽不懂?
單媽媽:芸熙?妳怎麼了?妳不是說........
芸熙:媽,妳該不會要把我丟掉吧?不要啦!媽,我求球妳好嗎?不要把我丟掉!我會乖乖待在房間的,我保證我不會給均昊添麻煩的........媽,我不要.....為什麼你們都要騙我?我跟你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給你們磕頭!
單媽媽:芸熙,妳這是在做什麼阿!快點起來!均昊!均昊!
〈均昊一聽到叫聲就馬上趕回了房間......〉
均昊:媽,芸熙你們在做什麼阿?芸熙,妳怎麼了?
單媽媽: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只知道當我要幫芸熙整理好行李的時候,她就突然............
芸熙:均昊,我跟你磕頭!你跟媽不要把我丟掉好不好?我以後會乖乖的.........我不會在反對你跟天瑜的...好不好?
均昊:芸熙,妳在說什麼阿?
天瑜:芸熙,妳怎麼了.........?
芸熙:都是妳!葉天瑜我已經把均昊讓給妳了,妳竟然還勸均昊跟媽要把我給丟掉!妳.............
均昊:芸熙..........?媽,馬上去叫救護車......
天瑜: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單媽媽:天瑜....不是妳的錯........
〈不久之後,救護車來了..........〉
天瑜〈心裡禱告的〉:芸熙,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的出現竟然會讓你的病變的那麼嚴重!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話...我會希望均昊不要遇到我.............
均昊:媽,妳也在這理陪芸熙陪了好幾個小時了...妳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
單媽媽:不用了....均昊,我想要在這裡陪芸熙.....你先回觀美吧......!
均昊:可是.......我擔心妳的身子會受不了....!
單媽媽:你去陪天瑜吧.....!
〈天瑜一直望著病房,這時,子騫突然來了.........〉
天瑜:子騫...你怎麼來了........
〈子騫沒有回答天瑜的話,只是憤怒的看著從病房裡出來的均昊.......〉
子騫〈向均昊揮了一拳〉:單均昊!都是你!都是你害芸熙變成這樣的!
天瑜:子騫!不是這樣的......你誤會均昊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子騫〈憤怒的把身旁的天瑜推倒在地〉:不是均昊的錯!那也就是妳的錯!是你的出現害芸熙變成這樣的是不是?妳說話阿?妳默認了是不是?
均昊:徐子騫!你要發怒氣就對著我發!不要扯到天瑜!
子騫:單均昊!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維護葉天瑜......
天瑜〈懺悔的〉:子騫對不起!你說的對...要不是因為我的出現,芸熙早就跟均昊過著幸福的日子了!她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子騫:葉天瑜!妳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如果我現在叫妳離開均昊....妳會真的離開嗎?
天瑜〈含著淚的看著均昊〉:我會.......
〈說完天瑜跑出了醫院.......而均昊......〉
均昊:徐子騫!我不會放過你的!天瑜..........
〈均昊也接著跑出去追天瑜..追了一會...終於追上了...〉
均昊:天瑜.....
天瑜:你放開我好嗎?或許子騫說的對!是我害芸熙變成這樣的!
均昊:天瑜,你冷靜點!芸熙會變這樣不是妳害的.......相信我......
天瑜:茼蒿,我真的很抱歉......我當初真的很不應該把你撿回來的,我應該要照我<嗶~消音>話...把你給丟掉的....這樣的話...我就不會讓芸熙變成這樣的...對不對..?
均昊:不對!葉天瑜的心才不會那麼狠...因為她是天使...
天瑜:是天使的話....就不會有後來這些事情了...........
均昊:天瑜......不要這樣...我會很心疼的.........
天瑜:茼蒿......茼蒿....我這次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均昊:天瑜....不要說這種話好嗎?還記得我們上次在房門外所講的話嗎?我說過妳是我的〝真愛〞
天瑜:茼蒿......不要對我這麼好......不然我真的會不知道怎麼離開你.........
均昊:那就永遠都不要離開阿!
天瑜:可是..............
〈均昊不等天瑜說完...就低頭吻了天瑜......〉
~醫院這裡~
子騫:妳還在這裡做什麼?芸西被你們傷害的還不夠多嗎?
