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昊抓住她的手:妳聽我解釋!
天瑜極力掙扎:放開我!你不用跟我解釋,這是你的事!
均昊越抓越緊:妳不會吃醋?妳不在乎?
天瑜冷冷的:呵~我幹嘛吃醋?相對的,我要恭喜你呢。(大笑三聲)男人酒後亂性,我懂!
均昊脫口而出:可是我看到妳跟蕭雨在一起,我會吃醋。
天瑜掙脫開來:你會吃醋?你以為我會上當?作夢!我要跟你離婚!(他覆上她的唇)
~別墅~
原來是一場夢。不過,為什麼會做這種夢呢?
~婚紗店~
〝晚上有一場派對,妳必須要到。〞〝究竟是什麼樣的派對?看他挑選禮服這麼仔細,想必是個盛大的派對吧。〞來來回回試穿不下十次,就是沒他滿意‧‧過了半小時後,他滿意的點頭。
~派對‧會場~
Oh My God!這種場合最令她彆扭。一群貴婦優雅地用起餐來,她則坐在中間。看他這隻笑面虎與企業的總裁談笑自若的樣子,不禁搖頭。
不懂為什麼她要陪他出席這種場合?其他人都陪在妻子身邊,只有他例外。
好無聊!無聊的要命!厭倦於不自在的對話、不自在的談吐,她走進花園欣賞花去了。
Mr.Smith擁著妻子:Ethan,is your wife here?
均昊正想去找她時,不料天瑜走了過來:Nice to meet you,Mr.Smith.
Mrs.Smith驚訝的:Your wife is very beautiful!Can you tell me how to well-preserved?
天瑜微笑的:No. Actually no maintenance method.
Mrs.Smith微笑的:Oh,You was too modest. Another day we approximately will exit take a stroll.
天瑜微笑的:I'd love to. Sorry, I'm just uncomfortableI want to leave first.
Mrs.Smith微笑的:Ok. See you later.(她離開)
~藍天酒吧~
女子冷哼一聲:這場遊戲是不是該結束了?
男子冷笑了一聲:怎麼,妳怕?
女子大笑起來:我怕?想太多了!只怕到時候,你的天瑜會很痛苦喔。
男子淺笑了一聲:彼此彼此。妳的均昊也會很痛苦喔。
女子os:葉天瑜啊葉天瑜,到時候我就看妳怎麼死!
~別墅~
天瑜走進書房,冷冷的:你在搞什麼鬼?
均昊不解的:什麼?
天瑜手中拿著一份文件,來到他面前。重重地把文件放在桌上:少裝蒜了!你要送走我父母請盡快,這樣你就能早點擺脫我了!(打開文件)簽字吧,把日期填上。
均昊似笑非笑的:是誰說要把妳父母送走了?妳想早點擺脫我,我偏不。
又來了!他又耍了她一次!不禁在想,耍她就這麼好玩?
從那個時刻起,她開始疏遠他。
從那個時刻起,她開始對他冷言冷語。
這些舉動,只為了要早點離開他。現在‧‧是不可能了。
見她推開門,正要走出去時,他叫住她:今天在派對上,妳是什麼意思?
天瑜不耐煩的轉身:沒別的意思。我只是不喜歡那種場合罷了‧‧我能出去了嗎?
均昊拿出條約書,冷冷的:理當今天就要把妳父母給送走的,但是,我改變主意了。
天瑜不敢相信耳朵所聽到的,驚訝的:你是說真的?不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