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什麼時候變了?平常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絕對不會改變決定。怎麼今天,他變了?
均昊不理會她的提問,打開抽屜,放下條約書:不信就算了。
天瑜激動的跑過去拉他的手:謝謝你,單均昊。(流下感動的淚水)太好了‧‧真的很謝謝你。
均昊嚇到,但沒表現出來。不知怎麼的擁住她:好了,別哭了。
天瑜疑惑的:我以為你會對我說,你不喜歡別人靠你那麼近呢‧‧。
均昊帶著柔和的語氣:我喜歡擁著妳不行啊?我高興擁著妳不行啊?
天瑜微笑的:當然可以。
過了十分鐘後,她走出書房。望著她的背影,他露出一絲笑容。一絲毫未察覺的笑容。
原來她在乎父母在乎到這種程度。
原來她這幾天的冷淡,是因為這件事。
現在,他總算知道了。
~早上~
一大早在飯廳就聽見她在哼歌。才剛坐下來沒多久,就見她微笑的把早點端到他面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盤微笑荷包蛋與一杯苦甜剛好的咖啡,以及她那久未散去的笑容‧‧‧。
~afternoon tea time~
芸熙好奇的:天瑜~發生什麼事了?看妳笑成那樣。
天瑜微笑的:就我父母那件事啊。妳知道嗎?妳哥改變主意了,我很開心喔。
芸熙半信半疑的:是嗎?(她點頭)可是我怎麼聞到一股戀愛的味道?
天瑜打了她的手一下:不要亂說啦!妳可別破壞我的好心情喔!
芸熙作勢要敬禮,調皮的:遵命。我可不敢領教妳的脾氣。(兩人笑了起來)
~醫院~
醫生微笑的:不錯喔!第一個禮拜很準時來複診,希望妳能繼續維持下去。
天瑜拿著藥包,微笑的:放心~我會的。(說完,離開)
~Senwell~
子騫來到辦公室,開心的:均昊,明天是天瑜的生日,你想好要怎麼幫她慶生了嗎?
均昊低頭看著公文,冷冷的:明天不行,我跟Mr.Smith約好要吃飯。別忘了,你也要到!
完了!他竟然忘記這件事!這下麻煩大了,剛才還想出一堆要幫她慶生的點子,現在要怎麼跟她說?
〝什麼!你不能來!我要跟你斷交!〞等一下打過去,一定會是這樣的結果‧‧‧。
〝沒關係啦。我的生日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真的!去忙你的吧。〞訝異極了!怎麼她跟往常不一樣?
均昊抬起頭:資料準備得怎樣?我可不允許你出差錯!
子騫想了一下:準備得差不多了。(走出去,正想關上門)你確定不幫天瑜慶生?
均昊鐵青著臉:我沒時間理這種事!(他關上門)
~別墅~
〝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滿心期待他的回答,卻只見他扔了一張卡到桌上,她失望了。
〝拿這張卡去吧。〞這說明了,明天她必須要自己慶祝,買禮物給自己。
也對,她不是Joe,所以他不可能幫她慶生。
也對,事業那麼忙,他不可能會為了她把時間空出來。
早在當初,她就已經知道了,不是嗎?
~中午‧Department Store~
一個人逛街,真悲哀。
一個人吃東西,真悲哀。
從早上十點,在西門町逛了不下十次。現在,在百貨公司看著電影,真無奈‧‧‧。
~公園~
天瑜坐在涼亭裡吃著冰,手機響了起來。她接起電話:喂!蕭雨?我人在公園啊。喂!(電話掛斷)
蕭雨走了過來:天瑜~妳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
天瑜自嘲的:朋友們都在忙公事,沒空陪我‧‧我真可悲啊。
蕭雨牽起她的手:走吧。我陪妳。(兩人坐上車子,離開)
~PUB~
天瑜不解的: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他無言)這樣不行啦!(不解的看著她)我會愛上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