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做第十集的王子變青蛙。
這是我第三次厭惡均昊!
我真的好希望茼蒿能出現!至少茼蒿不會冷酷的傷害天瑜!
第三次聽到天瑜在Call in裡說的心聲.....
第三次看到天瑜喝醉的樣子
第三次看到均昊要查封觀美旅店
我很難相信均昊爲了要抹除掉跟天瑜相愛的記憶,竟然心狠地讓136個人口搬離開.....
當均昊看見子騫與天瑜在一起的時候,他一定在吃醋!
均昊心裡的茼蒿一定很心痛!
但是他總是逃避自己對天瑜的感覺.....
我想...均昊只要認真地想想,或許茼蒿的記憶會一一浮現吧....?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子騫!很恨他把茼蒿帶回單家....
他說過在觀美漁村生活,讓茼蒿變的真誠、可愛。
既然這樣,爲什麼要讓茼蒿消失呢?
不過,天瑜說的很對!
子騫無法眼睜睜地看到茼蒿,不帶他回家,不讓他回到芸熙的身邊.....。
子騫總是這麼方便,讓芸熙二十四小時傳喚
或許他真該對芸熙若即若離吧?
這樣做,是否芸熙會察覺到自己的感覺呢?
了解到自己是多麼的需要子騫、依賴子騫....。





〝我是剛剛失戀的地瓜葉,我要跟你講,因為我的男朋友,茼蒿,他已經不記得我是誰了。我想在他的心中我連一隻老鼠一顆大米都比不上。他曾經告訴我,不要愛上他,會浪費很多感情,可是每一次我有難的時候,他都好像童話裡的王子一樣,出現在我面前拯救我。這樣的人,要不愛他都很難吧?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可是他卻教會了我很多事情。是他告訴我,☆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他讓我知道了,再平凡的人,都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
〝我剛才知道他出了一場意外,失去了記憶,他回到過去變成另外一個人。他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我的眼前,一樣的輪廓、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心跳、一樣的體溫,好像他從來都沒有消失過一樣。可是沒有了那些共同的回憶,我在他的眼裡,不過是一個陌生人。在茼蒿的記憶裡面,我永遠都會是,看不見,感覺不見的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