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teenth:without you,without me
※前情提要:茼蒿知道竊取案是凱琳、凱旋做的了,而子騫也想到方法救SENWELL了!因太關心天瑜了,所以不小心一時生氣,對芸熙吼了.....天瑜也在這時得知SENWELL股盤下跌的事情。
一個聲音傳過來:董事長,昏倒的這位不知道是誰?
男子:先把他抱上車,其餘的事待會再說!
~SENWELL~
茼蒿放下企劃案接起電話:喂!Mr﹒Suzuki..........
~醫院~
子騫:天瑜,SENWELL的事情我跟茼蒿會想辦法解決的。妳就不用擔心了!
天瑜:茼蒿....他還好吧?他應該很傷腦筋吧!
子騫:恩....他還好....天瑜,妳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
宜平:ㄟ~子騫,要走啦!怎麼不多留一會?
子騫:不了。伯母,我有是要處理,先走了。
子騫走後,宜平看到天瑜皺著眉頭: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天瑜搖頭:沒事....。爸呢?
宜平笑著:妳爸去辦出院手續了。明天就要回美國了,有沒有什麼事想去做的?
天瑜:我想去均昊那裡。媽,我想去看均昊.....。
宜平笑著:恩!我們現在就去。
〈茼蒿跟Mr﹒Suzuki聊完後,又繼續把頭埋在企劃案堆裡.....天瑜一到目的地,便央求宜平讓她自己去均昊那裡,她憑著之前來這裡的感覺一一摸索,宜平在後面跟著她,深怕她會發生什麼事.....一步步地慢慢走到那裡,她蹲了下來,宜平這才放心地走回去........〉
~均昊的墳墓~
天瑜捧著一百朵白玫瑰花:均昊,明天我就要回美國了,可能一年才會回來吧!〈放下花〉這一百朵是我這幾天在醫院裡,無法來看你的彌補....你曾在夢裡說過,我跟茼蒿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或許吧!有時候我看他的動作跟你一模一樣,比如工作累時,他會捏眉心。聽大偉在解說事情時,手會比三角形。不知不覺....單茼蒿開始變成單均昊了.....〈思考了一下,露出天使笑容〉放心啦!均昊~我會愛你一輩子的。〈停頓了一下〉好啦!不跟你鬧了!均昊,我跟你保證!一年後我一定會回來的。〈她站起來〉好了,我要回去囉~Bye-Bye
宜平看見天瑜走過來:天瑜,跟均昊講完話啦!怎麼不講久一點呢?明天就要回美國了......
天瑜搖頭:媽,不用了!這樣就夠了....。〈轉頭望過去〉均昊會祝福我的.....。走吧!
〈茼蒿繼續看著企劃案,時間過了很久....大偉走進辦公室提醒他時間已經晚上八點了!幸虧有他的提醒,否則茼蒿會在辦公室待的更晚吧!他收拾桌上的公文,關上電腦,拿起披在椅子上的西裝外套走人....回到家,他迅速地上樓,走進書房,打開notebook。不知道爲什麼最近自己常一回到家就直奔書房,而且一待就是半夜1、2點...想著明天就要施行計劃了!再加上明天也是天瑜要回美國的日子。『天瑜的班機是早上十點,希望你能去送她。』送她?這個徐子騫是有病嗎?不久前,他還警告自己不要見天瑜!怎麼現在卻允許?內心掙扎不已....天使:『茼蒿,你應該要去送天瑜。就算當不成情人,朋友總可以吧?』惡魔:『欸!她都拒絕了!況且你還答應徐子騫了!你想讓自己難堪阿!』天使反駁:『是你找回她的天使笑容,讓她比以前更開朗不是嗎?』惡魔反駁:『單同蒿!你不能再這麼好說話了啦!』就這樣,天使與惡魔一直辯來辯去,搞得他頭昏腦脹....這時,門被打開了.......〉
~單家~
子騫著急的:茼蒿,你有沒有看到芸熙?
茼蒿疑惑的:芸熙?她不是都把自己關在房裡嗎?