單媽媽:子騫.......
子騫:出去!
〈單媽媽出去了!留下了芸熙跟子騫兩人......〉
子騫:芸熙....為什麼妳要那麼傻....妳放心...我會給妳最好的照顧的.......
〈子騫說完這句話不久後...芸熙醒了.....〉
子騫:芸熙,妳醒啦......!
芸熙:子騫,你怎麼在這裡?這裡是哪裡阿?我怎麼會在這裡?
子騫:芸熙,妳忘了嗎?是均昊把妳送來醫院的!
芸熙:均昊?誰是均昊?我認識他嗎?
子騫:芸熙,妳怎麼了?妳忘記均昊了?
芸熙:子騫?均昊跟我是什麼關係阿?他是我最重要的人嗎?
子騫〈心裡想....〉:既然芸熙忘記均昊是誰了!那我乾脆隱瞞住吧!反正....就算把芸熙再度的送到觀美,他們也不會給她什麼多好的照顧...就暫時先讓我照顧她吧!
芸熙:子騫,你在想什麼?
子騫:沒有啦!芸熙,妳身子好多了嗎?如果好多了!我們就回家去了吧!
芸熙:恩!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忘記均昊以及所有人,只記得子騫的芸熙,又會有什麼更精彩的發展呢?天瑜真的會照子騫所說的要求而離開均昊嗎?敬請期待!
~天瑜的房裡~
〈天瑜整夜都輾轉難眠,直到......心裡終於有了決定....那就是離開這一個從小到大擁有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
天瑜:茼蒿,你心裡一定很擔心芸熙吧!我想.....子騫說得對,或許我們兩個本來就不應該相遇的,因為......我的出現使你跟芸熙無法好好的在一起,所以......我選擇了離開這裡.......
〈均昊因為太累了,所以熟睡的連天瑜離開了都不知道..〉
~隔天早上~
金枝媽媽:天瑜!葉天瑜起床了!
均昊:金枝媽媽早安阿!
金枝媽媽:茼蒿?怎麼是你?我們家天瑜勒?
〈均昊此時看到了桌上有一封信〉
信裡寫說:茼蒿,我走了!希望你跟芸熙能幸福......忘了我吧!你曾經說過〝茼蒿 他的人生從遇見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開始,他會騙人喔!但是只要了解她,就會知道在葉天瑜的心裡面住著一個天使......所以....茼蒿的結束也是因為葉天瑜的不是嗎?均昊,你的人生不是因為我開始的,而是...芸熙...忘記一切吧!找回芸熙吧! 天瑜
金枝媽媽:茼蒿阿!信裡面寫什麼阿?
均昊:天瑜走了.....她丟下我們走了.....天瑜!天瑜!
〈均昊看完信後,馬上打電話給大偉請他幫忙找天瑜〉
均昊:大偉,幫我找一下天瑜!她不見了!
大偉:好!我知道了學長!我馬上去找!
均昊:好,找到後記得通知我!
〈大偉跟均昊找了好多個地方,終於大偉比均昊更早一步的在某一處角落找到了天瑜......〉
均昊;大偉:天瑜!天瑜!你在哪裡?快出來阿?
躲在某一處角落的天瑜:茼蒿.....再見了........
大偉:天瑜!
天瑜:噓~~~~~!
均昊:大偉,怎麼了?你看到天瑜了嗎?
〈大偉看到天瑜向他比了手勢,暗示他不要說......〉
大偉:沒有耶!學長,你先去別的地方找找看,我突然想起來還有一些事,我先走了!
均昊:好吧!大偉,保持聯絡!
大偉:恩!
~大偉的車上~
天瑜:謝謝你,沒有茼蒿說......!
大偉:學長很緊急的在找妳.....妳跟學長發生什麼事了?
天瑜淚流滿面,哽咽的:我可不可以.....先不要回答你......
大偉:既然妳不想說,那就不勉強了!對了,妳離開家裡應該沒有地方可以住吧?要不要來我家住?
天瑜:恩!謝謝你大偉........
大偉:沒什麼!只是.......因為你是學長的老婆,幫學長把〝老婆〞給照顧好而已!
天瑜:呵!呵!呵!
