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佇立在原地,回頭:幹嘛?
均昊冷冷的:難道沒人教妳,說話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天瑜聽完後,繼續走著。走上樓梯:我現在不想跟你吵。
她變了。以前的她一定會跟他起衝突‧‧現在卻變了一個人似的。
大概是最近都在忙Joe的事,沒空去理會她心裡的感受吧。
感受?認真說起來,他不曾考慮她的感受。
他心裡永遠只有Joe,容不下葉天瑜。
對她,他只是一昧的去裝作視而不見。
當他要送走父母時,不在乎帶給她的傷害多大。
他限制了她交友的權利,規定只能聽他的話。
霸道、專制,不去聽她的解釋。
〝總歸一句,你在吃醋。〞吃醋?可能嗎?
~早上~
太安靜了!靜到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能聽到。她的眼睛專注在手中的早點,絲毫未看他一眼。
均昊拉了下袖子:晚上要回家吃飯,別忘了。
天瑜有氣無力地回應:喔。
均昊站了起來:不要經常待在家裡,偶爾出去走走。
天瑜淡淡地回了一句:喔。(起身收拾著碗盤)
見她收拾著碗盤,他拿起公事包,面無表情地關上大門。
~Mr.Caf'e~
蕭雨見她無精打采,關心的問:怎了?見妳一副心事重重的,有事要說出來啊。
天瑜喝了一口果汁:沒事。
蕭雨嚴肅的:天瑜~妳變了。
天瑜差點噎到,不解的:咳!有嗎?
蕭雨嘆氣的:唉~妳的笑容不見了。妳知道嗎?妳的笑容最迷人了。
天瑜微笑的:才怪!你少騙人了。
蕭雨情不自禁地摸起她那頭秀髮:要常笑,知道嗎?(她別開臉)
~單家~
全家人吃著晚飯。她心不在焉的吃著飯‧‧腦子裡都在想今天的事情‧‧‧。
他為什麼要對自己那樣?
他為什麼要以一副不是好友的眼神看自己?
他為什麼會這麼了解自己?
而且最令人想不透的是,當下她的心怦怦跳個不停‧‧她是怎麼了?
吃完飯,她坐在水池邊。芸熙走了過來,坐在一旁:天瑜~妳有心事嗎?
天瑜微笑的:沒啊。怎麼這麼問?
芸熙不解的:哥惹妳生氣嗎?還是哥又哪裡做錯事了?
天瑜平靜的:真的沒事。(嘆了一口氣)如果‧‧哪一天我愛上另一個男人‧‧妳會怪我嗎?
芸熙驚訝的:這個嘛‧‧我應該會祝福妳吧。
天瑜聽完這句話,驚訝的:真的嗎?妳會不會太好說話了?
芸熙嘆氣的:唉~有什麼辦法呢?哥對妳那麼冷淡,妳會愛上另一個男人是應該的。(咪起眼睛)天瑜~妳該不會是‧‧‧
天瑜激動的:才不會咧!那只是打個比方而已,不要想太多了!(她笑了起來)
子騫走了過來:妳們在說什麼?我也要加入。
芸熙調皮的:不行!今晚是Lady's talk。男人閃邊!(吐了下舌頭)
天瑜os:也許我只是暫時對他有好感吧‧‧過幾天,這種感覺就不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