子騫:沒有!我剛才經過房間,發現門沒鎖,芸熙不在裡面!林嫂下午回到家,看見客廳裡都是香檳玫瑰,沒有看見芸熙,他以為芸熙跟我出去了!
茼蒿:子騫,先冷靜一點!說不定芸熙去朋友家了.....!
子騫:也對!我找一下通訊錄,打電話去問一下!〈說完,慌張的離開書房〉
〈子騫翻著通訊錄,大廳裡籠罩著一股慌張、畏懼、擔心的氣氛.....這時林嫂對著電視尖叫.......〉
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今天下午在西門町附近發生一場車禍,一台超載的大卡車,因一時煞不住車,整台翻覆,當時有一台計程車經過,乘客是一位女生。在車子裡搜到證件,名字為范芸熙。患者送至台大醫院。
子騫看見新聞後,著急的:不可能!告訴我,一定是新聞報錯了對不對?
茼蒿:子騫,你冷靜一點!
子騫像發了瘋似的:不可能的!一定是有第二個女生也叫這個名自!不可能是芸熙!
茼蒿鎮定的:子騫,你冷靜一點!
子騫崩潰的:你要我怎麼冷靜!失去了芸熙,我該怎麼辦?你說阿!〈茼蒿朝他臉上揮拳過去〉
茼蒿生氣的:徐子騫!你給我鎮定!〈拿起手機〉喂!大偉,麻煩你送我跟子騫去台大醫院一下。〈掛掉電話〉
~台大醫院~
〈不久後,大偉送茼蒿跟子騫去台大醫院。子騫說什麼也不要上車,茼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拖進車裡....到了醫院,兩人合力把他拖出來....進去詢問護士患者在哪裡,沒想到這時護士推出被蓋白布的女生......〉
子騫衝上前去,崩潰的:芸熙!芸熙!范芸熙,我們在神父面前宣誓過要照顧對方一輩子阿!妳怎麼可以遺棄我?妳醒醒阿!芸熙,我還沒實現對妳的承諾,妳趕快醒來好不好?我們還要過一輩子阿!醒醒好不好?我求妳~芸熙,l我愛妳.....我愛妳.......〈昏了過去〉
〈茼蒿看見子騫崩潰的樣子,自己無奈地站在一旁.....看到他變成這樣,想起了自己在一年前哭得痛不欲生!他不敢相信他竟也要遭受一樣的痛苦....他失去了地瓜葉,而他失去了芸熙。地瓜葉....『茼蒿,謝謝你愛我....認識你,是我的榮幸。』『怎麼了?今天的妳,怪怪的....』『沒有阿!我只是....沒事啦!』『地瓜葉,明天我們約會的地點,就定在....遊樂園。記得不准遲到喔!』『妳說過會陪在我身邊的,一輩子跟我在一起....爲什麼沒有遵守約定?留下我一個人,我該怎麼辦?妳醒醒阿!妳在跟我開玩笑,對不對?妳快點醒來阿!妳不能拋下我....!不能.....!』想到這些畫面,他的眼淚流下來....地瓜葉已經過世一年了,但一年後,他還是很心痛!現在的他,只能忍痛把她給放在心裡.........〉
~病房~
〈子騫因傷心過度昏厥過去,在夢裡,他看見芸熙在向自己招手,他跑過去想牽她的手.....可當他一跑過去時,她消失了!他無言地站在原地,她在遠處笑得好燦爛。他好想緊緊地抱住她,並且在她的耳朵說上千萬句〝我愛妳〞.....突然視線越來越模糊,他醒了過來........〉
子騫:芸熙!芸熙!
茼蒿:你醒了!你昏迷的時候一直叫著芸熙的名字。
子騫面無表情的:呵~原來天瑜是說真的....我剛才夢到芸熙.....〈露出比哭更難看的笑〉
茼蒿面無表情的:芸熙....她現在被送去太平間了.....你要去看她嗎?
子騫:要!因為芸熙是我的妻子!〈沉默了一會兒〉茼蒿,SENWELL就拜託你了!
