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單均昊:國際SENWELL的總裁,年紀23歲,做事果決不喜歡鑽牛角尖,已有未婚妻。
范芸熙:未來SENWELL的經理,年紀22歲,目前正在國外留學,是均昊的未婚妻。
葉天瑜:有名的鋼琴家,年紀22歲,很有大小姐脾氣,已有未婚夫,一直與父親、弟弟一起住。
徐子騫:未來SENWELL的總監,年紀23歲,個性柔和,是天瑜的未婚夫。
葉正哲:天瑜的弟弟,年紀20歲,認識許多國外有名的人,是天瑜的最佳助手。
江采月:均昊的媽媽,是一位溫柔、體貼的女性。
單耀榮:均昊的爸爸,是一位溫和、慈祥的男性。
林瑜楓:天瑜的媽媽,長年居住在法國。
葉余傑:天瑜的爸爸,對天瑜、正哲的照顧無微不至。
陳金枝:幸福飯店的老闆娘,認作天瑜&正哲的乾媽,對他們是無微不至的呵護。
唐順明:幸福飯店的老闆,認作天瑜的乾爸,對他們就像是兒子、女兒一樣。
李大偉:均昊的特助,年紀21歲,大學時代兩人是無所不談的好友關係。
_________________
THE First:真愛出現
均昊疑惑的:妳是天使嗎?
天瑜彈著鋼琴:為什麼要這樣問我呢?好奇怪!為什麼別人都會這樣說呢?
均昊回答:因為...........我在妳身上看到了一對翅膀..........就再妳彈鋼琴的時候............
天瑜停止彈鋼琴的:是嗎?
均昊: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妳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天瑜繼續彈著鋼琴:如果............我告訴你............我說不出我的名字.................
均昊疑惑的:怎麼可能!不然我告訴妳我的名字好了!我叫......................?
天瑜嘲笑的:看吧!你也一樣說不出來吧!
〈均昊為了要接應合作對象而親自跑到了瑞士,天瑜則是在瑞士演奏完後回國,兩人似乎命中注定安排要在一起,卻也碰到了一樣的人、事、物...................〉
某某老先生:單先生,睡的好嗎?
均昊心滿意足的:恩!但是.............為什麼在我的夢裡會出現一個天使呢?可是............我現在卻想不起來她的模樣?
某某老先生神秘的:單先生,天機不可洩漏!我只能提醒你一句話:『真愛是要靠自己去尋找的』。
均昊疑惑的:真愛?
~機場~
正哲呼喊著:姊!我在這裡!
天瑜:恩!我看到了!
正哲高興的:姊,歡迎妳回來!趕了一夜的飛機很累吧!
天瑜感到溫馨的:謝謝!還好,只是時差還沒調整過來罷了!不過多虧有你這麼一個能幹的弟弟幫我,我才可以撐得過來。
正哲掃興的:恩!但是今天有行程,中午有一場音樂會,晚上也有一場。
天瑜不耐煩的:拜託!不要老是排一大堆的行程給我好嗎?何況我今天剛回國耶!
正哲無辜的:可是......................
天瑜自作主張的:別再可是了!今天的行程都給我排除掉!
正哲遵從的:喔!
天瑜:今天你就不用接我回家了!我自己開車回去就好了。
〈本來想要自己開車回去的天瑜,卻因為車子拋錨了....................〉
天瑜打電話求救的:喂!正哲,我看你還是接我回去好了!我的車子拋錨了!限你一分鐘趕過來!
天瑜掛完電話唉聲嘆氣的:唉!連賓士車也會拋錨!〈說完,突然聽到一陣喇叭聲〉
天瑜生氣的走到了按喇叭聲的車子前:沒事亂按喇叭做什麼阿!無聊!
某某男子從車子裡走出來的:小姐,妳的車子停在那裡動也不動,阻擋到車子的行駛。
天瑜生氣的:你有眼睛不會看喔!車子拋錨怎麼動?
