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他究竟在發什麼瘋?他緊緊地抱著她,深怕她會突然消失似的。
她滿臉狐疑的看著他,他的神經是打結嗎?他不曾關心過她,也不曾把心思放在他身上。今天的他怎麼了?
不對!現在不是沉醉在他的反常裡,而是要解決事情。
天瑜掙脫開來:我在等你的解釋。
均昊反應過來,尷尬的回應:什麼解釋?
天瑜不解的:你確定要繼續裝傻下去?
均昊有點不耐煩的:到底是什麼事?
天瑜脫口而出:你不是說過你只愛Joe?既然這樣,為什麼要去招惹欣怡?
均昊冷冷的:我沒有去招惹她!妳哪隻眼睛看到了?
正當天瑜要說時,所有人從門口倒了進來。采月、宜平、子騫、芸熙個個倒在地上。
宜平本來是想找他商量離婚的事,卻因采月極力地攔阻,只好待在房門口。
子騫、芸熙是想來探望她的病情。卻意外地見兩位老人家在房門口看得津津有味,於是蹲了下來,也跟著偷看。就在你推我、我推你的狀況下,四人就這樣倒進去了‧‧‧。
芸熙尷尬的:ㄜ‧‧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偷看你們的。
子騫也尷尬的:ㄜ‧‧我們只是想來看天瑜好一點沒有‧‧均昊,你可別生氣。
宜平走到他面前。正要開口說話時,采月先進一步插開話題:看樣子‧‧天瑜,妳的病已經好了。我們先出去,不打擾你們了。
等到所有人都出去後,均昊再次詢問:說啊!妳哪隻眼睛看到了?
天瑜脫口而出:我剛才去你辦公室看到的‧‧‧
均昊似笑非笑地走近她,低下頭:妳在‧‧吃醋?
天瑜嚇到地後退兩步:誰吃你的醋啊!呵呵~真是笑死人了!(別開臉)
均昊越走越近:妳確定?(咪起眼睛)可是我看妳好像很在意呢。
她越來越後退,退到不能再退時,倒在床上。彼此眼對眼、鼻對鼻‧‧這時的她心跳加速‧‧
她竟然忘了之前他的行為,且還跟他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該不會那件事又要重蹈覆轍了吧?
不要!她的雙手緊緊地護在胸前,這次一定要制止住那頭野獸!
〝病剛好,趕快休息。〞什麼?她不敢相信他所說的話。原以為他又會像那次一樣‧‧卻沒想到他隨即站直身子,對她說了關心的話‧‧這世界反了?
~醫院~
醫生嚴肅的:葉小姐,妳真的不打算讓妳先生知道?
天瑜猶豫的:這個‧‧醫生,這件事我們以後再談好嗎?
醫生皺起眉頭:葉小姐,這件事很重要!這攸關妳的生命。
子騫匆忙地跑了過來:對不起!醫生,我來晚了。天瑜~還好吧?
天瑜微笑的:你來啦。醫生,這是我先生‧單均昊。
醫生微笑的:單先生,我想你已經知道夫人的病情了,我們開始吧。
~公園~
做完檢查後,醫生搖頭的走出看診室。她不解的想上前問清楚,卻被他給攔下來‧‧隨即它便跟著醫生走出去了。可想而知,她是個好奇寶寶,所以跟上去,躲在一旁偷聽。
〝單先生,我不得不告訴你事實。其實,夫人的病情在惡化中。我建議讓她動手術,但是‧‧〞
〝但是什麼?〞〝成功的機率只有20〞
一句話就定了生死!20‧‧機率就只有百分之二十‧‧不敢相信!完全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自己的命運主導權在機率20上!無力地跌坐了下去。
子騫擔心的扶起她:天瑜,妳振作一點!
天瑜激動的:你要我怎麼振作?20‧‧這對我來說是希望渺茫的意思!我該怎麼辦?
子騫難過的抱住她:妳還有我們啊!20代表還有希望,妳不能放棄!
天瑜大哭了起來:我好怕!子騫,我真的很怕!我不想就這樣死掉‧‧我真的不想‧‧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