茼蒿:子騫,你先休息一下,我明天再來看你。〈轉身要走〉
子騫:不用了!明天早上去送天瑜吧!至於下午....我會跟你一起去周氏企業。〈他無言〉天瑜很擔心你...。〈他點頭〉
~周家~
凱琳:哥,我們放他走啦!他是無辜的!
凱旋:凱琳,妳以為哥是神阿?
凱琳:不管啦!你一定要想辦法!爸沒事綁一個陌生人要幹嘛阿!爸的頭殼壞掉啦!
凱旋想到的:有了!趁明天接任儀式,把他給放走。
凱琳開心的:耶~~!還是哥最棒了!
〈隔天早上,天瑜、宜平、余傑在九點到達機場。天瑜手拿著十點十分的機票,心裡非常期待〝他〞的到來....宜平察覺到女兒的不對勁,走上前去慰問....但她問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放棄了!時間快速地到了九點五十五分,天瑜心裡覺得〝他〞不會來了....於是跟隨著他們進入登機門....就在她快要跨進登機門時,有一個聲音傳了過來......〉
~機場~
宜平微笑的:現在距離十點十分,還有....五分鐘,要聊天就快點吧!天瑜,爸跟媽先去一旁等妳。〈說完,牽著余傑到一旁坐下〉
茼蒿:天瑜,去美國要注意身體,不要搞垮了!還有....飯一定要吃!不要又說沒食慾不想吃。
天瑜:喔!欸!你來送我,這麼地心不甘情不願喔!〈他沒任何回應〉還有阿,爲什麼我住院那麼久了,你都不來看我?你就這麼聽子騫的話?你很沒良心耶!
茼蒿:我....〈她別開頭〉天瑜...〈她不理他〉天瑜~〈沒反應〉葉天瑜!〈他把她轉過來〉我一聽到子騫叫我來送妳,我心裡很掙扎!因為我曾告訴自己要離妳遠一點!其實我都有去醫院看妳,只是我都站在房門外。一聽到妳要去美國治療眼睛....是我害了妳!我沒有遵守跟哥的約定。愛上妳以及沒能保護妳.....我開始想逃避!逃避對妳的感覺、逃避單家對我的肯定!一年前我失去了地瓜葉,一年後我不能再失去妳.....
天瑜微笑的:茼蒿,你不會失去我的。因為....我答應你!我一定會讓我的眼睛好起來的!
茼蒿微笑的:天瑜,我會等妳的。妳要加油喔~!
天瑜:好~不能騙我喔!黃牛的人要學青蛙叫三聲。〈他點頭〉
天瑜走進登機門,茼蒿心裡想著:天瑜,一年後...我還能再見到妳嗎?我想.....應該不可能了.....。〈離開機場〉
~周氏企業~
〈今天是周氏企業接任儀式典禮。周董坐在椅子上,看著這三天的頭版新聞,他的心情變的很愉快。〝SENWELL的股價跌得不像話〞幾年了?他等這個結果等幾年了?單耀榮,曾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十年前,為了一件三百億的合作案,搞得兩人友情破裂。那時的他發是,他絕對要搞垮SENWELL!讓SENWELL在世界上無法立足!看時間快到了,他起身走到會議室.......〉
周董:各位記者,今天是周氏企業接任儀式典禮。很謝謝你們百忙之中還趕過來。再過五分鐘,我的兒子‧周凱旋,女兒‧周凱琳將接任總經理、副總經理一職!
〈五分鐘後,凱旋、凱琳準時出現在會議室。這時,資料室出現了兩個黑衣人....他們運用專業技巧混進了資料室,把跟SENWELL相關的文件都搬了出來。這個黑衣人是子騫、茼蒿找來的。子騫所說的計劃是,趁著接任儀式典禮進行中,派黑衣人混進周氏企業竊取資料.....周董站在台上宣布著,突然,門被打開了........〉
記者:他們不是SENWELL的總經理、總監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看來~有好戲看囉!
周董:單總經理、徐總監歡迎你們的蒞臨。不過,我們這種小場面不必勞煩單總經理親自跑一趟!
※△下一篇預告:茼蒿遞出辭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