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01:51

自從那天被簡力昊帶回別墅後,宋潔恩就一直住在這裡。
其實說住是好聽一點,說難聽一點是囚禁。被帶回來後,簡力昊派了人員時時刻刻地監視她,讓她無法擁有自己的隱私權,感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簡力昊的控制。
她實在搞不懂,他都說他快要結婚了,照理說他該放她走才對,怎麼反倒將她監禁起來?不過她該慶幸的是,簡力昊沒有剝奪她見明恩的權利,一個禮拜有三天可以讓她陪伴在明恩身旁,這點她該知足了。

~咖啡廳~

「怎麼了?潔恩,媽感覺妳回來後,人變了很多……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宋母擔心的將手背覆上她的問道。
「沒事……我很好。媽就別擔心我了。」宋潔恩扯了一抹淡笑回答道。
「我還記得妳那天回來後,整個臉蛋蒼白的很,問妳也不肯說……不過今天看妳這樣,我放心多了。」宋母微笑的欣慰道。

宋潔恩輕顫了一下,急忙將手緩慢地收回來。她不敢告訴母親,她跟簡力昊發生的事情。那天被簡力昊從旅館帶回別墅後,她迅速地衝回房間,進去浴室,將自己的身體徹徹底底地刷洗乾淨,儘管將皮膚刷到破皮流血,她也沒有停止,她想藉此刷洗掉汙穢,想刷洗掉他碰觸到的每個地方!
她將水龍頭開到最大,不希望哭泣的聲音被母親聽到,儘管母親大力敲著門板,著急得大聲嚷著,她也沒有應聲……她大聲地哭出所有委屈,哭掉他在她身上所加諸的折磨。
她不懂為什麼簡力昊要這麼對她?她可以忍受他不愛她,她也可以忍受他忽視她,但是她無法忍受他這樣糟蹋她的身體!她好恨!
恨她當初為什麼不聽母親的勸告,離簡力昊遠一點!
恨她當初為什麼要愛上簡力昊這個惡魔!

「潔恩,妳……妳還愛他嗎?」宋母小心翼翼地問道。

〝呵~愛?愚蠢的女人!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妳愛上的是我這個頭銜,偉新企業的總裁,有著幾百億的家產。所以妳不是愛上我這個人,而是想要我娶妳,如此一來總裁夫人的頭銜就是你的了。像妳這樣的女人跟我談愛?荒謬!〞
呵……愛?她說她愛他……可到頭來得到了什麼?
他說不相信她的愛。
他說只相信她是為了那個頭銜,偉新企業的總裁夫人,有著幾百億的家產。
他說只相信她是為了當簡家少奶奶。
呵……事到如今,她能說什麼?再多的愛,只會被他當作開玩笑,被他棄之如敝屣。

「不,媽,我不再愛他了……我會努力把他忘記。」宋潔恩歎了一口氣道。
「唉~潔恩,你這孩子心裡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嘴裡說妳不再愛他,但是妳心裡還是愛他的……再說妳如何忘記他?」宋母歎了一口氣反駁道。
「媽,別再說了。」宋潔恩將手覆上她的。

~別墅~

「我倒想知道妳要如何忘了我?」簡力昊坐在臥房的床沿挑眉問道。

赫!為什麼兩個禮拜以來不見的他,現在會出現在她的臥房?而且他問的話讓她更加毛骨悚然!他怎麼會知道這件事?她才跟宋母說沒多久,為什麼他會知道?

「住我的,吃我的,用我的,妳要如何忘得了我?」簡力昊看著她嗤笑道。
「你!你在我身上裝了竊聽器?」宋潔恩指著他吼道。「你要防我的話,你大可以直接放我走,免得老是對我疑神疑鬼!」瞥了他一眼,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掛回衣櫃裡。「派人員監視我不夠,現在甚至在我身上裝竊聽器?」背對著他冷笑道。
「這麼多天不見,妳倒是變得牙尖嘴利了。」簡力昊緩慢地移動到宋潔恩的背後。

「你!」宋潔恩一轉頭,隨即愣住。

他、他、他什麼時候出現在她背後的?他那偉岸的身軀不知不覺給了她一股極大的壓迫感,她猛吞口水,想要佯裝若無其事的樣子,但他身上的剛強男人味直撲進她的感官,讓她很難忽視。

