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fine.

沒有愛情的煩惱,I'm fine.
沒有流淚的時候,I'm fine.
沒有軟弱的時候,I'm fine.
沒有心痛的時候,I'm fine.

只有歡笑的時候,I'm fine.
只有忙碌的時候,I'm fine.
只有幸福的時候,I'm fine.

I'm fine.

堅強已成了我最堅固的堡壘
不會再因為他的一句話而摧毀了我的堅強。

I'm fine.

我相信我在這一年裡逐一定可以逐漸忘了他!

I'm fine.

朋友們別再為我擔心
我知道當我難過的時候,你們會陪在我身邊,且給我你們的肩膀。

I'm fine.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這些好友,在我脆弱、孤獨、哭泣、難過、生氣時,陪在我身邊。

現在只想對你們說一句

I'm fine.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