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別墅~
芸熙大喊:哥!天瑜不見了!
這個女人到底跑哪去啦?他開始慌了。她,簡直就像人間蒸發似的。海邊、遊樂園,以及任何她最喜歡去的地方都找遍了,就是沒有她的人影‧‧‧。
蕭雨大喊:天瑜~小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抱住她,兩人四目相對)
隨即反應過來,天瑜掙脫他的手:你是誰啊?
蕭雨不解的:妳忘了嗎?我是蕭雨啊。
天瑜想了想,明白:喔~我知道了!你是好人先生對不對?謝謝你喔~
蕭雨不明白:什麼好人先生?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她搖頭)對了,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天瑜搖頭:我不知道。(牽起他的手)你送我回家好不好?
快瘋了!她難道不知道大家都在找她?她竟然還很閒情雅緻地跟他慢慢散步回家!更糟糕的是,當他要狠狠地怒罵他時,她竟然擋在他面前‧‧〝不要欺負好人先生!〞他那種人如果算是好人,那天底下就不會有壞人了。
~晚上‧天瑜房間~
均昊走了進來,生氣的:葉天瑜,妳給我差不多一點‧‧‧
芸熙比出〝噓〞的手勢,替她蓋好棉被。把他拉出門口:哥~天瑜已經睡了。你不要去吵她啦!
子騫坐在沙發上,嚴肅的:均昊,我覺得蕭雨好像是刻意接近天瑜的,這個人你要堤防一下。
望著睡得正香甜的美人兒,他坐在床邊沉思著。
如果今天換成是Joe,是否他會很著急?答案是,會的。
可是他總覺得今天的自己怪怪的。哪裡怪了?他說不上來‧‧。是‧‧自己的心,變了?
他變得會去在意她。
他變得會想為她付出一切。
他變得會為她著急、為她擔心了。
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也許,她真的有一股影響力吧。
夜深了。她睜開眼睛,看了趴在床邊的他一眼。悄悄地拉開棉被,腳步輕輕地踏在每一塊磁磚上,深怕一個聲音會把他吵醒。她來到大廳,坐在沙發上,雙手環抱膝蓋思考著。
那天的事情,還歷歷在目,是永遠揮之不去的記憶。想起離複診的日子還有一個禮拜,她苦惱著。
原本睡得正熟的他,一場意識使他清醒。看了一下床上,人怎麼又不見了?他立刻飛奔到大廳,見她安穩地睡在沙發上,他放心了。
~Senwell~
欣怡走了進去,抱起一堆資料,卻假裝跌倒:唉唷!(他走了過來扶起她,不料她卻一時站不穩,跌進他懷裡)對不起!總經理,我的腳好像扭到了‧‧嘶~好痛!(咬著牙)
欣怡os:哼~我倒要看看你是否招架得住!
均昊扶她到一旁坐下,走回辦公桌:既然妳的腳扭傷了,我可以允許妳請一天假。
什麼?有沒有搞錯?他竟然完全沒動心!不行!既然這個方法無效,就試試另一種方法。
欣怡拿著一堆資料進來:總經理,這裡面有些資料我看不太懂,你可以教我嗎?
獲得他的許可後,她便不客氣地坐過去。兩人的距離靠的很近,她試著把衣領拉低。中途她故意掉筆,在他低下頭去撿筆時,她還故意把裙子掀起來。
均昊冷冷的拉開距離:我不喜歡別人靠我那麼近。今天就教到這裡,妳可以走了。
欣怡拿起資料,迅速的在他臉上留下一個吻:謝謝~Bye-Bye.(帶著笑容離開)
~晚上‧別墅~
氣死了!虧她還想第一個告訴他好消息呢!現在看來‧‧不用了。她不想看到他!拿起枕頭猛搥,這時他走了進來。
天瑜生氣的:你給我出去!誰准你進我房間的?單均昊!你給我出去!
均昊走向前,抱住她:妳終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