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teenth:報復
凱琳受不了的站起來:單茼蒿!你等著看SENWELL滅亡吧!
※前情提要:子騫知道茼蒿喜歡上天瑜的事後,他決定讓茼蒿不再見天瑜,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但芸熙並不這麼認為,她覺得應該由天瑜來決定才對....。SENWELL發生了竊取案,使得茼蒿不知該怎麼辦......。
茼蒿疑惑的:什麼意思?
凱琳冷淡的:兩天後,你就知道了!〈說完,離開〉
~均昊的墳墓~
茼蒿放下一朵白玫瑰:哥,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天瑜的眼睛....看不見了....我對不起你!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她.....。
一個聲音傳到他的耳邊:如果均昊還活著,他一定會很生氣的揍你一拳。
茼蒿抬起頭:子騫?你們怎麼會來這裡?
子騫:我跟芸熙來看均昊阿!你呢,不也是來看均昊的?
芸熙:天瑜....天瑜每天都來看均昊吧!子騫,你看這裡都快變成一片花海了!
子騫:均昊,我跟芸熙來看你了。之前我們去度蜜月了,所以沒來幫你慶祝生日,你可不要在天堂罵我們阿!
芸熙手摸著肚子:均昊,我懷孕了!是不是很羨慕子騫?天瑜兩天後就要回美國治療眼睛了,你可要保佑她喔!
子騫:均昊,我們先走了,改天再來看你。茼蒿,不跟我走嗎?〈他搖頭〉那....芸熙,我們走吧!〈離開〉
〈茼蒿繼續跟均昊聊天,想起芸熙剛剛說的話....天瑜要回美國了?他不敢相信耳朵所聽到的!不過後來想想,也對!她要回美國治療眼睛,是理所當然的。他對均昊說出自己喜歡天瑜的事,也說出SENWELL發生的事情.....他不禁在想,如果他哥,均昊還在的話,這件事一定難不倒他!畢竟天瑜曾說過均昊是解決問題的高手。但是他不在了....他要怎麼做呢?他的名字叫單茼蒿,而不是單均昊!他懊惱的回到SENWELL,當他走進辦公室時,子騫坐在椅子上等著他.......〉
~SENWELL~
子騫看到他走進來:為什麼不告訴我SENWELL竊取案的事?你想要隱瞞到什麼時候?
茼蒿:子騫,我....我不希望讓你擔心。畢竟你跟芸熙才從國外回來而已,我怎麼說的出口。
子騫:好了!不要再說了!SENWELL是單家的心血,所以我也有責任。不要老是把責任往身上攬。
茼蒿愧疚的:子騫,我向你保證!等到SENWELL的危機過後,我會自動提出辭呈。
子騫認為他在開玩笑的:不要鬧了!你如果離開,我可是會變的很苦命!對了,有查出是誰做的嗎?
正當他要開口時,大偉慌張的跑過來:總經理,查到了!是總監跟經理做的!
茼蒿不敢相信的:什麼?大偉,你確定?
大偉:是的!停車場的監視器有拍到他們把一箱一箱的資料夾放進車子裡。
子騫了解的:茼蒿,這是事實!你必須要放下私人的感情,她是你的敵人!周凱琳是你的敵人!
茼蒿無奈的:我明白了!我們要怎麼做?
子騫嚴肅的:既然已經確定資料是被他們拿走,那我們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醫院~
〈天瑜躺在病床上,眼睛看不見的她,悶悶不樂的想著事情.....突然,她聽見一個腳步聲,心裡希望是〝他〞.....但內心所期待的〝他〞似乎沒有進來病房,她失望的在心裡說:『是我想太多了....。』腳步聲停在一扇門前,他站在遠方看著她,他心裡真的有股衝動,想走到她身旁。不過他已經答應子騫,不能再跟她見面,他很矛盾!他心裡想著:『天瑜,對不起!我已經答應子騫不能再見妳了....雖然我曾試著要把妳忘記,但我就是做不到!妳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他悶悶不樂的離開醫院........〉
天瑜接起手機:喂!立欣?
