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23:42

『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忘了...我會謝謝你...。』

這些年來,我談了很多次的戀愛。曾試著想忘記她,可是沒用!
我眷戀她的笑容、背影、談吐、溫柔..多麼令人難以忘懷的女孩啊。

『林明道,我願意跟你交往...但是你不能愛上我。』

我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就是因為喜歡她,才會與她交往..怎麼現在她卻說出這種話?

『好!我答應妳,我不會愛上妳。』明道直視著她的眼睛說。

我發現她有一個缺點─愛翹課。
星期一、三、五,她都會翹課。不過,學業成績總是保持得很好。
不禁在想,她是怎麼辦到的?每次偷瞄她的學期總成績單,缺席那一欄都是零!
老師們是瞎了眼嗎?點名是點假的?

『可以告訴我,妳翹課的秘訣嗎?』明道好奇的問道。
『秘密!以後,你就知道了。』喬恩故作神秘道。

又是這個回答。每次想要繼續問時,她總會以一抹淡淡的笑容帶過這個話題。

『如果..先說好這只是假設!如果哪一天我愛上了妳,妳會怎麼樣?』
『......』
『這只是假設啦!妳可以隨便回答我。』明道別開目光,將注意力移開。
『我會跟你分手。』喬恩嚴肅的回答道。

聽到她的回答,我明白了。我必須要把這份情感藏在心裡面,並當作永遠的秘密。

在別人眼裡,我跟她是情侶。可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從交往到現在,我一點也不了解她!
我不了解她的想法,她翹課的原因,她家住哪兒...等。我承認,我這個男友當的很失敗!
每當問她問題,她總是閉而不答。但是,為了待在她身邊,我只好放棄問那些問題...。

『喬恩,妳相信有像那顆恆星一樣的愛情嗎?』明道望著繁星點點的天空問道。
『我相信。』喬恩堅定的說。
『為什麼?』明道不解的說。
『因為相信,比較幸福。』喬恩朝明道微笑開口道。

我對她的愛戀又更深了。可是我必須克制住!我不能讓她知道...知道了,我們兩就會分開。

~畢業當天~

今天是畢業典禮。過了今天,我就要前往大學生活了。

看了一下四周圍,她沒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使她沒有來參加畢業典禮...。

『你不知道她生病了?』導師訝異的說。
『生病?什麼時候的事?』明道疑惑的說。
『喬恩她...她已經不能來上課了...。』導師嘆氣的說著,眼神帶著哀傷感。

懂了。終於懂了。
原來是因為生病了,所以臉色才會那麼蒼白。
我不在乎畢業典禮是否在進行中...只想現在!馬上衝去醫院!

~醫院~

看著她那憔悴的臉龐,我走了過去,且緊握她的手。

『現在知道,為什麼你不能愛上我了吧。』喬恩插著鼻管,虛弱的說著。『其實..我不是翹課..我是請病假..是我故意瞞你的。』
『為什麼要瞞我?妳覺得我會因為妳是病人而嫌棄妳?』
『不!我是不想拖累你...我不希望你浪費太多的感情在我身上...』喬恩流下了眼淚。
『太遲了!打從我向妳告白那刻起,就已經愛上妳了..來不及了..』明道也跟著流下眼淚。
『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忘了...我會謝謝你...。』喬恩微笑的說著。

一個月後..離開了。她最後還是留下他一個人走了。

忘得掉嗎?他想..這輩子都忘不了她了吧。心裡始終會記得一位深愛的女孩─喬恩。

△△△△△The End▲▲▲▲▲

恩...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不能說的‧秘密〞了?
之前意外轉到,所以就看了一下。
看完了結局,我的腦子裡就突然有了這個靈感...雖然還滿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