大偉心裡想:想辦法把葉天瑜給留住,再偷偷的通知學長吧!
天瑜好想看穿了大偉偷偷在心裡打的計畫:ㄟ!另外還有一件事,關於你找到我的事情....我希望你不要告訴茼蒿,幫我隱瞞住好嗎?
大偉心裡失望的:恩.....好吧!
大偉的心裡:既然天瑜不想讓學長找到她,那我就先答應她幫她瞞住吧!因為....肯定有什麼難以啟齒的事吧..........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到底大偉會隱瞞均昊多久呢?而芸熙這方面又會有什麼更驚人的發展呢?敬請期待!
〈在外面找天瑜的均昊疲累的回到了錢來也,卻發現了所有觀美旅店的人也在這裡......〉
老爺著急的問:天瑜找到了嗎?
阿勝,鳳嬌姨,大師傅異口同聲的:對阿!茼蒿,找到天瑜了沒?
均昊:沒有!不過.....我還會再去找的.....
金枝媽媽:天瑜!我們家的天瑜~~~~~!
均昊:金枝媽媽,不要擔心了!我會盡快找到天瑜的......!
均昊打電話給大偉:大偉,明天再陪我去找天瑜,就這樣!
~大偉家~
掛起電話的大偉轉過去對著天瑜:妳看!學長明天還要再找妳.....妳真的還要再繼續瞞著學長嗎?
天瑜故意轉開話題的:哇塞!大偉看不出來你還滿會布置的嘛!滿漂亮的!
大偉:謝謝妳的誇獎!對了,就先請妳睡我的床吧!我睡沙發就好了!希望妳......不要介意喔!
天瑜:不會阿!我很感激你收留我呢!
大偉看了下手錶:快去睡吧!我知道妳很累了.......!
天瑜:恩!
~天瑜的房裡~
均昊:天瑜妳到底在哪裡阿?為什麼要聽信子騫的言語,妳知不知道沒有妳在我身邊.....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笑了......妳難道真的要我忘記妳嗎?妳明明知道我做不到.....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做呢?天瑜,我好想妳....好想妳...想妳.....
~大偉的房裡~
天瑜:茼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讓你這麼傷心的.....只是.....把我忘掉好嗎?
~隔天~
均昊:大偉,我們還有哪些地方沒有找的?
大偉:都找過了!學長,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均昊:那我先去附近的商店買一下水......待會再繼續找...
〈均昊買水的同時,突然好像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人影〉
均昊:小姐,請問一下?
某某小姐:做什麼啦!先生我很.........阿!單‧均‧昊!
均昊:天瑜果然是妳!我終於找到妳了......!
某某小姐:對不起,你認錯人了.....
〈天瑜一看到均昊立刻拔腿就跑.......直到看到大偉.....〉
天瑜慌張的:大偉,不好了!茼蒿發現我了!
大偉跟著天瑜著急的:別慌!先躲到車子裡吧!
均昊:大偉,你剛剛有沒有看到天瑜?我剛剛好像有看到她朝你這裡跑過來?
大偉心虛的:沒有耶!學長你會不會是看錯了?
均昊:沒有!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我清清楚楚的有看到她!
大偉心虛的:.....學長,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大偉的車上~
天瑜:呼~~~得救了!
大偉:呵!呵!要不是我反應敏銳,很有可能妳早就被抓回去了!
天瑜:呵!呵!
~子騫家~
子騫:芸熙,妳起床了怎麼不多睡一會呢?
芸熙:平常都睡習慣了不是嗎?
子騫:睡得好不好?
芸熙:當然好阿!
子騫:那.......〈這時手機突然響了....〉
子騫:喂!找我有什麼事嗎?好,在那裡等我!我馬上到!
芸熙:子騫,你要去哪裡?
子騫:沒什麼,只是......有人約我出去談事情,早餐跟午餐我都幫妳準備好了!
芸熙:恩!你要快點回來喔!
子騫:恩!
~某某處的海邊~
子騫:找我出來有什麼事?快點說吧!
均昊憤怒的朝子騫的臉頰揍了一拳:徐子騫!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好事!你讓天瑜離開了我對你來說有什麼好處?