「你!你給我出去!這裡是我的房間,誰說你可以進來的?滾出去!」宋潔恩抬眼大聲吼著。
簡力昊嗤笑的伸出食指輕抬起她的下巴。「這是我的別墅,為什麼我不能進來?妳不覺得妳說了一個好笑的笑話?」話落,覆上她的唇。
「不……你不可以……」手用力地推擠著他,但她畢竟是個弱女子,如何能抵擋得了男人的力氣?不多久,她只好停止掙扎,任由他吻著。

~晚上‧別墅~
宋潔恩失神地坐在大廳裡,想起前不久的歡愛,一股熱潮襲上她雙頰。
不可思議!她剛才竟然毫無反抗的任由他對她為所欲為!她該反抗的!可是對於他的攻勢,她竟然只能嬌羞的迎合他……一想起前幾秒發生的事情,她就臉紅心跳不已!她想現在的自己八成變成一隻煮熟的蝦子了……她越來越搞不懂簡力昊在想什麼,明明他在兩個禮拜前,說過對他不服從的女人,他是絕對不會有半點興趣的。為什麼今天又變了調?那麼她可以想成他對她是有感覺的嗎?
她不奢求愛,她只奢求他對她有一丁點的喜歡,或是感覺就好……她能將她的未來託付在他手上嗎?她……還能繼續愛他嗎?

~隔日‧簡家~

答案是不能。
今早宋潔恩來看明恩時,碰巧遇到簡力昊的弟弟-簡力偉,他告訴她一個殘酷的事實……簡力昊要結婚了,時間就定在下個月的月初,也就是說剩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她還真天真!還以為昨天的歡愛,表示簡力昊對她有感覺了,結果並不是,只是他純粹想發洩慾火而已。

「別難過,這是妳早該知道的不是嗎?」簡力偉將手輕放在她的肩上安慰道。

是啊,只能怪自己傻、自己癡、自己笨!明明不該對他存有幻想,可還是對他存有美好的幻想,現在幻想破滅了,她也該認清現實了。

「我只能祝福他終於找到了他可以信任的女人……」宋潔恩帶著有氣無力的嗓音說道。
「其實……哥他……有個秘密,讓他不再相信愛情的秘密。」簡力偉看著她渙散的眼神,有些於心不忍,想要安撫她道。「這個秘密深埋在哥的心裡多年,他一直沒辦法從這個束縛逃脫開來……她的名字叫……王柔。」將陳年往事一一訴說給她聽。

原來,簡力昊的冷漠是由那位叫王柔的女人而來,這的確是錐心的痛!換作是她,也會很難將心房打開,也會很難相信任何人……她好想幫他,但是該怎麼幫?

「力偉,謝謝你告訴我這些……」宋潔恩正要說下文,被一個聲音阻擋掉。
「我說過這個名字是禁忌!簡力偉,你好大的膽子!」簡力昊面無表情的走向大廳,眼睛逡巡著宋潔恩與簡力偉。
「哥,說出來是為了你們兩人好……」簡力偉努力勸說道。
「滾!」如果眼神能殺人,相信簡力偉已被殺了千百回了。
宋潔恩不敢看簡力昊,她知道他現在一定很生氣!儘管他是以平靜的口吻說話,但是直覺說明,他正在生氣。
王柔,這個女人太不懂得珍惜他的愛了。她怎能如此狠心置他於死地呢?她好可怕!
她不知道她這麼做,讓他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嗎?
她不知道她這麼做,讓他變得害怕信任人嗎?
她不知道她這麼做,讓他的心就此封閉嗎?
她抬起頭,正視他的眼睛,她好想安慰他,好想用力抱緊他,好想為他撫平他眉頭上的縐褶!但是他會接受嗎?
簡力昊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他看到她的表情,像是在同情他,這令他更加不爽!
他不需要同情,不需要她那雙溫柔如水的眼神,那只會讓他覺得更加的虛偽!

