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虛擬的遊戲,一場似有似無的戀愛,竟可以讓我等你那麼多年....

我真笨!還一直死守著跟你見面的那一天...
我真傻!還一直期待著與你見面的那一天...

你人在遙遠的國度,那可能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去的地方吧...

馬來西亞..從地圖上來看是多麼近的距離啊...可是..換算成比例尺..是多麼遠的距離啊...

我不想再等了...我好想忘記你!!

你知道嗎?你偷走了我的心..我想從你身上把我的那顆心拿回來...

也許,你只是帶著玩玩的心情接近我吧?我竟然像個傻瓜一樣苦苦等著你.....
也許,你早已忘了我..忘了一個在戀愛盒子裡的 小石川光希 了吧..

光希,這個名字不再是戀愛盒子裡的暱稱..而是一個喜歡王子變青蛙,喜歡寫文章懷念王子的人。

你應該已經在那個國度交到女朋友了吧?如果是這樣..我祝福你。

我..不想再這個結界─戀愛 傷心了..難過了..

過去吧..我會努力忘記你!!

不管花了幾十年、幾百年,我都會盡全力忘了你!!!

原來,虛擬世界的愛情,並不能算是愛情啊...。
這是我為你寫的第一首歌,也是最後一首歌了...

請你明白我的愛

我看見窗外的月光 想起你曾說的話
我們在遊戲裡碰面 也在遊戲裡分別
你曾說明天再見面 可你卻一去不回
我四處地找尋你的背影 你的背影消失不見

我盲目地找尋你
記得當時多甜蜜
你我都心心相印
我哭著呼喊你

求你 別離開我
你頭也不回地繼續走 帶走我的眷戀
痛苦 因你而來 快樂 因你而走
你走了 我來不及跟你say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I love you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