子騫:好處?當然有好處阿!第一:我得到了痛快兩個字,第二:看到你每天生不如死的樣子.....你說!這對我來說不算好處是算什麼?
均昊抓著子騫的衣領:徐子騫!你要報復就對著我來!不要把天瑜當成你用來報復我的工具!
子騫:當成報復工具又怎樣?至少我可以一邊看著你痛苦的樣子又可以一邊跟芸熙過著幸福的日子!
均昊:芸熙如果知道你這麼做的話,肯定會對你很失望的....
子騫:那倒不會,因為........芸熙現在腦海裡全都是我跟她的記憶,或許等到她想起你的時候.....她已經不在乎了!
均昊:......芸熙......不會這樣的..........
子騫:芸熙會變成怎樣,不是你我兩個可以決定的,對了,趕快去找回你那盲目的〝真愛〞吧!
〈子騫留下冰冷的話走了,只留下均昊一個人待在這個海風吹的冷冰冰的海邊這......腦中一直浮現著一個聲音.........〉
均昊的心裡:天瑜,妳告訴我接下來我應該要去哪裡才能找的到妳......告訴我阿..........!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大偉會告訴均昊天瑜的事嗎?而子騫又會怎麼的對芸熙隱瞞一切呢?敬請期待!
~大偉家~
〈天瑜彷彿聽到了均昊的呼喚,原本提在手上的袋子卻也因此而散落一地〉
大偉:天瑜!妳沒事吧?
天瑜:茼蒿.......我好像聽到茼蒿在叫我......
大偉:天瑜妳先冷靜點!
天瑜:你要我怎麼冷靜阿!茼蒿他在呼喚我耶!我要去找他...大偉,你趕快帶我去找他!
大偉:好!我知道了!我馬上打電話給學長!
大偉馬上打電話給均昊:喂!學長,我是大偉!我找到葉天瑜了!
均昊:真的嗎?那你們現在在哪裡?
大偉:葉天瑜她現在就在我家。
均昊:好!我馬上過去!
大偉:恩!
大偉掛起電話對著天瑜:天瑜妳在等一下,學長馬上就來了!
〈不久之後,均昊來到大偉家......〉
均昊:大偉,天瑜呢?
大偉:學長,天瑜她在那裡!〈伸手指向沙發的位置〉
均昊:天瑜~~!天瑜~~~!
〈均昊馬上跑向沙發看到天瑜......居然睡著了......〉
均昊:天阿!這個傢伙竟然也能在這種況下睡著......真是拿她沒辦法......
大偉:學長,需要我送你回錢來也嗎?
均昊:恩!大偉就先麻煩你了!
~錢來也門口~
均昊:大偉,送到這裡就可以了!
大偉:恩.....學長!
均昊:還有什麼事?
大偉:沒事了!
金枝媽媽:茼蒿阿!你找到我們家天瑜了嗎?
均昊:恩!但是......不是我找到的....是大偉....
老爺:均昊阿!既然天瑜回來了,咱們就不要追究了.....。
阿勝,鳳嬌姨,大師傅:對阿!對阿!天瑜終於回來了!
均昊:那......如果沒什麼事我先抱天瑜回房間了....。
鳳嬌姨:咦!我想到了一個點子....那就是◎€※§◎€※§
阿勝,大師傅:哦~~!了解!
〈此時觀美三人趁著老爺和金枝媽媽沒注意的時候,偷偷的來到天瑜的房門口〉
阿勝:鳳嬌姨,我們這樣做好嗎?
鳳嬌姨:當然好阿!天瑜好不容易找回來了,想必......茼蒿一定有很多話想跟天瑜說,好了啦!快點行動吧!
大師傅:哦!那......如果明天他們來問我們的話,我們要怎麼說阿?
鳳嬌姨:一句話,裝沒事!
~天瑜的房裡~
〈房間裡的均昊幫天瑜蓋好棉被以後,正要開門的時候發現......門竟然打不開......〉
均昊:......門怎麼打不開.......唉!〈突然手機響了......〉
均昊接起電話:喂!大偉,有什麼事?
大偉心虛的:學長.....我要跟你講一件事,希望你不要生氣......。
均昊:到底是什麼事?