「我……」宋潔恩將目光收了回來,慢慢站起身,緩慢地走近他。「我知道她帶給你很大的傷害,現在我只希望你的新娘能讓你的心結打開,其他……我別無所求。」宋潔恩伸出手想撫平他的眉毛,反被他的手抓住。
「然後呢?打算投入其他男人的懷抱?再與人串通來謀殺我?」簡力昊緊緊地抓住她的手。「呵~別做白日夢!妳以為我會那麼笨?那麼容易被妳殺嗎?哈哈哈!」他大笑著。
「不!我是愛你的!我怎麼忍心殺你呢?力昊,相信我,我是真心的愛你呀!」

〝昊~我願意嫁給你,你是我最愛的人,我愛你。〞

〝呵~誰愛你?殺了你,我就可以得到偉新企業,還有你那幾百億的家產!〞

〝為什麼?妳說妳愛我的!妳說過妳是真心的愛我!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哈哈哈~簡力昊!你還真笨!說一句我愛你,你就全信了?呵~搞清楚,我可從來沒愛過你,我愛的只是你的財產,聽懂了嗎?有什麼遺言,現在說一說,待會就直接送你去見閻羅王!〞

〝不!柔,我愛妳呀!我愛妳呀!〞
當他說完那三個字,他的背被劃了深深一刀!
憶起那段回憶,他的目光出現了殺氣,全天下的女人都是虛偽的!愛是一件愚蠢的事情!原本緊緊握住的手,改為掐住宋潔恩的脖子,他頓時被回憶攫住了心神,錯將宋潔恩誤認成王柔。
「我說過,總有一天我要親手殺了妳!妳受死吧!」緊緊地掐住宋潔恩,每說出一個字就加緊力道。

宋潔恩感覺快被掐死了,她今天就要死在他的手裡了嗎?也好,如果說掐死她,能讓他從陰霾中解脫開來,那麼她會心甘情願的任由他掐死自己。
只是,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明恩了,以及她的母親……。

〝明恩,要乖乖的聽話,媽咪要先走一步了,這輩子不能當你的親生母親,祈求來生能如願……。〞
〝媽,原諒女兒不孝,不能陪在妳身邊孝順妳了,妳要多保重……。〞
〝力昊,無論你相不相信,我愛的人永遠是你……。〞

隨著簡力昊的手勁,宋潔恩感覺身體一陣輕飄飄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她想牛頭馬面已經在等她的靈魂,準備抓去交差了吧?也好,就讓她這樣走吧……再也無掛礙……她對他露出了一抹燦爛的笑容,隨即閉上眼,等待死神的宣判。

「哥!你在做什麼!快點放開她,她快沒氣了!」簡力偉行動快速的跑到前方,努力地想搶救她。
「她該死!她該死!」簡力昊像發了瘋似的,大吼道。
「哥!她不是王柔!她是宋潔恩!你掐死她你會後悔的!」簡力偉卯足勁朝他的臉揮了拳頭,這時簡力昊鬆開了手,搶救了就快斷氣的宋潔恩。

宋潔恩因為一時的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她極力地呼吸!想吸光這世上所有的氧氣,摸著胸口,想確保自己還活著。

「為什麼!我那麼地愛妳,妳卻狠心的離開我,還叫人來殺我!我做錯了什麼?我愛的不夠嗎?柔……」簡力昊眼神呈現呆滯的對宋潔恩大吼道。
「哥!她是宋潔恩,王柔早就死了!」簡力偉在他耳邊大聲吼道,想喚回他的心神。

宋潔恩看著簡力昊,心在淌血,眼淚落了下來。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為什麼王柔要這樣地傷害他?她好痛苦!明明告訴自己不會再愛他,但每當見到他,濃濃愛意不斷地湧現出來!母親說的對,她雖然嘴裡說不愛他,其實心裡是非常愛他的,該怎麼辦?她越來越無法操控自己的心!她好無助!

「滾!滾得越遠越好!我再也不想看到妳!」簡力昊帶著嗜血的眼神,看著她大吼道。「下次再讓我看到妳,我就殺了妳!」
「力昊……」宋潔恩帶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注視著他。

~三個月後~

唉~
不曉得他現在過得可好?
不曉得他結婚後,脾氣是否收斂了點?
不曉得他與新婚妻子過得可好?
望著窗外的景色,是那麼地美麗,但此刻她的心卻是有著濃濃的愁緒。
桌上擱著一本商業週刊,她瞥了一眼,又歎了口氣。
那天過後,她帶著明恩與母親離開了簡力昊的別墅,在她毫無計畫該在哪落腳時,多虧了簡力偉,幫她找到了住處,這裡雖然離都市遙遠,但環境舒適,風景優美,這點已讓她感到心滿意足。
簡力昊真的結婚了,但是聽簡力偉敍述的狀況,兩人的婚姻過得並不美滿。
也對,一個將愛排拒在心門外的男人,妻子如何能忍受?
一個絕口不提愛,甚至將愛當作愚蠢事物的人,妻子如何能忍受?
一個對女人沒有信心,沒有信任感,妻子如何能忍受?
可真是苦了他那位新婚妻子,經常被丈夫冷落,很不好受吧?

