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傷心!超級傷心!就因為一個網拍事件搞的感情散掉了,值得嗎?

不懂為什麼一件小小的事情可以鬧的那麼大?

星期四剛回到家的時候,就被阿嬤罵的莫名其妙!說什麼我交了一個阿兵哥..請問我什麼時候交了個阿兵哥,我怎麼不知?
問我是不是有在網路上買東西?我回答說有。
再來竟是問我說為什麼要亂交網友!我整個就很無言!也很火!
就跟你說了信的裡面是一張海報咩!你還不信!我說要證明給你們看,超沒種的!!
是怎樣?有種罵人,沒種看清事實啊!
上來樓上,打開信封,攤開了一張大海報,給我爸看。結果他卻一臉的不相信!我整個就很想罵靠!
我請你去幫我解釋,結果你卻重頭到尾裝沉默..還一臉不相信!
靠!你是我爸耶!怎麼可以不相信自己的女兒呢?
虧你還是跟我做了幾十年的父女,你竟然聽信那些渾蛋講的一面之詞!!
我是你女兒耶!你怎麼可以不幫我解釋!你怎麼可以跟著他們誤會我!

我沒做過的事情為什麼要冤枉我!我說沒做就是沒做!

媽的!嘶卡片的事我還沒算帳呢!
我爸竟然叫我不要計較!
媽的!如果今天換成是你的東西被人破壞了,你不會生氣嗎?
屁!你一定很生氣得!

媽的!渾蛋竟然侵犯我的隱私權!在我毫無知道的狀態下,當場把卡片給嘶掉!
幹!是怎樣?都不用跟人家道歉的喔!!

這次,是你們自己要鬧大這件事情的!你們最好要有個心理準備!我絕不會算了的!!

到底是哪個渾蛋在我背後亂講話的!幹!有膽說人,沒膽承認啊!

有種就在我面前講!當面對質!要吵就來吵!我已經忍耐你們幾十年了!!!

把我當白痴嗎?

一直以來,我都以真心對待你們,可是你們呢?用誤會回報我?

靠!算我笨!白痴!豬頭!

我幹嘛掏心掏肺的對待你們?連點隱私權也不給我!我幹嘛對你們那麼好?

從星期四開始,我再也不會忍氣吞聲!

今年誰敢再亂丟我的東西,我絕對跟他沒完沒了!!!

爸,我對你好失望!!當全世界的人都誤會我的時候,我希望你是站在我這邊的。
可是我錯了!你寧願相信他們,就是不肯相信你女兒就對了!
從今天開始,我不再對你掏出真心..不再像以前一樣的態度了...!!!

以前的我死了!現在的我是另一個我了!!不會再忍氣吞聲了!我要奮戰到底!!

我要讓你們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我要你們一個一個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從昨天開始...我對你們已經不帶任何感情...只充滿了絕望...你們,已經不是我的家人了...。

當你們誤會我的那一剎那...就已經否決我們是家人的關係了....

我不再相信你們了!我不再以真心對待你們!!!

絕望了.........好累.....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