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等待已久的王子終於要重播了!!!
我超開心的啦!!
還有櫻野3加1也在播了!!!

昨天意外轉到台視,看到了櫻野第一集,我大聲尖叫!!
媽媽以為我瘋了,而且也嚇了一大跳..= =

哈哈~人家是因為太高興了咩!!

當小瑜跟我說,暑假的好都給內地撈走了...我失望了。
暑假的時候,內地那裡可以看到王子變青蛙重播&星蘋果樂園重播耶!!
我超級羨幕的~~~也超級嫉妒的!!><

哈~不過現在我一點也不羨幕、嫉妒了。

因為...王子變青蛙要播了!!櫻野3加1重播了!!

超開心的啦~~~早上有王子陪伴,星期六有櫻野陪伴,爽爆了!!!

我啊,是個標準的王子迷!!哈哈哈~~~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