均昊突然從車子裡出來的:這位小姐,妳的脾氣會不會太火大了!而且.........妳要錢吧!〈說完,從皮夾裡掏出鈔票〉這些錢應該夠了吧!
天瑜不敢相信她這一身的打扮竟然會被人看成是要錢的,而憤怒的:你這是什麼意思?把我看成要錢的!
均昊早已看過這種世面隨意應付的:當然!這不就是妳的目的嗎?
天瑜更加火大的:看來你一點都不了解!本小姐我就是葉天瑜!你呢?
正哲突然冒出來的:姊!妳該不會不知道他是誰吧?
天逾疑惑的:他是哪跟蔥哪跟蒜阿?
正哲訝異的:他就是國際SENWELL的總裁!單均昊。
天瑜不在意的:喔!是總裁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嗎?這些錢還給你!〈說完,把前往均昊的臉上丟〉
均昊訝異的:妳這是什麼意思?
天瑜嘲諷的:沒別的意思。只是要告訴你!做人不要太狂妄!否則會被別人瞧不起!
〈天瑜的車慢慢走遠後,均昊才一時清醒過來.....................〉
均昊笑笑的:葉‧天‧瑜...............妳還滿有意思的!
大偉:學長,可以走了!
均昊委託的:大偉!等一下回公司記得幫我查葉天瑜的資料!
~正哲的車上~
天瑜生氣的:吼!氣死我了!
正哲勸解的:姊別氣了!爸還在家裡等我們呢!
天瑜不再生氣很放鬆的:恩!
~葉家~
葉余傑:天瑜妳回來啦!但是...............怎麼看到妳臉上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天瑜抱怨的:沒有啦!只是在半路上遇到一位總裁!
葉余傑疑惑的:總裁?
正哲解釋:不是啦!姊是遇到了國際SENWELL的總裁!只是發生了一點小摩擦..................
天瑜一聽到正哲說出這些話後,生氣的:什麼一點!是很大的一點好不好!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狂妄的一個人!
葉余傑命令著天瑜:天瑜~~不准妳對SENWELL的總裁有任何意見!
天瑜疑惑的:為什麼阿?
葉余傑解釋的:因為SENWELL是媽<嗶~消音>合作對象,而且也是跟我們家族有相當大的往來。
天瑜了解的:是喔!我怎麼沒聽爸你說過?
葉余傑嘆口氣又再度的:是時候了!該是要告訴妳真相的時候了!
天瑜再度感到疑惑的:什麼真相?
〈葉余傑把所有的事情一字不漏的告訴天瑜..................〉
天瑜聽到後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什麼!媽要我去SENWELL當創作總監!我不可能會去的!
葉余傑:天瑜~~爸希望妳能考慮一下...................
天瑜生氣的:不可能!我的興趣是彈鋼琴,我不可能會去當什麼創作總監的!
葉余傑:天瑜~~爸爸明天會帶妳和正哲去SENWELL一趟,妳今天就早點休息。
天瑜氣瘋的:隨便你!總之我明天有音樂會,我沒空去!〈說完,轉身回房去〉
葉余傑生氣的:天瑜!天瑜!真是的!
正哲:爸別氣了!
葉瑜傑:正哲,你真的長大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要把你訓練成你姊的最佳助手。好了!趕快去休息吧!
正哲:喔!
~天瑜的房裡~
天瑜躺在床上的:氣死我了!為什麼我就不能安分守己當音樂家呢?偏偏要照媽說的話去做,這有沒有道理阿!要我去跟那個狂妄的人當同事,那我寧願死一死算了!〈說完,拿出御守〉
天瑜看著御守自言自語的:難道...........真的向那位老先生說的.........如果我的真愛不是子騫的話..........那會是誰呢?
---------------------------------待續------------------------------------------ ※下一篇的預告:到底天瑜到了SENWELL還會發生哪些事呢?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