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
宜平看到桌上放著一包藥包,不解的:天瑜~這是‧‧‧
天瑜嚇到,隨即鎮定的:媽,妳忘了嗎?這是腦科醫院開的藥。
宜平看了一眼藥包:天瑜~醫生檢查的如何?
天瑜吞了吞口水:很好。媽~妳就不要再擔心我了。
~Senwell~
芸熙走進辦公室,微笑的:哥~你有看到天瑜嗎?
均昊抬起頭,冷冷的:沒有。
芸熙皺起眉頭:哥~你真的很不關心大嫂耶!當心她變心喔~(驚覺說錯話)沒啦,我開玩笑的。
這陣子都在醫院陪Joe,絲毫沒去注意到她。不知她去哪了?
雖說把那傢伙開除了,但總覺得他還是對他構成威脅‧‧是時候解決了。
~下午‧會議室~
他坐在位子上,手上拿著一包文件,臉上不帶任何表情。他從門口走進來,一副弔兒郎當的樣子,看了讓人很想打下去。一坐下來,兩人面對面談判著。
均昊斬釘截鐵:離開葉天瑜,多少錢儘管出!
蕭雨冷哼一聲:偏不!單總經理,你有必要吃醋吃成這樣嗎?
均昊冷冷的:並沒有。我只是要顧全面子。一句話,答不答應?
蕭雨把文件扔到地上:乾脆一點吧!葉天瑜要不要讓給我?
均昊冷冷的:做你的白日夢!
蕭雨冷笑了一聲:你愛她嗎?如果不愛,為何不放她自由?我敢保證,我會加倍地愛她、珍惜她!
均昊激動的抓起他的衣領:不管我把她當成什麼,你就是不准碰她!這是我最後一次警告你!(離去)
蕭雨os:單均昊,你就是不准我碰她,我就越要碰她。(帶著滿意的笑容離去)
~晚上‧葉家~
唉~
要不要告訴芸熙呢?芸熙是她的好姊妹,如果不告訴她,是否她會認為不把她當姊妹看待?
可是告訴她之後,是否又會多一個人操心?她可無法領教她的脾氣‧‧只要一生起氣來,斷交是一件可能的事。正當她思考之際,手機響了‧‧看了來電人名字,是她。
〝天瑜~我的大嫂~最近過的好嗎?〞就這樣聊了一夜,隔天兩隻眼睛變成了熊貓眼。
~中午‧Senwell~
欣怡驚訝的:天瑜?妳昨天很晚睡喔?
天瑜猛打哈欠:還好啦。(打起精神)我們去吃午餐吧。(牽著她要走)
均昊從對面走過來:葉天瑜,妳要去哪裡?
天瑜故意裝作沒聽到,微笑的:欣怡,妳想好要去哪吃了嗎?
均昊不高興的:葉天瑜。
天瑜微笑的: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家新開幕的店喔~我們去吃吃看。
見她沒回應,視若無睹地走過去。不禁有點火了:葉天瑜!
天瑜停了下來,轉頭冷冷的:有事嗎?單‧總‧經‧理。沒事的話,請不要耽誤我們吃午飯的時間。
~晚上‧單家~
她是神經失調還怎樣?今天的她對他都冷言冷語‧‧感覺好不習慣。
難道她還在生氣?都過幾天了,竟然還在生氣!在Senwell把他當作隱形人,自己都不計較了,她還這麼不知輕重!
芸熙擔心的:天瑜~妳最近是不是有什麼煩心的事情?
天瑜搖頭,微笑的:沒有。我最近過的滿不錯的,怎麼這麼想?
芸熙擔心的:總覺得妳好像有事在瞞著我‧‧我們是姊妹,對吧?
天瑜微笑的:當然。妳不要想太多啦!先想想妳跟子騫結婚後,要去哪度蜜月吧。
芸熙害羞,臉紅了起來:討厭~幹嘛突然扯到這個!(兩人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