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大喊:你這個壞人!給我出去!(門用力的關上)
一個月過去‧‧病情還是沒有好轉。這使所有人都擔心極了。
~Senwell~
欣怡走進來:總經理,這是待會開會要用的資料。
均昊專注在公文上,冷冷的:放著吧。妳可以出去了。
欣怡放完資料,不解的:總經理,我可以冒昧問一下嗎?我的朋友‧天瑜已經有一個月沒來上班了,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均昊放下公文,走到她面前:穆小姐,妳是來Senwell上班,不是來交朋友的!另外,念在妳是她的朋友,我可以允許妳直接叫她名字。但是在這裡,請稱呼她為總經理夫人!
欣怡os:總經理夫人?好啊,妳還真是好命!
均昊冷酷的:穆小姐,妳還有什麼疑問?(見她毫無反應)還不趕快回去妳的辦公室!(她嚇的離開)
Oh My God!這是什麼世界?葉天瑜跟她比起來簡直輸了一大截!她憑什麼擁有他?她憑什麼擁有總經理夫人這個頭銜?不甘心!她一定要趁她不在時,擄獲他的心!
~晚上‧別墅~
他看著她熟睡的臉孔出神。〝不准碰我!〞原來他在她心裡是那麼的可怕。他在想,如果今天換成是Joe,是否他會那樣對她?
答案是不會。因為他一定會聽她的解釋,絕對不冤枉她。
可是她呢?
難道她就要平白無故的被他欺負?
難道她就要無辜的任由他處置?
為什麼?
為什麼他就是不能好好呵護她?
為什麼他就是不能接受她?
他的腦子好混亂!別再想了!Joe和葉天瑜是兩個不同的女人。
天瑜睜開眼睛看著他:我睡很久了嗎?(他露出詫異的表情)你是誰啊?我怎麼會在這裡?
均昊遲疑了一會兒,嘆氣:唉~我是妳老公‧單均昊。這裡是妳的房間。
天瑜望了一下四周,皺眉頭:既然這是我的房間,為什麼你會在這裡?(拉開棉被,使出渾身力氣把他推到門口)你這個變態!給我出去!
當她轉身要關門時,他從後面抱住她:葉天瑜,不要鬧了!我知道我做了一件無法收拾的事,害妳變成這樣!妳可不可以趕快好起來?(沒反應)對不起!對不起!如果我向妳說這三個字,可以讓妳好起來,我願意說幾千句、幾萬句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啪一聲)
天瑜生氣的:你這個色狼!放開我啦!(死命掙扎)我又不認識你,放開我啦!(他鬆手)
均昊生氣的:我都跟妳說對不起了,妳再無理取鬧下去,我就‧‧(一個拳頭飛過來)
~單家~
全天下敢給他〝黑輪〞的人大概就只有她了。
究竟該怎麼做,她的病才會好?〝葉小姐受了很大的刺激,這種病要好不簡單。〞
不相信!絕不相信!他一定要想盡辦法把她的病治好!因為,這是他的責任。
~Senwell~
這是怎麼回事?一大早來公司的他,竟然不是處理公文,而是拼命查資料‧‧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助理‧大偉愣愣的望著他,完全不敢相信!不過,這是件好事。看到他為了她的病情用功成這樣,他高興都來不及了呢。其實他真的很希望他能讓自己休息一下,試著把心思放在她身上,而不是成天把事業看的很重。
~葉家~
采月聽到她的話,有點訝異:宜平,我們再等等看吧。說不定天瑜的病過幾天就會好了‧‧‧
宜平理直氣壯:我等不下去了!我女兒嫁給均昊,哪一天不是痛苦過日子?該結束了。
耀榮試著平息她的怒氣:宜平,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讓均昊與天瑜做決定吧。畢竟,決定權在於他們。
宜平一點也聽不進去,理智完全扔到一旁:我的女兒都變成這樣了,已經沒什麼好談的!(嘆了一口氣)離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