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走了。留下一張紙條,消失在他的世界。
〝您的電話目前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撥,謝謝。〞該死!她就這麼走了,不帶任何感情的走了。
~Senwell~
大偉走了進來,手裡拿著一份文件:總經理,我在穆小姐的辦公桌上看見這份文件。
均昊冷冷的:放著吧。你可以出去了。
打開文件,他皺著眉頭。這不是之前看到一半的病歷?這份病歷為什麼會出現在她桌上?
循著下面看去,他愣住。
中文姓名:葉天瑜 英文名字:Joe
她也叫Joe?難道這世界上,Joe這個名字有許多人用?
不!他必須釐清事實!拿著文件,離開了公司。
~葉家~
宜平打開門,無奈的:天瑜出國了,你現在來這裡找她也沒用。請回吧。(正要關上門)
均昊的手抵在門上:葉天瑜的英文名字為什麼是Joe?
宜平生氣的:這是說哪兒話?就算她叫什麼英文名字,也與你無關!
均昊不放棄繼續問:那麼‧‧葉天瑜的青梅竹馬是誰?
宜平生著悶氣:我不想提起這個名字。他差點害我女兒死於車禍!你問這個做什麼?(見他不死心)好吧,我告訴你。他的英文名字就叫Ethan。
手從門上滑了下來‧‧原來多年找尋的女孩,就在自己身邊。就是跟他在一起一年多的女人。
他不但不知道,還把她傷得很深。
為什麼上天要開他玩笑,讓他又再一次的失去她?
如果知道葉天瑜就是Joe,他就不會傷害她。
如果知道葉天瑜就是Joe,他就不會對她冷淡。
如果知道葉天瑜就是Joe,他就不會放她走。
可是,現在說這些,已來不及了‧‧因為他知道,再也見不到她了‧‧‧。
~醫院~
均昊找到主治醫師,鎮定的:醫生,我想知道葉天瑜的病情。
醫生嚴肅的:你和葉小姐是什麼關係?
均昊肯定的:我是她的丈夫。
什麼?她的壽命只剩十年!〝因為葉小姐不肯接受手術。〞〝手術成功的機率是多少?〞〝20〞
當時的她,一定很絕望。
一切都要怪他!如果當初有遵守約定,也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好後悔!真想拿把刀把自己殺了!
~徐家~
子騫不解的:什麼?你再說一遍!
均昊無奈的:葉天瑜就是Joe。
子騫不敢相信的:不可能!天瑜一直住在瑞士,你們不可能見到面的。再說,我找的Joe,人是在英國。
均昊激動的:我問過葉天瑜的母親了!
子騫不解的:那天瑜呢?天瑜怎麼說?
均昊無奈的:她‧‧離開了。
~別墅~
坐在沙發上,一個人喝著悶酒。脾氣真的該控制了‧‧從剛才到現在,地板上滿滿的玻璃碎片。
紙條握在手裡,且握得緊緊的。腦袋裡的文字想甩開,卻怎麼也甩不開!想忘記對她的感覺,卻怎麼也忘不掉!
〝我懂。你至少還記得Joe!可我呢?我是完全不記得他是誰了‧‧‧。〞
〝我‧‧病了。真的!不過,我不能告訴你實情。〞
〝你還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我累了,好嗎?〞
〝隨便你怎麼做。但是你送走我父母的那一天,就是婚約到期日。〞
〝有事嗎?單‧總‧經‧理。沒事的話,請不要耽誤我們吃午飯的時間。〞
〝少裝蒜了!你要送走我父母請盡快,這樣你就能早點擺脫我了!(打開文件)簽字吧,把日期填上。〞
〝我以為你會對我說,你不喜歡別人靠你那麼近呢‧‧。〞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謝謝你。〞
〝恩‧‧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子騫與芸熙能一直幸福下去。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單均昊與Joe有一天能在一起。〞
〝欸~單均昊,你愛Joe愛到什麼程度啊?〞
〝不需要了。這是我跟你結婚的籌碼,現在不需要了。〞
〝明天我就搬走。(走上樓)〞
〝我要謝謝你讓我自由了‧‧(流下眼淚)好奇怪!我應該要開心才對的‧‧怎麼會流淚呢‧‧‧(抹去淚水)你早點睡吧,晚安。〞
〝呵‧‧單均昊,我以為你對我沒興趣呢。〞
〝如果‧‧這個唇是屬於我的,不知該有多好。〞
好想念‧‧想念她的言語、她的生氣表情、她一切的一切。
他‧單均昊,不可一世的Senwell總經理,如今卻敗在一個女人之下。
說來也真是可笑!他要什麼女人都有,可自己卻非要她不可‧‧瘋了。
他發誓,這輩子絕不會再被那女人操控!他,要把對Joe的愛戀放在內心最深處,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