立欣開心的:喂!天瑜,我跟正哲現在在夏威夷,這裡的天氣很好喔!妳在台灣過的如何?
天瑜開心的:很好阿!你們好像還有....〈數著手指頭〉五天的假期,要好好玩喔!
立欣:恩!對了.....〈手機被金枝搶過去〉
金枝:喂!天瑜阿,我們五天就回去了,不要太想我們嘿!〈手機被鳳嬌搶過去〉
鳳嬌:天瑜,妳可要吃飽穿暖喔!不要到時候我們回去阿,看到妳變瘦了,我可是會很心疼的!對了,茼蒿有沒有欺負妳阿?有欺負妳的話,要說喔!我一定會教訓那小子的!
〈手機又再度地被搶來搶去,七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聽在天瑜的心裡,覺得好溫馨....一想到自己在觀美漁村才生活一個多月而已,卻得到村民像家人的感覺。可是又想到五天後他們就會回來台灣,而自己那時已經身在美國了....想到這,她的眼淚毫無控制的流了下來....她要說嗎?告訴他們,自己在兩天後就要回美國了....她說不出口,無奈地掛掉電話........〉
芸熙走過來,慌張的:天瑜,妳怎麼在哭?
天瑜擦乾眼淚:沒有啦!對了,怎麼只有妳來,子騫呢?
芸熙:子騫說,要去SENWELL看一下。所以我來陪妳囉!
天瑜疑惑的:芸熙,妳來的時候,病房外沒有人嗎?
芸熙:沒有阿!〈天瑜露出失望的表情〉怎麼了?〈她搖頭〉
天瑜生氣的:茼蒿很奇怪耶!我住院那麼久了,他都不來看我!
芸熙:天瑜,我跟妳說一件事....其實茼蒿.....他很想來看妳!但是他答應子騫了!子騫希望他不要來見妳,這樣妳就不會受傷.....。
天瑜生氣的:什麼阿!子騫也太.....我要見誰是我的自由吧!他真的是豬頭笨蛋傻瓜加〝三級〞!#?X@*?#?X@*?
一個聲音傳過來:唉唷~我的妹阿,不要再罵了!我已經不想再打噴嚏了!
天瑜生氣的:徐子騫!我要跟誰見面是我的自由吧!幹嘛自作主張阿!
子騫:天瑜,妳確定要跟茼蒿見面?妳確定不會再把它當成均昊?
天瑜原本是無言的,隨即鎮定的:不會!茼蒿是茼蒿,均昊是均昊!
芸熙不諒解的:子騫,你這樣真的很殘忍!
子騫受不了的:如果天瑜再受傷的話,妳彌補的了嗎?!〈口氣不好的他嚇到芸熙,她傷心的跑走〉
天瑜:芸熙!子騫,你講的太狠了!你玩了!〈子騫跑走〉
~單家~
〈當茼蒿回到家時,看見子騫一個人坐在客廳,他疑惑的說:『芸熙呢?』他無奈的看著他,一小時過後,芸熙從樓梯走下來,手裡拿著棉被跟枕頭,他知道自己慘了........〉
芸熙面無表情的走到子騫面前:徐子騫!〈把棉被跟枕頭放到沙發〉從今天起,你,給我睡客廳!
子騫求情的:芸熙~求妳啦~不要這樣啦~老婆~
茼蒿起雞皮疙瘩的:你們....你們發生什麼事了?〈兩人已消失〉
子騫:老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對妳吼....老婆~
芸熙在房裡:我不要聽!走開!〈子騫無奈地走下樓梯〉
茼蒿疑惑的:你們兩個發生什麼事了?
子騫無奈的:唉~還不都是你跟天瑜的事。
茼蒿:我跟天瑜什麼事?
子騫轉移話題的:算了。對了,我上次說的計劃你準備好了嗎?
茼蒿:準備好了!
