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看王子變青蛙。

我覺得均昊&天瑜的感情路太多阻礙了...

第一次:均昊失憶變成茼蒿與天瑜談戀愛,可是芸熙卻來破壞。
第二次:均昊恢復記憶,但是因為天瑜的接近,再一次愛上了她。可是...有芸熙、單媽媽破壞。
第三次:芸熙放手,均昊與天瑜終於在一起了,可是卻出現了冷酷的子騫。
第四次:均昊與天瑜約好要看流星雨,卻被子騫破壞了。
第五次:天瑜找到均昊,卻腦部受創躺在醫院。
第六次:均昊與天瑜結婚的那一天,不小心掉進了魔鬼草原的黑洞,只好在黑洞裡結婚。

我好想看到均昊&天瑜結婚的樣子,倆人在神父面前宣誓著要永遠在一起。

但是...我想...這個願望無法實現了。

有時候,我會關在房間裡思考著..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王子?我為什麼會對王子那麼迷戀?我為什麼會愛王子愛的無可制拔?

但是久了,我會笑了笑。
然後在心裡罵自己〝笨蛋〞〝豬頭〞

我就是喜歡上了有什麼辦法呢?我就是愛茼蒿啊!我就是愛天瑜啊!我就是愛王子變青蛙咩!

即使...有些劇情讓人很生氣!讓人痛哭流涕!
我還是喜歡!我還是愛看!

我想...就算是時間重回到3年前...我還是會喜歡上王子。

王子,有著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這股魅力..只有真心喜歡王子變青蛙的人才知道吧...。

我要好好的珍惜看王子變青蛙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的記住每一個畫面。

就算以後沒有再播王子了,我還是會愛著你的,茼蒿(王子變青蛙)。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