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
把Aaron托給母親,立即出發到今天行程表上的地點。
看了一下schedule,她沉思了。
Senwell。這個名字好像有聽過‧‧不過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Senwell~
芸熙不解的:J小姐是誰?我看很多人都在談論她呢。
子騫解釋:我也不是很清楚。她從不讓人拍照、做專訪,再Paris成立Wales Company只花三年時間,就步上國際軌道了。
芸熙聽完後,驚訝的:好厲害喔!我真想看看她本人。
車子到達Senwell。第一個下車的人是Emily,再來才是Joe。她戴著一副墨鏡,不帶任何表情。
均昊冷酷的:J小姐,歡迎蒞臨Senwell。(伸出手)
Joe伸出手,冷冷的:你好,單均昊總經理。
看見一旁有很多記者爭相拍照、採訪令她有點厭煩。Emily催促:單總經理,請問可以進去談公事了嗎?
子騫連忙作勢:請。
~後花園~
看她用餐的狀態,總覺得很像一個人。
是她嗎?感覺是,又好像不是。面前這個女人說話冷言冷語,不帶任何表情,應該不是她。
均昊冷冷的:J小姐,關於合作案,妳還有什麼地方不清楚?
Joe拿下墨鏡:沒問題了。我相信Wales Company與Senwell的合作會很成功,簽約吧。
是她!她回來了!而她就在自己的眼前,卻感覺她離自己好遠‧‧‧。
再次看到她,心裡又浮現那股蕩漾‧‧她不會嗎?為什麼看到他,她可以神色自若?
Joe冷冷的:單總經理,關於細節部分我會請麥董事長與您聯絡。(伸出手)合作愉快。
均昊也伸出手,冷冷的:合作愉快。
Joe戴上墨鏡:Emily,下午我還有什麼行程?
Emily看了一下PDA:沒有了。不過,妳與William先生有一個dinner date。
Joe淡淡的笑了一下:我知道了。(轉身要走)
均昊冷冷的:J小姐請留步。可否與妳有個dinner date?
Emily拿起PDA:目前J小姐的行程都排滿了,只有明天下午五點到六點有時間。
均昊冷冷的:那段時間我先預定了。J小姐,ok嗎?
Joe對上他的眼,淡淡的笑了一下:當然可以。(轉身離去)
葉天瑜,這個女人既然可以泰然自若的出現在他面前,那他當然也可以。
〝你是想追回天瑜嗎?〞是嗎?其實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哥加油!這次一定要把握住。〞是啊。這次可不能再讓她離開了。
~晚上‧sky restaurant~
Joe揹著包包,坐在位置上,抱起他:Aaron~媽咪好想你喔!有沒有想媽咪啊?
Aaron微笑的:有啊。可是爸比說,不能太黏媽咪‧‧(嘟起嘴)
Joe生氣的:欸~William 麥,你幹嘛對Aaron講這種話?你在吃我的醋喔?沒事幹嘛對我兒子洗腦?
William無辜的:本來就是啊!Aaron是男生耶,萬一長大後有戀母情結怎麼辦?再說,我並不是在洗腦。
Joe撇開頭:哼~你給我記住!
一頓晚餐就在爭吵聲下結束。雖然Aaron還滿可憐的‧‧‧
~下午‧餐廳~
他為什麼一直盯著她看?那雙眼睛盯著她很不自在‧‧‧。
Joe冷冷的:單總經理,你還有半小時。
均昊冷冷的:J小姐,我說個故事給妳聽。
聽完故事後,Joe冷冷的:所以呢?你到底在暗示什麼?(拿起包包)六點到了,我先走了。(轉身要走)
均昊拉住她的手:妳聽不出來嗎?
Joe甩開他的手:也許你該認真的想一想,你是愛Joe,還是愛葉天瑜。(掉頭離去)

恩‧‧這個禮拜先打四篇,下星期以後會打五篇,就請各位多多見諒囉> <
謝謝你們支持我的文到現在^.^

這禮拜會提早po文,主要是因為有一個大大是今天回來。
她說她很喜歡看我的文章,可是因為她要去日本,30號才會回來,我算了一下,她今天就會回來。
所以我就選在今天po文啦~其他大大不要吃醋喔~!!

To:芊芊
謝謝你那麼支持我的文,我很感動唷>///<

To:所有大大
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的文,我超感激的!!
光希我會繼續努力的!!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