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
她在想什麼?
一回到家裡,她立刻衝上樓梯。在書房待到兩點多的他,想下樓去沖杯咖啡,再繼續敖一小時。走出房門,看見她的房間燈還亮著,好奇地走了過去‧‧從門外看過去,她圍著身體坐在床上,像是在思考事情似的‧‧‧。
他真的能放棄Joe嗎?
他真的能放棄Joe與葉天瑜在一起嗎?
思考了一會兒後,應該是不可能的一件事。除非‧‧葉天瑜變成Joe。
隔天早上,時鐘顯示著六點四十分,一向淺眠的他睜開眼。走進浴室沖了個冷水澡,打開衣櫃,穿上西裝打好領帶,關上房門後走下樓。一到大廳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到了飯廳,看見桌上已放置好早餐。不過,最奇怪的是‧‧她安靜地坐在位置上吃著,這種感覺讓他好不習慣‧‧‧。
~Senwell~
子騫打著哈欠,抱怨的:你有病啊!現在才八點多耶,九點才上班!有事快說!
均昊沉默了一會兒,開口:你覺得我該放棄Joe?
子騫想都沒想,直截了當:當然。Joe已經跟麥克結婚了!你要面對這個事實,而不是一再逃避!
均昊嘆了一口氣:可是好難‧‧告訴我該怎麼做?
子騫想了想,肯定的:回到Joe還沒回來的那個時候,從此不去想這件事!
均昊冷冷的:我知道了。(看了下時鐘)回辦公室吧。(他離開)
做得到嗎?他想,就算無法做到,也要想辦法做到。因為Joe跟他的緣分已經結束了‧‧‧。
~葉家~
天瑜賴在她身邊,使她無可奈何的:天瑜~乖。既然均昊出差回來了,妳也該回去了。
傅傑雖不捨,但只能規勸:天瑜~不要忘了!這是我們當初說好的。
天瑜不捨的:可是‧‧我會想你們啊!(眼眶泛紅)我怕到時候會見不到你們了‧‧‧
宜平搖頭:哪兒的話,我跟妳爸都會在這裡啊。娘家是妳永遠的家,隨時都可以回來。
天瑜擁著倆夫婦:我知道了。(走到門口)爸~媽~我回去嘍。再見~(離開)
~別墅~
這是什麼?無限卡?〝總經理希望妳不要悶在家裡。〞剛回到家,就看見大偉站在門口,於是好奇地詢問。〝這張卡拿回去!〞〝這我恕難從命。〞
他打算用這張卡補償她嗎?別作夢了!這次絕對要奮戰到底!
~Department Store~
芸熙驚訝的:天啊!天瑜~妳買太多了吧?
天瑜微笑的:還好啦。既然是他的好意,我怎能拒絕呢?(看向另一區)芸熙~我們去逛一區吧。
下午,兩人走出百貨公司。她看到手上的戰利品不禁沾沾自喜。望見不遠處有一間咖啡店,拉著她去喝下午茶。
~Senwell~
均昊接起電話,翻著桌上的文件,卻意外地看見一份文件寫著『聖和醫院』。掛斷電話,打開文件,第一張是寫醫院的資料,第二張是寫病歷表。怪了,是誰的?正當要往下看時,大偉走進來通知開會的時間快要到時,他放下文件,離開辦公室。這時,有一位女子走進來。
女子拿起桌上文件:我才不會讓你那麼早知道真相呢。(隨手拿起文件,離開辦公室)
~晚上‧別墅~
均昊放下碗筷,冷冷的:今天去百貨公司逛得怎樣?
天瑜冷冷的:還不錯。(繼續吃著飯)
均昊冷冷的:關於妳爸、媽的事‧‧‧
天瑜不等他說完,冷冷的:隨便你。你要做什麼是你的事,我管不著。我吃飽了。(放下碗筷,正要上樓)
均昊站了起來,不高興的:葉天瑜,妳給我站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