大偉坦白的:其實.....那天我是真的有發現天瑜.....只是本來想告訴你的,但是天瑜叫我不能告訴你,所以....很抱歉讓你擔心那麼久,不過幸好天瑜......
均昊:恩!大偉,既然天瑜回來了!這件事我就不追究了!
大偉:謝謝你,學長!
均昊:那......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先睡了....!
大偉:恩!
均昊掛起電話對著天瑜:天瑜,妳為什麼那麼傻.....你知道嗎?妳這樣做只會讓我更放不下妳......為妳更心疼而已....
天瑜突然醒來對著均昊:茼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讓你這麼傷心的,而是因為我怕我會帶給你困擾......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茼蒿......
均昊:天瑜~~不要這樣....妳這樣會讓我很心疼......
天瑜:茼蒿~~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真的......〈均昊吻了天瑜......〉
茼蒿:別哭 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 如果因為遇到我 害她流眼淚的話 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
天瑜:茼蒿.......
均昊:天瑜~~不要哭了....快點睡吧!
天瑜:不要!我怕我明天醒來會看不到你......
均昊:不然....我抱著妳睡覺,這樣子....妳就不會害怕了吧!
天瑜安心的:恩.......
均昊:天瑜~~真是的!還說不要睡,才一下下而已就睡著了!不過......這樣抱著妳睡覺還滿好的.......
〈說完均昊在天瑜的額頭上印下一個吻〉
~子騫家~
芸熙:子騫,你回來了阿!怎麼那麼晚?
子騫:沒什麼阿!只是找了朋友聊一聊而已,對了,芸熙這麼晚了妳怎麼還沒睡?
芸熙:因為我要等你回來啊 !而且一個人在這麼大的房子裡睡覺真的很孤單耶!子騫,我終於知道一個人過生活是什麼感覺了!子騫,答應我不管你身在何處都讓我一直陪在你身邊照顧你好嗎?
子騫:芸熙妳今天好奇怪?怎麼會突然跟我講這些?這不像是平常的妳會說的。
芸熙:所以我要為你改變阿!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每次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發現,我受到什麼委屈的時候你也總是會無條件的讓我發洩,而且我也知道你一直在等我的〝答案〞。
子騫:芸熙,妳.......
芸熙:所以.....子騫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好嗎?
子騫:芸熙,妳太主動囉!
芸熙:...........
子騫突然拿出一個戒指:范芸熙小姐,請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芸熙高興的:我願意!子騫我願意!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子騫終於向芸熙求婚了!而均昊跟天瑜這邊又會有什麼發展呢?敬請期待!
~子騫家~
芸熙接著在子騫的耳朵旁:另外.....還有一件是我想要拜託你.......就是...可以把SENWELL還給均昊嗎?因為....我們一直都在為著SENWELL的事業打拼,卻一直沒有給對方相處的機會.....所以子騫,把SENWELL還給均昊吧!讓我們去過著沒有事業的煩憂好嗎?
子騫:好吧!芸熙,就聽妳的吧!我們明天就去找均昊簽股權讓渡書!
芸熙:子騫,謝謝你!
~隔天~
天瑜大叫:阿~~~!茼蒿!你怎麼會在這裡?
均昊:天瑜,妳忘記了嗎?是妳叫我帶妳回來的,還有叫我抱著妳睡覺阿!
天瑜:是嗎?诶!奇怪了!我不是昨天還在大偉家嗎?
均昊:葉天瑜!妳知不知道一個女孩子離家出走有多危險阿?真是~~〝豬頭〞。
天瑜:好啦!茼蒿~~不要生氣啦!下次不敢了!
均昊:還有下次阿?為了以防萬一....先把妳娶進門在說,把妳鎖的緊緊的。
天瑜:好阿!我自願被你鎖!呵!呵!
金枝媽媽:好啦!兩位不要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在那邊打情罵俏!
子騫:這麼早就聽到金枝媽媽在罵人,看來今天一定煞到颱風尾喔~~!
均昊,天瑜:徐子騫!
子騫:幹麻叫的那麼生疏,叫我子騫吧!你們兩個有空嗎?我有事想跟你們說可以嗎?
均昊,天瑜:恩!
~某某處的海邊~
天瑜:子騫,你找我們出來有什麼事?
