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Joe微笑的:William,進來吃飯了。
William微笑的:Aaron,明天再玩,要開飯了。
Aaron微笑的:好~那爸比明天一定要跟我玩喔。
William摸了摸他的頭:好~爸比答應你。
如此溫馨的晚餐,令人感覺到幸福。
三年前,自己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巴黎生活。在上班的公司認識了攝影師‧William 麥,因為有了他的幫助,使企業漸漸步上軌道。
〝孩子沒有了父親,妳確定要生下來?〞見她心意已決,只好放棄這個問題。
〝那麼請給我個機會,我願意當孩子的爸爸。〞一心期待答案的他,卻見她逃避眼神。
〝對不起,我很謝謝你對我的好‧‧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女人的。〞這句話讓他整個人跌進深淵裡。
William吃著飯,微笑的:Joe,我下星期要去台灣辦攝影展覽,要跟我一起去嗎?
Joe驚訝的:你這麼有名啊?會有你的作品嗎?
William微笑的:欸~Joe Yeh,妳是豬頭喔!都說我要辦展覽了,怎麼可能不會有我的作品?好吧,既然妳不相信,就跟我去台灣見證吧。(瞇起眼睛)還是說,妳怕會被董事長罵,所以不敢去台灣?
Joe白了他一眼:誰說我不敢?下星期我跟你去台灣。(摸了摸他的額頭)Aaron,你也要一起去。
Aaron開心的:Yeah~可以跟爸比、媽咪出去玩耶~
~台灣‧Senwell~
大偉拿著文件:總經理,這是待會開會要用的資料。
均昊低著頭,冷冷的:放著,你可以出去了。
三年了。她離開三年了。這三年裡,他利用公事來麻痺自己,不讓自己想起她。
看到寶貝妹妹跟子騫訂婚了,那麼他呢?
別想了!他在三年前就已發過誓,不再受她控制‧‧放棄了。
子騫走進辦公室:總經理,一週後將與Wales Company 的負責人‧J小姐見面。我打算招待她到後花園用餐。
均昊冷冷的:J小姐?怎麼有人是這種稱呼。
子騫放在手中的資料:這個人在Paris很有名。而且她不接受任何人拍照,只讓信賴的攝影師拍照。Senwell如果與Wales Company合作,想必在國際接軌上有很大的幫助。
均昊看了下資料,贊同的:就照你說的去做。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子騫了解:我知道了。(走向門口)對了,還沒有天瑜的消息嗎?
均昊冷冷的:徐總監,現在是上班時間,不要談私事!(看了他一眼)還有事嗎?
逃避。他又再逃避了。
這三年裡,他逃避對她的感覺。總是不准他們提起葉天瑜這三個字,也不准他們提到有關她的事情。
這三年的他,封閉了自己的心,不讓任何人進入。
什麼時候,他才不會再逃避內心的感覺?
什麼時候,他才能夠承認對她的感覺?
什麼時候,他才能明白對她的愛戀多深?
子騫os:葉天瑜,妳到底在哪裡?為什麼妳就像沒了音訊似的?妳就像是已消失在這世界上似的‧‧‧。
~巴黎~
我們都曾經明白 也都曾經遺憾 錯過了愛 就難以重來 不要害怕去坦白 怕容易被你寵壞 忘了該與不該‧‧‧
Joe接起手機:喂!Emily?找我什麼事?
Emily開心的:Joe,我已經安排好跟Formosa Company見面的時間了。時間定在下星期三,晚上六點。
Joe微笑的:好。下星期我會跟William去台灣,行程安排就麻煩妳了。(掛斷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