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well~
子騫驚訝的:什麼!總經理已經五天沒來上班了!這件事為什麼拖到現在才說?
大偉著急的:總經理命令我不准說。總監,這份文件在下午前要簽署完畢。
子騫拿起文件看了一下:大偉,你先去忙,我會在下午拿給你。(他離開)
子騫os:單均昊,你完了!
~葉家~
太怪了!實在太怪了!都第六天了,他怎麼還沒回來?雖然女兒回來,倆夫婦很高興。但也未免太久了吧?
不禁在想,他們是不是又吵架了?或許她早該在女兒康復的那天,向他要求離婚的。
她坐在庭院,望著天空出神。宜平手中拿著兩杯果汁走了過來:天瑜~有心事嗎?
天瑜回神,接過果汁啜了一小口:沒有。
宜平感嘆的:是因為均昊吧。(她驚訝的注視著她)妳是我生的,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天瑜自嘲:跟不愛的人結婚,生活的很痛苦。明知道他喜歡別人,心裡卻希望他有一天能接受我‧‧我真是笨蛋‧‧‧。
宜平靈機一動:那就愛上他!愛上他,妳就會感覺到幸福。
天瑜一笑置之:幸福,這個字眼離我好遠‧‧可能嗎?他這一輩子只愛ㄧ位叫Joe的女人,我根本插不進去。
宜平想了一下:Joe?這不是‧‧‧(手機響了)
天瑜接起手機:喂!他沒去Senwell干我啥事?不要!我才不要去找他咧!你求我也沒用!(掛掉電話)
~徐家~
〝您撥的電話無人回應,請稍後再撥,謝謝。〞打了十幾通,聽到的一直是這個。
他到底在搞什麼?難道他不知Senwell有好幾件公文等他簽署?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連續五天曠職?
所有人都知道,在他的世界裡,第一是Senwell,第二是Joe。Joe?莫非是因為她的緣故,才讓他沒來上班?
原以為讓她早點跟麥克結婚,他就會徹底放棄。現在看來,他錯了。
~醫院~
〝Ethan~〞〝Ethan~你在想什麼?〞〝我在想要怎麼放棄妳。〞
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放棄她?
究竟該怎麼做,才能忘了她?
究竟該怎麼做,才能不把心思放在她身上?
做不到,好難!原來愛ㄧ個人竟是這麼痛苦的事。每當他望著天空時,心裡、腦子裡都在想她,想她的笑容、想兩人以前的回憶,可一回想到現實,哭笑不得。
不懂她為什麼可以輕而易舉地把他忘記。
不懂她為什麼可以把以前的回憶刪除掉。
不懂她為什麼可以把他傷得那麼深。
他‧單均昊,在商場上是位呼風喚雨的人。可在愛情方面不夠勇敢,只能眼睜睜地看她離開自己身邊‧‧‧。
Joe輕拍他的肩膀:Ethan~你還好吧?(沒回應)如果你當初有遵守約定的話,我會選擇你,而不是麥克‧‧(抬眼看她)但是現在說這些有何用呢?我跟麥克有未來的路要走,你跟天瑜也是。
均昊若有所思:單均昊一生只愛Joe一個。在他眼裡,任何女人他都看不上‧‧這樣妳懂了嗎?
Joe感動的抱緊他:Ethan~謝謝你那麼愛我。如果有一天,我騙了你,你會原諒我嗎?
均昊不解的:什麼意思?
子騫大喊:放開!(她嚇到地收回手)Joe,妳在做什麼?妳不怕麥克會誤會?
Joe愧疚的:對不起‧‧‧。(別開臉)
均昊冷冷的:你幹嘛兇Joe?(指著他)我不准你對Joe大小聲!
子騫冷冷的:忙完了嗎?請你現在馬上回Senwell,總‧經‧理。
均昊冷冷的:徐子騫,你沒資格命令我!
子騫拿起手機:是,我的確沒資格命令你。不過,如果請董事長出面應該請得動你吧。
均昊思考了一下:等等!十分鐘內我會到達Senwell。

本來是昨天要po文的,可是我提早回高雄住在我媽家,只好遲一天po了讓大家久等了真抱歉> 另外有一點想請各位大大投票一下。 之前有一位大大希望我能一星期po 5 篇,我想徵求大大們的意見。 1.一星期po 5 篇 2.一星期po 3 篇 請投一下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