均昊:你該不會又要再故意刁難我跟天瑜了吧?
芸熙:均昊,不要這樣子!今天子騫是來跟你們大家和解的!
均昊,天瑜:和解?
子騫:均昊,我要拜託你一件事情,就是.....我想把SENWELL還給你!因為....昨晚我已經向芸熙求婚了!而我也答應她要好好的過生活。
均昊:子騫,很抱歉!我不想要回SENWELL了!因為現在的我是〝茼蒿〞不是〝單均昊〞。我想要一輩子都在觀美漁村陪著我的〝真愛〞。所以......很抱歉我無法答應你的請求了!
天瑜:茼蒿...我沒關係的!你可以回SENWELL阿!
均昊:天瑜~~自從上次失去妳的經驗開始....我才發覺到一件事......
天瑜:什麼事?
均昊:那就是.....我要妳一輩子都當我的天使!而且我也要當妳一輩子的〝惡魔〞。所以在找到妳的那一剎那,我很感激上蒼沒有移棄我這個惡魔,因為祂讓我再度又找回了天使........。
天瑜:茼蒿,我好高興你肯為了我.....而放棄了當王子的機會.......。
均昊:〝單均昊〞是一個青蛙變王子的身分,而〝茼蒿〞是一個王子變青蛙的身分,我願意一直在妳身邊當妳的茼蒿!但是青蛙會變成王子是需要公主的一個吻才能變成的,同樣的王子也需要公主的吻才能再變回青蛙,所以我願意捨棄單均昊的身分來成全妳的茼蒿。
天瑜抱住均昊:茼蒿~~我好感動!我願意一直陪在你身邊當你的公主!
均昊:那也就表示說.....妳答應了我的求婚?
天瑜:恩!
芸熙:子騫,均昊對天瑜的表白好感動喔!
子騫:恩!所以SENWELL就交給張明寒管吧!
芸熙:恩!
張明寒突然出現的:所以我是SENWELL的董事長囉!恭喜你們4位終於美夢成真了!
子騫,芸熙,天瑜,均昊:謝謝!
~~~~~~~~~~結婚現場~~~~~~~~~~~~
均昊:天瑜,妳今天好美!好像一個天使!
天瑜:呵!呵!
子騫:芸熙,妳今天也好美!
芸熙:呵!呵!
單媽媽,金枝媽媽:好了!都要結婚了還在說那麼甜的甜言蜜語...........真是受不了..........
天瑜:媽~~不要說了啦!
金枝媽媽:唉呀!才唸他幾句就心疼成這樣阿!
單媽媽,金枝媽媽:好啦!兩個大男人一直在這裡,新娘怎麼打扮阿?
均昊靠在天瑜耳朵旁:待會見囉!我的天使!我愛妳~~~!
子騫也靠著芸熙的耳朵旁:芸熙~~~我愛妳~~!
單媽媽:天瑜,這是我們單家代代相傳的戒指,戴上去之後就是我們單家的人囉!
天瑜:謝謝媽!
單媽媽:芸熙,媽很高興妳終於找到可以依靠的人。
芸熙:媽,不管我到哪裡去我還是永遠只認定妳是我,媽。
~~~~~~~~~~~結婚典禮中~~~~~~~~~~~~~~
神父:請問茼蒿先生願意娶葉天瑜小姐為妻,給予保護、愛護、永遠陪在她身邊給予終生扶持嗎?
均昊:我願意!
神父:請問葉天瑜小姐願意嫁給茼蒿先生為妻,給予保護、愛護、永遠陪在他身邊給予終生扶持嗎?
天瑜:我願意!
神父:請問徐子騫先生願意娶范芸熙小姐為妻,給予保護、愛護、永遠陪在她身邊給予終生扶持嗎?
子騫:我願意!
神父:請問范芸熙小姐願意嫁給徐子騫先生為妻,給予保護、愛護、永遠陪在她身邊給予終生扶持嗎?
芸熙:我願意!
神父:那麼請新人交換戒指
神父: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均昊:我終於把天使娶進門了!
天瑜:我終於把惡魔留在我身邊了!
在這場神父的見證婚禮下,均昊&天瑜,子騫&芸熙,這兩對經歷了無數的磨難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