子騫:茼蒿,周氏企業的接任儀式是在兩點開始,天瑜的班機是早上十點,希望你能去送她。
〈茼蒿無言的走上樓梯,他覺得子騫怪怪的!之前他不是希望自己不要去看天瑜嗎?在他答應他後,他盡可能地遠離她,一想到自己會因內心的慫恿而跑到醫院,但他總是站在病房外看她....他沒有勇氣!當時一聽到醫生說的,她的眼睛看不見了。他頓時感覺上天在開他玩笑!當他要在遊樂園向地瓜葉求婚時,她卻在車禍裡喪生。這一次他愛上天瑜,可是她卻發生事情....。他衷心地希望,如果時光可以倒轉....他寧願直接在觀美海邊向地瓜葉求婚....或許這樣,她就不會死....不會拋棄他....。他真的很後悔....後悔失去她......〉
~周家~
凱旋:凱琳,哥知道妳還愛著茼蒿,但接任儀式就在後天了......
凱琳鎮定的:我恨他!恨他還愛著地瓜葉!跟我交往的期間,竟然愛上葉天瑜!〈眼淚掉下來〉哥,你知道嗎?今天在咖啡廳,我竟然逼他忘了地瓜葉跟我交往....我好殘忍!我明知道她是茼蒿的愛人....還這麼做....我好殘忍.....!
凱旋抱著她:凱琳,我知道!哥知道妳不是有意要這麼做的.....妳是因為太愛他了.......!
凱琳哽咽的:我知道他是敵人!可是我能怎麼辦?我愛他阿!哥,我愛他阿!
凱旋難過的:我知道....。
~SENWELL~
大偉:總經理,現在SENWELL全體員工都活在恐懼中,他們都很擔心滅亡的事情。
子騫:大偉,除了這件事,還有什麼?
大偉:總監,今天....今天在會議室裡,有很多董事要退股。還有,這是今天的報紙〈遞給子騫〉SENWELL的股價仍在下跌中。
子騫正要說話時,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喂!天瑜?
天瑜生氣的:徐子騫!SENWELL的股盤下跌,幹嘛不讓我知道阿!限你一分鐘內來我這裡跟我說清楚!〈掛掉電話〉
子騫:喂!天瑜!唉~我完了!茼蒿,跟我去醫院!
茼蒿逃避的:不了....我有事要處理,你自己去吧!
~單家~
〈芸熙一直待在房間裡,這是子騫第一次對她吼....她覺得那時的他完全變了個人似的!雖說天瑜是他的表妹,但從他的眼裡竟看見不像是表哥的眼神....是自己想太多了嗎?應該只是太關心天瑜了吧!均昊不在她身邊了,所以他必須要花多一點心思去關懷她....對!應該是這樣!想著想著,門鈴聲突然響起,她不想開門,反正有林嫂在嘛!『少爺,我有事要回去鄉下一趟。』她不耐煩的走下樓梯去開門.........〉
外送員:請問是范芸熙小姐嗎?
芸熙: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外送員:這是徐子騫先生向我們花店訂的一百束香檳玫瑰,請簽收。
芸熙訝異的:一百束?!〈簽完名〉謝謝。〈拿起卡片〉
卡片寫:芸熙,今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日。昨天的事我很抱歉,我不該大聲的吼妳,讓妳受到驚嚇了,對不起!老婆~原諒我好嗎? 愛妳的老公
〈芸熙看到一百束香檳玫瑰排滿整個大廳,又看著卡片....她感動的落淚了....隨即她立刻到外面攔一輛計程車。茼蒿坐在辦公室裡,眼睛盯著企劃案,心,卻已飄向別處.....他到底在逃避什麼?他都已經說自己可以去看她了!他到底在怕什麼?怕自己又會愛上她?他已經失眠三天了....怎麼睡也睡不著....一閉上眼睛就開始作惡夢.....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到何時?突然一通電話響了........〉
※△下一篇預告:芸熙出事了!子騫瞬間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