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才知道原來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現實是殘酷的,這點...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國中時期,曾經看到我的戶籍謄本,我看到最下面的那欄,我是養女??

我當時真的很難接受!

於是跑去問爸媽,
爸爸說是戶籍事務所打錯資料。
媽媽說是之前曾經因為我很難養,所以打算把我送給人家,可是後來也領回來了。

當時的我,真的很困惑!
直到現在拿到戶籍謄本,看到下面那一欄,也是心驚膽戰!
我一直不相信自己是養女,我是爸媽親生的,這點無庸置疑!
可是...今天晚上8點多...我被大姑姑的話打了一巴掌!
無論我再怎麼地催眠自己,我是親生的!!我是親生的!!
可是...我卻再也催眠不了自己,因為他們字字句句都表明,我是被買來的!

當下的我很想裝岀苦笑...甚至是冷笑...可是我裝不出來...反而是快哭的樣子...
可是我沒有哭,因為哭了,就等於是向那家人表示懦弱!

他們說,我的親生父母是專門生下小孩然後賣給人家。
他們說,我的新生父母住在旗津。
他們說,我要不要認我的親生父母,是我的決定。
他們說,現在這個媽媽在我小的時候,說我會剋死她,所以將我轉送給阿嬤養。
他們說,我以後賺錢該養的是這個爸媽,以前的爸媽就當作他們去死!
他們說...他們說...

他們說了好多好多...說到我的腦海裡都在循環著!

我的心好痛!我曾經以為我是家裡唯一的小孩,所以爸媽才會那麼地疼我!

今天我終於知道原來一切都是夢!
今天我終於知道原來我是被領養來的!
今天我終於知道再逃避也沒用!

小時候,阿嬤曾在鄰居面前,說過我是家裡面地位最低的!

原來...那時就已給我暗示了...呵...我還傻傻地...

為這個家做牛做馬,結果我得到什麼?
為這個家付出一切,結果我換到什麼?

就因為我是買來的,所以二叔叔才會看我不順眼。
就因為我是買來的,所以小叔叔才會狠狠地打我。

呵...原來是這樣...

在我被誤會時,我的爸爸從來不會為我解釋清楚,也從來不會站在我這邊!
原來是因為我不是他親生的,所以他沒必要了解我,了解我想什麼?了解我這個他買來的女兒!

心好痛...住在這個18年的家...一夕之間不再是我的家...我無家可歸了...

我只恨!
為什麼要現在告訴我?
為什麼不在我20歲後再告訴我?

在這個19歲的年紀告訴我,我能去哪裡?
在這個差一歲就能20歲的年紀,我能怎麼辦?

我獨立,所以認為我可以承受?

大人,永遠是自私的!
老是認為他們做的是對的!其實根本都不對!

在這個時間點告訴我,摧毀了我這個殘破不堪的家庭!

常常羨幕那些有家、有父母疼愛的小孩...現在更加羨幕了!

我該怎麼辦?
What can I do?
Who can tell me how I can do?

我親愛的爸媽不再是我的爸媽...
我親愛的家人不再是我的家人...

呵...好諷刺啊...

我...到底是誰???

我...毫無方向...

就像是個漂泊不定的輕舟...

該去哪裡...

我毫無目標...

我...是...誰...???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