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an:想你了~~~

♀光希♂:想我就来台湾呗~

Noaman:还没开放自由行啦~现在要报团来~
跟旅行团一起又到不了你那里~
唉~

♀光希♂:那会到那里?

Noaman:台北~其它就不知道了

♀光希♂:那我可以去台北

Noaman:呵呵~也是哈~
但是好不爽哦~都不能出去玩~
规定除了导游带着玩就是回酒店,其它地方不准去~
因为以前有人被知道是大陆来的被打了!

♀光希♂:是喔...
那。。还是算了
唉~

Noaman:你想我了?

♀光希♂:嗯~
因为想知道我们在现实 到底合不合得来

Noaman:是吗~~你觉得呢~现在凭感觉~

♀光希♂:可是我想知道 到底我们在现实相处的感觉如何

Noaman:恩~我了解~
我就是问问你现在...

♀光希♂:说不上来
可是笨坤 你不想跟我在现实相处看看吗?

Noaman:想啊~
可是现实的情况是~我还来不了啊
新闻2年前就说你们台湾政府还准备开放自由行了~
我等到现在...唉~

♀光希♂:可能是政治因素吧


這是我們前天聊的內容...

我這個人很不想想太多...因為覺得自己這樣好自尋煩惱!

可是...我們現在的關係是什麼呢?
朋友?還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關係?

今天跟哥說了我們的進展...

七:呵呵
我只想说一句
如果你们能在一个城市就好了
很遗憾

其实这样下去真的很不好的
真的不能这样子下去

♀光希♂:因为事情演变成这样 我已经不知道 是我缠他 还是他缠我

七:是啊
这个很难解决的
你听我说啊

你们想在一起
但是现在又不可能在一起
这样的感受非常难受的
都难受
我觉得
有两个解决办法
第一个就是彻底分开
什么都不要联系
第二个就是现实能在一起
除了这两个
我觉得没有别的办法了
现在这个时期真的会很纠结的

但是說的簡單,做起來難呀!

我想逃避...但是哥說我不可以逃避!

我真的想好好解決我跟你之間的問題,這段感情糾閣太長了><從高三到現在...夠久了!

你說過,你的另一半會是我。
你說過,你賺那麼多錢,是為了我。
你說過,你辛苦打拼,都是為了我。

我該相信你嗎?

我跟你都想與彼此在一起,但是困於現實、工作、區域、社會,這些就能夠把我們打垮了!

我該怎麼做?

等你嗎?

可是...你知道嗎?在你身上,我看不到我跟你的未來...我們...會有未來嗎?

我想等你,但是等你這條路究竟是正確還是錯誤呢?

你不能來台灣,我也不能去四川...我該怎麼知道我們現實相處是如何?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份喜歡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你說你愛我...我...為什麼看不出來?
我不是質疑你的愛,只是...我看不到你的愛在哪裡,愛的感覺在哪裡。

你說這是你的壞習慣...那麼我是否該就此打住呢?
就讓這個壞習慣改掉,好嗎?

現在我們的關係好複雜...複雜到...究竟是你纏我 還是我纏你呢?

受夠了你一句 想你了~ 我就臉紅心跳,不知所措。
受夠了你一句 都是為了你~ 我就感覺壓力深重。
受夠了你一句 睡不著~ 我就會甘願唱歌給你聽、陪你聊天。

我累了...好嗎?

我該怎麼跟你說,我心裡的這些話?

也許我們只是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吧?

你注定不是我的Mr.Right...我也不是你的Mrs.Right...

那麼...我們就此打住吧...不再與彼此聯絡,連朋友也不要當...

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方法吧...。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