「媽咪~」明恩撒嬌的輕聲喊道。

明恩。三個月前,簡力偉說出明恩的身世,這才知道,原來他是王柔與簡力昊的小孩。
這世上的緣分真奇妙!她誰不去愛,偏去愛上王柔的孩子-明恩。
雖是這樣,但畢竟小孩是無辜的,上一代的事就留給上一代去解決吧,她發誓她會以生命捍衛這個小孩,不讓他傷到一根汗毛,也會以加倍的愛來疼惜這個小孩!

「明恩,怎麼了?」宋潔恩輕聲地詢問道。
「媽咪~人家想吃布丁!」明恩嘟嘴說道。
走近冰箱,打開發現已沒有存貨。「明恩乖~媽咪帶你去買布丁好不好?」
「YA!媽咪最好了!」明恩活蹦亂跳地緊跟著宋潔恩。

她過得好嗎?
見到從一幢大廈走出來的一對大人與小孩,他的眼神跟隨著他們的蹤影。
看樣子她與小孩都過得很好。
坐在車裡的簡力昊拿下墨鏡,打開車窗,點起了一根煙,隨著煙霧飄散,他的思緒也跟著飄走……。
那天他趕她走後,他有一個禮拜睡不好、吃不好,他心裡雖後悔,但是他清楚他的話就像聖旨,她絕對不敢不從。她走後,他感覺心裡彷彿空了一塊,這時聽簡力偉的一句無心之言,間接得知他們的下落。
他將原本是以簡力偉名義買下的大廈,透過合法程序,轉移到他的名下,也就是說,現在宋潔恩住的大廈是屬於他管轄的範圍。以他以往的手法,他一定會派人員時時刻刻地監視他們,不過這次他沒有。他不想去打擾那一家幸福、和樂的家庭。
說也奇怪,他感覺心湖被撥動了一下,這是什麼感覺?她是否真像她所說的,愛上她了?
呵~笑話!他簡力昊早已沒有愛人的能力,談什麼愛人的話題?他決定不再思考這類問題,捻熄煙蒂,迅速將車駛離這裡。

「老大,雖然簡力昊結了婚,但是他真正在乎的是這個女人!」小弟按照手上的資料,準確的回答道。
「很好,這一次我要簡力昊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一個黑道大哥面目猙獰的大笑道。

~晚上‧破屋~

「放開我!我叫你們放開我,沒聽到啊!」啪一聲,一個大手掌印在被綁在柱子上的宋潔恩的臉上。
「賤娘們,閉上妳的嘴,否則我讓妳吃不完兜著走!」王虎大聲威嚇道。

真是不曉得倒了幾輩子媚!這種在電視裡才看得到的情節,竟然會發生在她身上!幸好她晚上出來買東西時,沒有將明恩帶出來,否則現在他一定也跟她一樣落入這群人手中!
只是她實在想不到,究竟跟誰結了梁子,搞得非得被人綁架到這種偏僻的山上破屋裡。

「你們到底是誰?我跟你們無冤無仇,為什麼要綁架我?」宋潔恩對著王虎大吼道。
「哼!只要你與簡力昊有關係,就是跟我有仇!」王虎嗤笑道。

原來是簡力昊惹上這群人。可是他是黑道大哥,就算與人有過節,他也能應付自如,怎麼處理不當變成她要活受罪?

「那你們應該要去問他本人吧?幹嘛綁我?」宋潔恩一臉狐疑的看著他。
「哼!妳是簡力昊最在乎的女人,不綁妳,要綁誰?」王虎朝她瞪了一眼。
「可是他不在乎我,他在乎的是他老婆耶!」宋潔恩聽完後,完全無欣喜的念頭,只有一大堆問號冒出來。
「閉嘴!再囉嗦一句,看我怎麼對付妳!」王虎拿起膠帶封住宋傑恩的嘴,讓她無法開口說話。
「大哥,看不出這娘們那麼地有料!細皮嫩肉的,又長得那麼標緻,真是搞不懂簡力昊怎麼忍心讓她住在外面。」小弟帶著色瞇瞇的眼神注視著宋潔恩那凹凸有致的身段。
「唔唔唔唔唔……」你這個色狼少靠近我!嘴巴被貼上膠帶的宋潔恩睜大眼睛看著小弟怒駡著。
「唉呀!妳這娘們是不是太久沒被碰了,所以慾求不滿呀?」小弟越看她越心癢難耐。
「唔唔唔唔唔……」慾求不滿的人是你吧!宋潔恩死命地瞪著他。
「你這小子!我們綁她來的目的,是為了讓簡力昊現身,你膽敢碰她試試看!」王虎大力的往他的頭敲下去,責駡道。
「喔……」哼!臭娘們,等大哥不在,我就把妳給上了!

