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之“好愛她 好想他”〈上〉
〈芸熙&子騫,天瑜&均昊這兩對幸福佳偶以為上天帶給他們永遠都是幸福的日子,然而幸福之神卻轉變為〝死神〞………〉
~單家~
采月:林嫂,去叫少爺跟小姐下來吃早餐了!
林嫂:是的,夫人。
~房間~
均昊:天瑜~~妳準備好了嗎?
天瑜:好了!只不過…..這件洋裝有點小耶!
均昊開玩笑的:是妳變胖了吧!哈!哈!
天瑜假裝生氣的:單均昊!你這是什麼意思阿!好阿!既然你嫌我胖,那就去娶一個苗條的回來好了!〈轉身準備要開門的樣子〉
均昊察覺到自己玩笑開太大了,連忙道歉的:對不起啦!天瑜~~我不是故意的,我是開玩笑的啦!在我心裡面妳永遠是最美的!
天瑜甜甜的笑著:好啦!原諒你!
林嫂突然出現的:少爺、小姐吃早餐了!
天瑜&均昊笑笑的:恩!
~飯廳~
采月:天瑜~~妳跟均昊怎麼那麼慢?
天瑜:媽,對不起啦!我跟均昊不是故意要拖到那麼晚的。
采月笑笑的:天瑜~~我又沒有怪妳。
均昊:對阿!天瑜~~媽疼妳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怪妳。
天瑜笑笑的:謝謝媽!
〈正當均昊&天瑜和采月在吃著早餐的同時,突然….子騫&芸熙來到了單家……〉
林嫂去應了門:子騫少爺、芸熙小姐回來了!
采月:芸熙、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台灣的?
子騫:我跟芸熙昨晚搭飛機,今天早上剛回來而已。
天瑜抱著子騫:子騫~~你回來啦!好久不見囉~!
子騫彷彿看到一對帶有殺氣的眼睛在看著他,不好意思的:痾……天瑜….先放開我一下,我怕等一下突然會有一拳飛過來!
天瑜疑惑的:一拳?喔~~我懂了!〈轉身親了均昊的臉頰,均昊笑了〉
天瑜放心的:你看!均昊笑了!子騫~~。
芸熙也跑向均昊:均昊~~好久不見囉~!
均昊也想讓天瑜吃醋的:對阿!芸熙~~真是好久不見囉!〈說完,親了芸熙的臉頰〉
天瑜生氣的:單均昊!你這是什麼意思阿!?敢在我面前這樣…….?!
采月連忙勸阻的:好了啦!你們…..都已經是新婚夫婦了,還在互鄉吃對方的醋…..你們真是的……..!
芸熙看著天瑜笑笑的:天瑜~~妳不要生氣啦!均昊只是在鬧著玩。
天瑜:好啦!這次我就饒過你!
均昊心疼的:對不起啦!我親愛的老婆~~下次不會了!
采月看了看桌上的早餐:子騫、芸熙你們吃過早餐了嗎?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共度早餐呢?
子騫:好阿!反正….我跟芸熙好不容易從國外回來。
均昊:對阿!應該把你跟芸熙給留在SENWELL,而我跟天瑜快樂地出國休閒一下,免得阿!唉!天瑜老是在公司理抱怨說我都“苦毒”她!
天瑜回應:本來就是嘛!哪有人一天到晚都把人家給強留在公司裡加班,每天晚上還要熬夜看著一大堆密密麻麻的資料!
均昊:可是,每天晚上都是我陪妳到很晚耶!而且…..每次妳不小心睡著以後,都是我在幫妳收尾耶!妳還說的很有道理!
天瑜抱怨的:哪有阿!真氣人!真不知道當公關部總監竟然會這麼累……子騫你跟芸熙快點接任你們的職位啦!
子騫:偶爾讓你們體會一下我跟芸熙的苦也滿不錯的。
天瑜生氣的:徐子騫!!
