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之“離婚記”〈上〉
〈結婚後的均昊&天瑜;子騫&芸熙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幸福之神卻讓壞運神給降下了不好的命運......〉
天瑜無聊的:吼唷!茼蒿很奇怪耶!自從答應子騫當上SENWELL的董事長以後就每天把我丟在家裡,而自己卻每天很晚回來.........
采月因為看到天瑜無精打采的:天瑜,怎麼了?說給媽聽聽。
天瑜很氣的:媽,妳告訴我,均昊是不是不愛我了?
采月:怎麼會這樣想呢?
天瑜繼續:因為均昊自從當SENWELL的董事長之後,每天晚上回來就是在睡覺,連看我一眼都沒有過,我在想均昊怎麼會變那麼多?
采月:天瑜,妳一定要相信均昊!因為......媽也是有經過妳這關過.....所以妳一定要忍耐。
天瑜:可是,媽....我已經忍耐到極限了!
采月:天瑜......
天瑜:媽....我想....我想要回去觀美一下好嗎?
采月:好阿!去散散心也不錯喔!
天瑜:謝謝媽!
~錢來也~
金枝:正哲!葉正哲!快點來幫我扛瓦斯阿!
正哲:可是...媽,我在唸書ㄟ!
金枝:唉!生你這個兒子有什麼用阿?一天到晚只會去死纏著蘇立欣那種假掰女,也不想想看要幫忙我一下........唉!
正哲:喔!那媽,我先去扛瓦斯了!
金枝:唉!好懷念妳姐以前幫我扛瓦斯的樣子,現在看你.....唉!沒救了!
天瑜突然冒出來:媽~~不要一直唸正哲啦!他好不容易有了上進心的說....況且我這不是回來了!
金枝:天瑜阿!妳回來了!那...茼蒿勒?怎麼沒有陪妳一起回來?
天瑜故意轉移話題:媽~~妳不是要叫正哲幫我送瓦斯嗎?不然換我幫妳送好了!
金枝:好吧!地址在這裡。
天瑜:那我先去送瓦斯了喔!
正哲等天瑜走後:媽~~妳有沒有覺得姐怪怪的?
金枝:恩......!平常都是茼蒿陪她回來的,怎麼這次.....變的怪怪的!
正哲:媽,妳覺得會不會是茼蒿欺負姐阿?
金枝:他敢!這顆臭茼蒿要是敢欺負你姐的話,他就別想活了!
正哲察覺到事情不妙的:媽,我先回房間看書了。
金枝心裡想:茼蒿阿!如果你真的敢欺負我們家天瑜的話,我保證我一定會把你拿來煮成〝碎屍萬段茼蒿湯〞。
〈在SENWELL忙了一整天的均昊,疲累的回到了家裡...〉
~單家~
均昊:媽~~這麼晚了妳怎麼還沒睡?
采月:均昊!你知不知道家裡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均昊:什麼事?
采月:天瑜回去觀美了!
均昊:媽~~觀美是天瑜的家鄉,她會回去也是應該的。
采月:均昊!天瑜跟我說你變了!我還不相信,沒想到你真的變了!
均昊:媽~~我沒有變!我還是天瑜的老公,只是......最近我比較注重在工作上而已......。
采月:均昊!這就是你不對了!你有想過天瑜的感受嗎?
均昊:媽~~你又不是不知道最近SENWELL實在是有太多的公事要忙了,而我又是SENWELL的董事長,你總不能叫我整天都把時間拿來耗在家裡吧!
采月:媽當然不是要你這麼做,只是……..希望你能撥出一點時間給你們彼此…….。
均昊不耐煩的:媽~~我們先把這件事擱著好嗎?我累了,先睡了。
采月:均昊你………!真是氣死我了!
〈正當均昊準備閉上眼睛睡覺時,突然手機響了………〉
均昊:喂!媽!好,我馬上到!
〈金枝因為感覺到天瑜怪怪的,而把均昊給叫來想要問問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錢來也~
金枝:茼蒿阿!我們家天瑜今天突然的回來這裡,你不會覺得奇怪?
均昊:媽,我正想要問天瑜的說………。
金枝:唉!你跟天瑜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只知道我們家天瑜從中午回來的時候就變的怪怪的…..。
〈這時天瑜突然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天瑜:媽~~廁所沒水了!不是跟妳說過了,水跟電不要老是接同一家的,這樣很容易被發現ㄟ!
金枝:好啦!下次我會換別家的啦!
天瑜:還換?ㄟ~~茼蒿你怎麼會在這裡?
均昊:我親愛的老婆,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先彼此好好的溝通一下?
天瑜:………..。
~單家~
均昊:說!為什麼妳要自己一個人偷偷的跑回觀美?
天瑜:我又沒有偷偷的跑回去,我只是…….想回去看看老爺跟媽還有正哲,看他們過的好不好阿!
均昊:葉天瑜!妳知不知道妳很不會說謊!
天瑜:………誰叫你自從答應子騫當上SENWELL的董事長以後就一直對我不理不睬的,整天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均昊:那是因為...........
天瑜接著:單均昊!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你知道嗎?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變回之前失憶的茼蒿……..。
均昊:葉天瑜!在你身分證上的配偶欄裡寫的名字是〝單均昊〞而不是〝單茼蒿〞!
天瑜:我不想要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只有聽到林嫂的叫我起床的聲音,我要你叫我起床的聲音!還有,我要你每個禮拜的其中兩天空出時間來陪我!
均昊:葉天瑜!妳會不會太無理取鬧了!
天瑜生氣的:單均昊!你給一個字一個字的聽清楚!我‧不‧想‧當‧總‧經‧理‧夫‧人‧了!
均昊:妳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天瑜滴下一滴眼淚:單均昊!我要跟你離婚!離婚協議書在這裡!
均昊賭氣的:好阿!離婚就離婚!
〈天瑜跟均昊在房間裡吵架的聲音,傳到了采月的耳朵裡……………〉
采月緊急的:均昊!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天瑜哽咽的:媽~~既然均昊已經這麼說了,我也沒有那個身分繼續做你們單家的媳婦了!離婚協議書我已經簽好了,現在……..就等均昊簽字……媽~~對不起!〈說完,天瑜跑了出去…….〉
采月:均昊!天瑜跑出去了,趕快去追阿!
均昊:媽~~讓我靜一靜好嗎?
〈當天瑜跑出單家的那一剎那,心碎了!竟在無意間沒有注意到車子正向她開了過來,而出了車禍………〉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故事還會如何發展呢?敬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