唉~
其實現在最可怕的不是王虎,而是他那位小弟!看著他那雙奸邪的眼睛,她內心有個警訊,她覺得這個小弟不會輕易放過她,而不放過她的結果,絕不是她樂意知道的!
剛才她見王虎走出去講了手機,想必是打給簡力昊吧?他會來嗎?他會來救她嗎?〝哼!妳是簡力昊最在乎的女人,不綁妳,要綁誰?〞是嗎?她真的是他最在乎的人嗎?
半夜,好不容易終於等到王虎出去,小弟再也按捺不下去的將已睡著的宋潔恩輕輕的解開繩索,將她放平在地上。
感覺到身上似乎被重物壓上,她睜開疲憊的眼神,看清楚壓在她身上的男人後,她著急地掙脫,不料雙手被他抬高綁在頭頂上,雙腳也被綁起來,搞得她只能以蠕動方式掙脫他,孰不知她這樣的動作令他變得更興奮。
「別急嘿!小弟我現在就來好好的疼妳。」小弟迫不及待地扒開她的衣服。
「唔唔唔唔唔唔……」被貼了膠帶的宋潔恩想喊救命,卻無法喊出口,她感到驚慌!難道她今天真的會被他給玷辱了?不!她寧願那些人直接一刀將她殺了,也不要遭受到這樣的對待!正當她叫天天不應時,突然一聲怪叫聲,嚇了她!

「王虎,這就是你的手下?你可知觸了我的禁忌,會得到怎樣的下場?」簡力昊看了一眼嚇得趴倒在地上的王虎一眼嗤笑道。

簡力昊睞了一眼Jason,Jason像是接到了命令,走到宋潔恩的旁邊,拾起她殘破不堪的衣物,將她的手腳給鬆開以及她嘴上貼的膠帶撕開。這時出現了3個人員聯手將她給攙扶起來。
宋潔恩站起來的那一刹那,她見到了原本要非禮她的小弟,此刻已全身血淋淋地躺在地上,她臉色倏地刷白,兩隻腳差點要跌下去。
趴倒在地上的王虎,從上衣的暗袋裡拿出一把刀,他心想,既然橫是死,豎也是死,那麼就為自己拼一次吧!於是他趁簡力昊與其他人員疏忽之際,拿起刀奮力地往簡力昊的胸口襲擊!但這時宋潔恩掙脫開3個人員,快速地衝向他,為他擋下了這一刀。
看著身前的女人一眼,他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住,心裡彷彿有一個鎖被打開了。
「潔恩!」簡力昊著急地呼喊她的名字。
「你……終於肯喊我潔恩了……力昊,如果這一刀能喚醒你的心,那麼我……值得了……」話落,宋潔恩昏了過去。
「潔恩!潔恩!妳醒醒!」簡力昊抱著潔恩大聲呼喊道。

~三個月後‧醫院~

自從那天後,宋潔恩就再也沒醒過來。刀傷在她的背部,但是經過醫生的診療後,傷口已經復原,只是她卻一直沒醒,這令醫生很困惑。聽完醫生的分析後,簡力昊瞭解,一定是他以前對她那麼壞所得到的報應,她不醒過來的原因,是為了懲罰他。
簡力昊親眼目睹了宋潔恩為他擋下那一刀的過程後,他很後悔,曾經有一段愛情送至他的面前,他卻沒有珍惜,反而將這份愛情推開且拒絕接受。現在他看著她的睡顏,內心有著太多太多的懊悔……。