芸熙:天瑜妳放心啦!這次我們回來最主要的就是要告訴你們兩件好消息!
均昊疑惑的:什麼好消息?
子騫開心的:第一:均昊你還記得上次那個開發案嗎?已經順利的開發完成了!第二:就是我心愛的芸熙已經懷孕兩個月了!
天瑜:真的阿!芸熙恭喜妳!
芸熙:謝謝!
采月:真是太好了!但是…唉…..!
均昊:媽,怎麼了?
采月嘆氣的:唉!你跟天瑜不知道幾時可以讓我抱孫子……..。
天瑜:媽…….。
子騫:媽,讓均昊跟天瑜慢慢來……。
均昊故意轉開話題:阿!8點30分了!天瑜~~我們快遲到了!
采月:好了!你們趕快去公司!
天瑜&均昊,芸熙&子騫:媽再見!
采月:恩!再見!
~大偉的車上~
大偉:總經理、副總經理你們回來了阿!
子騫&芸熙:恩!
均昊:天瑜~~等一下到公司裡記得要叫我董事長,不要叫名字!葉總監!
天瑜心不甘情不願的:是的!單‧董‧事‧長!
芸熙:子騫~~我覺得均昊&天瑜他們好可憐喔!不能在公司裡面你儂我儂的。
子騫:恩…..!
~SENWELL~
〈均昊一進到公司就開始命令東命令西的,這時天瑜突然感到不舒服的樣子…〉
天瑜感到有點不舒服的:芸熙,我帶妳去妳的辦公室….〈突然一陣嘔吐聲…..〉
芸熙察覺到:天瑜妳怎麼了?
均昊停下手邊的工作對著天瑜:天瑜妳怎麼了?沒事吧?
天瑜故作沒事的:沒事!芸熙我們走吧!
均昊:好吧!那就下班見了!
天瑜&芸熙:恩!
〈一整天的天瑜都一直不斷的嘔吐著,看到油膩的東西就會反胃,不知道是怎麼稿的…..〉
天瑜:Linda,下午我還有什麼行程?
Linda:沒有了!
天瑜:好!那如果有人來找我,就說我在游泳池畔那裡。
Linda:是的!總監!
〈天瑜來到了游泳池畔,不知是太疲累了?還是…..卻昏倒了…..〉
芸熙來到了天瑜的辦公室卻看不到她人:Linda,葉總監她人呢?
Linda:葉總監她在游泳池那裡。
芸熙:謝謝!
~游泳池畔~
芸熙看到了天瑜昏倒在地上,慌張的:天瑜~~天瑜~~天瑜妳趕快醒醒!
芸熙趕緊打電話給子騫:喂!子騫你跟均昊趕快來游泳池畔這裡!天瑜昏倒了!
子騫:好!我跟均昊馬上趕過去!
均昊看到子騫的臉上有著不安的表情問:子騫,怎麼了?
子騫慌張的:均昊,芸熙叫我們趕快到游泳池畔那裡,天瑜昏倒了!
均昊緊張的:趕快走!
~游泳池畔~
均昊趕到:天瑜~~天瑜~~天瑜妳撐著點!
〈均昊趕緊抱著天瑜衝到停車的地方,以最快速度飆到了醫院…….〉
均昊緊急的喊著:醫生!醫生!
醫生:單先生,請先把患者給平放在單架上!
〈醫生在急診室裡為天瑜上下檢查,不久之後醫生出來了………〉
均昊著急的問:醫生,天瑜她人怎麼樣了?
醫生開心的回答:單先生恭喜你!單夫人已經懷孕兩個月了!只是她之所以會昏倒,是因為太疲累了!等她醒來後就沒事了!
均昊喜極而泣的:謝謝你,醫生!
醫生:不會,這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懷孕兩個月的天瑜跟均昊還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究竟上天還會有什麼考驗在等著他們呢?敬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