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之“離婚記”〈中〉
~錢來也~
鈴~鈴~鈴~鈴~鈴~鈴~
金枝拿起話筒:喂!這裡是錢來也,什麼!我們家天瑜出車禍!?好,我馬上到!
正哲緊張的:媽,怎麼了?
金枝慌張的:你姐出車禍了!趕快打電話給茼蒿!
正哲慌張的拿起話筒撥起號碼給均昊:喂!姐夫,我姐出車禍了!
~單家~
均昊激動的:在哪家醫院?好,我知道了!
采月看到均昊激動的問:均昊,發生什麼事了?
均昊慌張的:媽,天瑜出車禍了!
采月激動的:什麼!均昊快點帶我去醫院!
〈得知天瑜出車禍的消息後,金枝&老爺、芸熙&子騫、均昊&采月以及觀美所有的人都紛紛的跑到醫院.............〉
醫生:請問你們是這位患者的家屬嗎?
金枝:我是!
醫生:那麼請你先再這裡簽個名,現在患者大量出血中,必須要盡快急救!
均昊:醫生,請你一定要救她!
醫生:你放心!我們一定會盡力救她的!
金枝哀嚎的:天瑜........我的天瑜阿............!
均昊祈禱的:天瑜妳一定要活著阿!只要妳活下來,妳有什麼要求我都答應妳!天瑜...........。
芸熙哭著:子騫~~天瑜......天瑜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子騫安撫著芸熙:芸熙~~冷靜一點!天瑜一定會被急救成功的!我們要對她有信心!
〈急救了6個小時以後.......天瑜終於被急救成功了......〉
醫生:這位患者我們已經急救成功了!但是她現在人還很虛弱中,你們現在可以進去看她了!
均昊喜極而泣的:謝謝你,醫生。
醫生:不會,這是我們應盡的義務。
~病房內~
金枝:天瑜,天瑜.........
老爺:金枝,天瑜她人現在還很虛弱中,我看......我們先出去吧!讓均昊自己一個人在這裡陪她..........
子騫:均昊,天瑜如果醒了記得通知我們。我跟金枝媽媽他們都在外面。
均昊:恩!我會的!
均昊對著躺在病床上的天瑜:天瑜~~對不起!我不是真的要跟妳離婚的,而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天瑜醒來了......但她卻對所有人都不講話......只靜靜的看著窗外.........〉
均昊:天瑜妳醒了!子騫你們快點進來!天瑜醒了!
芸熙喜極而泣的:天瑜妳終於醒了!天瑜........?
均昊找來了醫生:醫生,天瑜她怎麼了?她從清醒到現在一直都不說話的靜靜看著窗外........。
醫生幫她檢查完的:患者有可能是因為在她的潛意識裡面一直有著痛苦的記憶體,逼著她一直回憶著。
均昊:痛苦的記憶體?醫生,這種病可以治得好嗎?
醫生:不太可能!因為這個記憶體是人為造成的,必須要讓她自己慢慢的克服,所以我們只能慢慢的等她恢復過來。
均昊: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她才會恢復過來?
醫生:這種症狀只能等,我們除了等還是得等,但是......希望你們先做好心裡準備!那就是......這種病有可能會維持到永遠.......
均昊一聽到便激動的對著天瑜吼:天瑜....葉天瑜妳不能這樣對我.....!我們兩個都在神父的面前發過誓要照顧對方一輩子的,天瑜妳怎麼可以不遵守承諾.......天瑜....妳有沒有聽到?天瑜~~...........
醫生:請不要這麼激動!也請不要搖晃病人......你這樣做只會讓病人更陷入痛苦裡而已..........。
均昊生氣的:她痛苦!?我就不痛苦嗎?
子騫把均昊給拖到病房外:你先坐在這裡冷靜一下!
采月傷心的:天瑜....我是媽,妳有沒有聽到?
阿勝,鳳嬌姨,大師傅:唉!沒希望了!搞不好天瑜有可能真的像醫生說的....永遠都會是這個樣子了........!
金枝生氣的:死胖頭,你們員工很閒是不是!?叫他們閉嘴!不要隨便亂說我們家天瑜........!
老爺:好啦!你們就行行好一點!
阿勝,鳳嬌姨,大師傅:可是我們說的也沒有錯阿!
金枝生氣的:呸呸呸!你們在說什麼阿!我相信我們家天瑜一定會好起來的,對吧!天瑜....媽對妳有信心!
老爺:對阿!你們......已經沒事了,可以先回去了!
~病房外~
子騫:均昊我問你,為什麼天瑜會出車禍?
均昊愧疚的:因為.....自從答應你當上SENWELL的董事長後,天瑜就一直抱怨說...我都一直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就因為這樣我們昨晚大吵了一架,她拿出離婚協議書要跟我離婚!而我.....卻也在那時講出了.....「離婚就離婚!」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我當初就不能多體諒她一點.........。
子騫感慨的:均昊,你被辭職了!以後你再也不是SENWELL的董事長了!你的職位我會請張明寒來取代你的!
均昊:謝謝你子騫!
子騫:這樣做的話,你就可以好好的陪天瑜了!而且你的心思也可以放在家裡了吧!
均昊:恩......!
芸熙突然走了出來對著子騫:子騫,你們剛才在談什麼阿?怎麼會談的這麼久?
子騫:沒事!我只是跟均昊說,叫他好好的照顧天瑜。
芸熙: 喔!對了,均昊!媽一直在裡面哭的很傷心.......
均昊:恩!我知道了!
~病房內~
均昊看到了采月哭的很傷心的:媽~~不要再哭了!走吧!我先送妳回家之後我再來醫院照顧天瑜。
采月:不用了!均昊你待在這裡就好了!我讓子騫、芸熙送我回去就好了!
金枝:茼蒿阿!我們家天瑜就交給你了!有什麼狀況記得通知我們。
均昊:好!媽,我會的!
醫生:患者如果有什麼狀況的話,按一下鈴我跟護士就會進來了!
均昊:好!醫生,我知道了!
〈離開後的醫生、金枝、采月、子騫他們,均昊已經呈現出崩潰的狀態了...........〉
均昊坐在椅子上看著天瑜:天瑜妳知道嗎?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種地步?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我不是故意要對妳說那句話的.......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妳....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兩者兼顧,現在的我真的很脆弱.....很需要妳來當我的燈塔......妳曾經跟我說過,在單均昊的心裡面住著一個比王子還要王子,比天使還要天使的茼蒿......但是,沒有妳葉天瑜的日子裡,每一天我都過著黑暗的日子,每天在公司裡總是突然會有一股衝動,想要翹班回來找妳.......天瑜~~妳說過妳很希望我能變回之前失憶的茼蒿,我願意...我願意變回之前失憶的茼蒿,只要妳能好起來我什麼都答應妳!妳知道嗎?子騫已經把我給辭職了!所以我終於可以每天都在家裡說甜言蜜語給妳聽了!或是陪妳回觀美.......妳的這些心願我都已經為妳達到了.......所以......我的心願妳也要趕快達到喔!〈均昊吻了天瑜的額頭〉我愛妳~~~!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天瑜是否會真的如奇蹟般的恢復呢?敬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