「潔恩,妳現在在哪裡?是不是在一片星空下,觀賞著星星或流星呢?別再看了,妳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我在等妳醒來嗎?」簡力昊握著她的手說道。「我曾經愛過一個女人叫做王柔,當時我為她付出了一切,可是在我向她求婚後的隔天早上,我一睜開眼睛,竟然看到有一個人拿槍指在我額上,接著……」憶起這段回憶,他還是會忍不住激動起來。「她說了她從沒愛過我,她說她從頭到尾都只想得到我的財產,以及總裁夫人的頭銜!之後她就這樣眼睜睜地看我被殺!要不是Jason有先見之明,派了一些人員潛伏在房子裡,我可能已經死了。」想起那個畫面,他的手緊握起拳頭。「當我加緊人手想把她找出來時,她卻已經得了絕症死了!我不甘心背叛我的人就這樣輕輕鬆鬆地死了,所以我將所有的怒氣發洩到妳身上,以及明恩的身上!」拳頭越握越緊,感覺快要失控。「我當時以為全天下的女人都是這樣!只要是為了錢財,都會背叛!而當妳逃離開我身邊時,我覺得妳背叛了我,所以我才會不顧妳的意願強要了妳……聽到妳說愛我,我的心被撞擊了一下,可我無法信任妳,於是我把妳的愛當作不屑一顧!」話落,走到窗前,低著頭繼續說道。「直到妳為我擋下那一刀後,我才覺得我錯了!我不該那樣地對妳,不該那樣地懷疑妳,不該把妳當作王柔,也不該將所有過錯怪到妳身上。」話落,落下了男兒淚,走近她,且將她的手輕放到他的臉頰上。「潔恩,我錯了……對不起!我其實很脆弱,不敢愛人,因為我不敢接受傷害,我的心已被傷得千瘡百孔,正需要妳的愛來修補它……我,還有機會得到妳的愛嗎?妳,還愛我嗎?」閉上眼,任由男兒淚滑落。

~傍晚~
病床上逐漸有了動靜,簡力偉走進病房,拍了一下病床上的人兒,隨即坐了下來。

「聽完了我哥說的話後,有什麼感想?」簡力偉看了一眼她問道。
徐久,病床上的人兒睜開眼睛。「我……我很感動。我沒想到這三個月以來,都是他在照顧我,我也沒想到,他竟然會主動說出他與王柔之間發生的事。」宋潔恩歎了一口氣又道。「力偉,謝謝你這三個月以來替我隱瞞了我已經醒來的事實。我想,我該給他一個機會,也該原諒他了。」
「OK.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麼我也只好尊重妳的決定。妳打算什麼時候真正地醒來?」簡力偉看著她澄澈的眼睛問道。
「等一下吧。力偉,就麻煩你了。」話落,宋潔恩閉上眼睛,佯裝還沒醒來的樣子。

原來在醫生包紮好宋潔恩背部的傷時,她早已醒來。而第一個發現宋潔恩醒來的人是簡力偉,她之所以會隱瞞簡力昊的原因是,她想聽到簡力昊內心真正的想法。究竟他愛不愛她?究竟經過了這件事後,他的心房是否打開了?究竟他心裡對她的感覺是什麼?而經過這三個月來對簡力昊的調查,她發現,他的心裡是有她的,且他的心房逐漸打開。聽到了這些話,她決定今晚就醒過來,原諒簡力昊,也給兩人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潔恩,妳醒了嗎?」簡力昊一接到簡力偉的指示後,立即衝回病房。「潔恩,妳真的醒了!妳終於醒了!」話落,跑向前抱住已坐在病床上的宋潔恩。
「力昊……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宋潔恩回抱住他說道。
「潔恩,妳醒來就好……什麼都別說了,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好。」簡力昊緊緊地抱住她,想要確實地感受她在身邊的感覺。
「力昊……」宋潔恩第一次覺得原來被人在乎是這種感覺,對於這三個月來所做的事情,感到些許愧疚。「力昊……我……」很抱歉。最後三個字藏在心裡。
「潔恩,我愛妳。」話落,封住她的唇。

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她做夢也沒想到他會說出口的。
原來他是真的愛她。
原來他是真的很在乎她。
原來他是真的將她放在心裡了。

簡力昊放開她,注視著她那雙眼睛。「力昊,我愛你。」話落,回吻了他。

The End
希小語:哀呀呀~~喔耶~~~我終於完成這篇了!!!我終於給這篇一個結局了!!!真是太感謝靈感之神,讓我終於可以向你們交代了><再次向等我文章的人say sorry><
光希我不是故意要拖大家文章啦><
好啦,那麼先給大家一個預告,近期內會打一篇新的即興創作,請大家多多期待黑~至於時間嘛……呵呵呵~既然都說是即興創作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啥時會出爐= =(被巴) 我會去多多膜拜我的靈感之神的!!!(虔誠~)
ps:話說這篇有8,195個字...哈哈~~我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