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情真的好亂!

我不懂爲什麼最近老是想起我跟你之間的回憶!
我不懂爲什麼當我一個人的時候老是想起你!

我好累ok?

上上禮拜跟哥說完你的事後,他問我了一句,『希,你還喜歡他嗎?』

我...說...不知道啦!

不是我在逃避,而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前幾天轉到音樂頻道,聽到光良在唱童話,邊看MV邊流淚邊想起你...

為什麼我看童話的MV是想起你?而不是Eric?
為什麼連睡覺時,我也會夢到你?

寒假期間,我夢到了你。

那個夢是...當時的我在你家,好像是你姐姐結婚了,然後你拿婚紗照給我看,我翻開來,看到最後一頁,我哭了...

你說會與我分手是逼不得已的...你很愛我...如果時間能夠重來,你會對我說那三個字...
接著我闔上了那本婚紗照,你的聲音回盪在四周,我的眼淚一直掉一直掉,完全掉個不停...後來夢醒了,我驚醒!

我覺得這個夢對我來說是惡夢!

雖然我在夢中一直哭一直哭,但是醒來後,我的眼睛是乾的,表示我在現實中沒有哭過。

上上星期日,你說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全校已經傳開了,你很無奈的說為什麼不是之前而是現在才傳開?
你還打哈哈的說 如果我妹要報仇,告訴她,她現在可以大笑3聲了。

時間過了多久呢?從6月中旬到現在..少說也快要1年了吧?

還恨你嗎?
其實...早就不恨了。

還喜歡你嗎?
其實...我不知道。

我問過你:『當初你說不會再聯絡了,爲什麼現在又想跟我聯絡?』
你回答說:『不知道,感覺吧。這是我改不掉的毛病。』

記得去年,你密我時,我嚇了一跳!
我開始求助於我妹,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我問:『你跟你女朋友現在發展如何?』
你回答:『早分了,個性不合。』

那天過後,我跑去問我哥,我向他說了我跟你之間的對話。
他聽完後,很堅決的跟我說:『希,他一定會來找你,他肯跟你說因為個性不合所以才會分手,代表著他還對你有感覺。』
我無言...我該回什麼?
哥又說:『希,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下次他再與你聊天時,你要怎麼回應他?』
我回答:『不知道耶...可能求助我妹吧。』

我承認,這句話是逃避!

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該回應你什麼,所以我只能選擇逃避!

今年過年前,我們好像又回到朋友的樣子,可以侃侃而談,而不是那種尷尬的問答。

上上禮拜,我問你:『內地的男人都這麼容易一見鍾情嗎?』
你回答:『有人愛上妳了???』
我回答:『才沒咧!只是問問。』

隔天我在跟哥聊天時聊到我們之間的對話,哥大笑的:『希,他在吃醋啦!』

我當下不知道該回應什麼...所以只能回一個無言的表情給他...。

一個人的時候想起你
工作之餘想起你
掛著百度時想起你

老天啊...我到底怎麼了?

昨天我向我哥坦承:『哥...我好像...還喜歡著他...』
哥說:『希,你會跟他複合嗎?』
我說:『不會!』
哥說:『爲什麼? 希,未來的事情不要說的太篤定。』
我說:『贊成的人只有我妹,哥,你覺得呢?』
我哥回我一個無言的表情~哈哈~

這是真的!

昨天阿威告訴我,他希望我不要跟他複合,因為受傷的人永遠是我。
昨天靜宜告訴我,不要去想就好了。

我也想!非常想!
可是你的回憶總會鑽進細縫中,闖入我的腦袋,讓我很難不想起你...。

如果這世界上有遺忘的藥,就好了!

吃下去了,就能轍轍底底地把你忘記!
吃下去了,就能把你王世坤這個名字連根拔起,甩出我的腦袋!

唉~~~~心情還是亂...亂...亂...

不過唯一一件好事是,在我上課時,你不會進入我的腦袋,所以我可以很專心地聽課,心無旁鶩。

也許真的要等到一段新戀情開始,才會把你忘記吧...笨坤...。

哥告訴我,我應該要把這件事告訴你...然後問你的感覺...

但是我要說嗎?









現在是凌晨3點05分...我的心情還是 亂...亂...亂...。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