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機場~
William抱著Aaron:Joe,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 吧。
Joe從他手中抱回他:William,你先去吧。我要帶Aaron去一個地方,待會見。
William微笑的:那電話聯絡。Aaron,待會見喔。
Aaron揮著小手:爸比再見。
~葉家~
望著這棟建築物,她好懷念。一年前,向父母突然道別,跑到巴黎去。
不曉得父母過的如何?抱著兒子,按了門鈴。
打開門,見到一位戴著墨鏡的女子。宜平不解的:小姐,請問妳找誰?
Joe拿下墨鏡,微笑的:媽~我是天瑜。(放下Aaron,抱著她)我好想妳喔~(掉下眼淚)
宜平喜極而泣的:天瑜~乖女兒,妳到底去哪裡了?怎麼都不跟媽聯絡!不曉得媽會擔心嗎?
天瑜抹去淚水:我這不就回來了嗎?(抱起一旁的他)Aaron,快叫奶奶。
宜平不解的:天瑜~妳什麼時候有個兒子了?
~三年前‧回顧~
『你我都知道,彼此心有所屬。昨夜的事情,我們都忘了吧。祝你幸福。 天瑜』
離開了台灣,來到巴黎。五個月後,在一次的昏迷,知道自己懷孕的事實。
當時她曾考慮把孩子拿掉‧‧後來,她想通了。孩子是無辜的,何必傷害無辜的小生命呢?
多虧了William的體諒,她才能順利的安胎。否則,在忙碌的工作及龐大的壓力下,孩子恐怕不保了。
~葉家~
宜平聽完後,了解了。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孩子的爸爸是單均昊嗎?
天瑜疑惑的:誰是單均昊?
宜平驚訝的:妳‧‧妳忘記他了?
天瑜疑惑的:我應該記得他嗎?
〝William,Joe的手術很成功喔。只不過‧‧〞〝怎麼了嗎?〞〝她失憶了。是選擇性失憶。〞
當她知道自己有選擇性失憶的時候,反應是平靜的。
如果那段記憶是令人痛苦的,為什麼要記起來呢?
如果那段記憶是令人傷心的,為什麼要記起來呢?
現在的她過的很快樂,何必記起不開心的事情,讓自己難過呢?
天瑜接起手機:喂!William,你check in 了嗎?我現在在我媽這裡,你來找我吧。(掛斷電話)
宜平瞇著眼睛:誰啊?是妳交往的對象嗎?
天瑜搖頭,否定的:才不是咧!他跟我是partner關係。雖然他曾向我表白過,但是我已經拒絕了。
宜平os:既然天瑜跟單均昊無緣了,那我就撮合William跟天瑜吧。
William微笑的:伯母妳好,我是William 麥。
宜平開心的:你好~長得那麼帥,留下來吃晚飯吧。
Aaron微笑的:爸比抱抱~(手伸出來)
天瑜尷尬的:Aaron都把William當成爸爸,這件事已經見怪不怪了‧‧媽,妳不要想太多喔。
~Senwell~
〝J小姐是誰?〞〝感覺這個人很有名耶。〞全公司的員工都在討論這個人。
究竟她是誰?不拍照、不接受雜誌專訪。況且在三年裡就讓Wales Company步上軌道‧‧他開始對她產生好奇了。也越來越期待與她見面。
看了一下資料,中文名字那一欄是無,可英文名字那一欄是‧‧Joe。
為什麼都已決定要把她放在內心最深處了,現在看到這個名字,心裡還會產生一股蕩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